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37章明天搬回家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接下来的几天,周宇晴果然再也没有上门,这反而让万财有些不习惯了,他几乎每天都在家里等着周宇晴来闹事,甚至做好了很多种防范的措施,可是周宇晴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再也不来了!

  这让万财感觉周宇晴一定是在预谋什么,绝对不是因为他退缩了所以放弃了。

  不过周宇晴不来了,田倩倩的身体倒是恢复的很快,短短一个星期的时间,她走路就已经不再需要弓着腰了,而且气色也好了很多。

  到底还是年轻,所以身体素质恢复的很快,适当的运动和营养,让她在出月子之前,身体基本已经恢复的和原来差不多了。

  不过万财觉得至少还要让她在这里再多休养十天,究其原因,就是身体还是很虚弱,他不放心。

  不过田倩倩也急着回到她自己的家里去,因为周宇浩之前跟她说过了,周宇晴只给他们到出月子的时间,不然肯定又要来上门闹事,这件事就只能田倩倩来跟万财谈了,因为除了她谁还敢说呢?

  明天就到了一个月了,吃晚饭的时候,田倩倩感觉万财的心情还不错,所以就在饭桌上提到了准备过了明天就搬回家的事情。

  “再住几天吧,你现在的身体还是需要照顾的。”万财并没有同意。

  “是啊,明天月嫂也要离开了,你一个人哪里能带得了孩子!”田坤也不放心。

  “我和宇浩已经找好了保姆,带小孩特别有经验,而且我们还可以像以前一样,爸,你们肯定也还是要多多帮忙的。”田倩倩回答。

  “既然如此,为什么要搬回去啊,在这里不是一样,住的不习惯?”万财问。

  “没有,我们住的听习惯的,可是总不能一直住在这里,宇浩是会被人说闲话的。”田倩倩说。

  “是他让你来跟我说这些的?我看肯定是他那个大姐背后出的主意,我就知道她这段时间这么安静,肯定有问题。”万财冷哼了一声有些生气。

  “爸,我们毕竟有自己的家,肯定是要回家的。”田倩倩也很为难的说。

  田坤也大概听清楚了,他也不想孩子为难,所以他也帮着田倩倩一起劝万财,“老万,孩子毕竟已经出嫁了,你也要考虑人家婆家人的感受,该让孩子回家了。”

  “你看看你,胳膊肘总是往外拐!”万财不高兴的瞪了一眼田坤。

  田坤无语的撇了撇嘴,然后不管万财什么态度,直接看向田倩倩说:“倩倩,爸能理解你的难处,明天收拾收拾东西就搬回家吧。”

  “谢谢爸!”田倩倩笑了,不过还是偷偷的看了一眼万财,这个老倔头脸色很难看。

  东东和芳芳其实一直都坐在一边闷不吭声的吃饭,他们也大概明白家里这几天的气氛都很特别,所以轻易的不敢发表意见,每天也都是提心吊胆的。

  这会儿,他们也大概明白了,妈妈这是病好了要回家了,所以外公有些不高兴了,现在重中之重的就是让他们的外公能开心起来。

  “外公,我们就算回家了,也还是可以每天过来陪您的,而且我们距离这么近,您不会孤单的,再说了我还要外公和姥爷每天送我上学呢!”东东讨好的说。

  “我也会每天都想着外公的,如果外公需要的话,我也可以时不时的回来住一晚!”芳芳也在一边说。

  “看看,还是我的大外孙和大外孙女最贴心!”万财对这两个孩子一直都是很喜欢。

  “外公,其实我们就是不住在这边了,其他的都没有改变,我们还是一样很爱您!”东东笑着说。

  “小弟弟还太小,不懂事,需要人照顾,过几年,小弟弟长大了,我们三个就可以一起跑到外公这边来玩!让外公给我们做好吃的!”芳芳附和。

  万财越听越开心,两个孩子也不断的在万财的耳边说一些好听的让他舒心的话。

  田倩倩也很安慰,这两个孩子也是她的贴心小棉袄,东东每天放学回家都会第一时间来看她,跟她说说学校里发生的事情,然后也会去照顾小弟弟,逗小弟弟玩。

  芳芳则是每天偷偷的给田倩倩带进房间一些她喜欢的好吃的,因为很多东西她听说田倩倩坐月子不可以吃,觉得妈妈很可怜,所以就故意给她带进房间让她偷偷的吃。

  因为她还小,当然不知道她做这些事是对田倩倩不好的事情,在她看来,自己还是很伟大的!因为被发现了肯定要被狠狠的骂一顿。

  田倩倩也没有说过她,虽然芳芳带来的吃的最后都被她放进了床头桌的抽屉里,现在已经攒了满满一抽屉的零食。

  不管怎么样,最后万财也算是妥协了,不过虽然田倩倩和周宇浩已经找好了带孩子的保姆,不过在做饭这一块,他还是觉得他这边的人比较靠谱,毕竟大家也吃的比较习惯了。

  周宇浩回家以后,田倩倩将这件事告诉了他,周宇浩也算是彻底的松了口气,不过他还是打电话特意嘱咐周宇晴绝对不可以提前上门闹事,他们搬回家以后会打电话通知她的。

  周宇晴这几天其实也很难熬的,不过最后一天了,她不管怎么样也一定坚持的住。

  这几天她和李锦军只联系过一次,最后不欢而散,结果就再也没有联系过了。

  周宇晴觉得李锦军对她的感情已经步入从前了,他们两个人最终还是无缘走到一起,她似乎也觉得累了,接受了这个现实。

  只是两个人谁也没有主动提出分手这两个字,但是这种长时间的冷静,让她感觉害怕,她已经不年轻了,而且距离林柔出狱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她觉得自己已经没有了胜算。

  第二天,周宇浩没有去上班,而是找人将家里好好的收拾了一下,然后带孩子的保姆也被请回了家,一切准备就绪之后,才将田倩倩他们母子接回了家。

  万财和田坤自然不放心,所以也一起跟了过去,然后将一切都安顿好,才彻底的放心。

  新来的保姆年纪不过三十几岁,长得不太好看,不过性格很温和,和之前的月嫂对孩子的一些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接之后,之前的月嫂便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