爱慕不虚荣 1425章保证不会有错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姜文浩也没有说太多,他知道大家都是聪明人,有些话点到为止,说多了也无用。

  他离开以后,李锦军本来想进去周宇晴的公司,毕竟他还是可以帮上忙的,可是就在这时,一辆熟悉的车停在了他的面前,随即万财气势汹汹的从车上洗下来。

  李锦军皱了一下眉头,得了,这一次老爷子估计是真的生气了,他这次回来没有告诉万财,他肯定是听到丰盛以后特意过来将自己给抓回去的!

  “你这个臭小子,果然是有了女人就忘了我这个爹了是吧?”万财的确很愤怒。

  “爸,您别生气,我就是过来了解一下情况。”李锦军连忙过去将万财搀扶住。

  “我怎么可能不气?你回来了都没有告诉我一声?家门都不进,就直接过来找她?怎么没有她不行啊!”万财越想越生气。

  “爸,宇晴的公司出了点事,我就是过来看看情况。”李锦军陪着万财往他的车那边走。

  “跟我回家!”万财皱着眉头,两只手也紧紧的拉住李锦军的衣服。

  “爸,我跟你回家,你不要这么拽着我!”李锦军知道自己若不顺着老爷子,恐怕老爷子真的要发飙了。

  万财还算满意的看着儿子冷哼了一声,李锦军最大的特点可能就是孝心吧,从小就是,对万财一向都是百依百顺,因为他知道没有万财,就没有他的今天,可以说李锦军成就今天的人生,都是因为自己在小时候遇到了万财。

  就在他们要上车的时候,周宇晴和她公司里的姐部门的主管还有一些其他相关人员一起走了出来,他们本来是边走边谈论一些事情的,周宇晴也是在不经意间看到了这边的人。

  李锦军本来已经打开车门,万财刚要往车里钻,结果也看见了周宇晴,不由得内心又是一震,好在李锦军并没有因此而离开他。

  周宇晴也只是往这边看了一眼,便和她的团队一起走向了停车场,他们必须现在就赶往工厂,很多事迫在眉睫,毕竟周宇浩并没有从一开始就参与这件事,所以很多问题不太清楚,同时他的说话力度也是不如周宇晴的。

  看着周宇晴离开,李锦军从内心来讲还是不放心的,不过他现在更重要的事情就是将万财送走。

  “还看什么?人家都不搭理你?军军,你以后也少给我主动献殷勤,干脆就跟她直接分手算了,比她好的女人还不是满大街都是。”在万财看来,只要是个女人就要比周宇晴优秀。

  “好了,爸,先回家。”李锦军说着将万财送上车,然后关起车门。

  因为他是从飞机场直接坐车过来的,所以并没有来得及回家开车,便也从另一侧上车,和万财坐在了一起。

  “军军,你这次回来,爸爸建议你和周宇晴一定要划清界限,必须分手!”万财也是铁了心了。

  “爸,我想很多事都还没有问清楚,是不是太草率了?”李锦军的意思就是不能随便分手。

  “什么草率?你知道什么?听我的!没错!”万财也是一个倔老头。

  “爸,这件事还请给我一点时间。”李锦军只能好言相劝。

  “你的意思就是不愿意分手了?”万财当时就瞪起了眼睛,“那就给我滚下车!我没有你这个儿子!”

  “爸,你先消消气,你看看,现在您明显是对宇晴有偏见嘛!”李锦军陪着笑脸继续说。

  “停车停车!”万财冷着脸,对着司机一通大喊。

  这下司机就为难了,停车吧,得罪了李锦军,不停车吧,老爷子的脾气搞不好连他一起给开了!

  “不许停车!”李锦军拉着万财继续劝:“爸,您放心,如果真的是宇晴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我绝对不会包庇她,肯定让她亲自给您道歉,好不好?”

  “谁稀罕她的道歉?我要的是你跟她分手,这样的儿媳妇我可消受不起,你若是不同意,咱们父子关系就算到头了!”万财说完抱着臂膀冷哼一声将头看向一边不理他。

  “爸,您这不是为难我吗?我对待感情一向都是很认真的,没有什么原因就这样提出分手,有违我的原则啊?”李锦军为难的说。

  “怎么违背原则了?我说的还不够清楚,周宇晴的人品就是不行!就她对倩倩做的那些事,说的那些话,我都很不满意,而且她也不尊重我,总之我对她不满意!”万财态度依然强硬。

  “爸,总应该让我了解情况之后,再做出决定吧?”李锦军也算是退了一步。

  “了解什么?我还能骗你,军军,这个女人你若是真的娶回家,恐怕以后也是个麻烦,你看她公司为什么会出事?还不是她人品差,有人报复?”万财猜测。

  “您知道怎么回事?”李锦军一愣。

  “我不知道,就是随便猜的,保证不会有错,她是个什么人,我最清楚不过。”万财又是一声冷哼。

  “行了,爸,我心里有数,给我几天时间,好不好?”李锦军恳求。

  “你真的不愿意分手?”万财看着李锦军又问了一次。

  “我只是需要一点时间。”李锦军回答。

  “要时间干什么?过了这段时间就分手了?”万财不能理解,现在就分有那么难吗?

  “好了,爸,您也要理解,我现在的年纪能够遇到一段爱情不容易,给我一点时间也不过分吧?”李锦军态度很诚恳。

  万财有些为难的皱眉头,不过最终也还是妥协了,“行了,我也不为难你,不过必须分手啊!”

  “我会慎重考虑的!”李锦军并没有将话给说死。

  万财因为烦躁,所以也没有听的太清楚,不过他知道只要自己坚持,李锦军早晚会和周宇晴分手的,就算不分手,有他搅合,他们两个人也坚持不了多长时间!

  见万财终于不再强求自己必须分手了,李锦军也暗暗松了一口气,不过他也清楚接下来的生活并不容易,周宇晴不会理解自己的难处,她这个人做事太随性,根本不会考虑后果,还有别人的感受,这一次才会有这么多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