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44章这些钱够了吧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那不就是欺骗那些有钱女人的感情吗?”莫思聪一下子就听明白了。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咱们可管不着,来,喝酒喝酒!”酒吧的老板很快就转移了话题说起了其他的事情。

  李锦军的心里却无法平静了,如果说那个姜文浩真的只是在骗钱,那么周宇晴岂不是也是他欺骗的对象!

  不行!周宇晴虽然看着很厉害,其实她是个对待感情很脆弱的女人,而且对姜文浩又没有一点防备,万一真的被骗了感情又骗了钱怎么办?

  如果自己不知道这件事也就算了,既然知道了,总是要给周宇晴提个醒才行!

  想到这,李锦军就和莫思聪打了个招呼,然后起身去了卫生间,他先是偷偷的给周宇晴打了电话,结果许久都没有人接。

  李锦军有些着急,以周宇晴的个性和习惯,这会儿该不会就在姜文浩的酒吧里喝酒吧?

  那个姜文浩对周宇晴的确很关心,而且也实力警告过他,李锦军甚至想过或许他才是那个适合周宇晴的人,可是现在看来,一切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这可怎么办才好?”李锦军有些为难了,现在过去找她合适吗?

  再说周宇晴会听他的话吗?她那个人搞不好还会当场跟他争吵起来,甚至因为他的阻止,而和姜文浩走的更近,甚至当时就宣布在一起,到时候岂不是得不偿失?

  李锦军正不知该如何是好,莫思聪过来找他,“怎么这么久?还以为你在卫生间里吐了呢?”

  “我没事,就是出来透透气。”李锦军说。

  “感觉你今天心事重重的,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啊?”莫思聪还算是细心,李锦军隐藏的很好,还是被他给发现了。

  李锦军叹了口气,莫思聪给了他一支烟,然后帮他点燃,李锦军便将自己的事情和他说了。

  莫思聪抽了一下鼻子,然后也给自己点燃一支烟说:“咱们男人最重要的就是责任,即便分手了,也要做个讲究人,我看你还是去劝劝她吧,如果她不听,那就是她的问题了,咱们起码尽力了。”

  “思聪,你说我是不是很失败啊?”李锦军问。

  “你还能有我失败吗?”莫思聪歪着头看向李锦军。

  李锦军苦笑着点点头,莫思聪的事情他还是知道一些的,他一共有过三次感情经历,第一次恋爱女友劈腿了他最好的哥们,第二次恋爱的女人又是被那个哥们给翘了,最后一次恋爱,终于摆脱了自己的那个哥们,结果却得了绝症,前不久刚刚去世了。

  之后莫思聪一直都是一个人,他觉得自己不适合谈恋爱,他就应该一个人孤单的生活,和谁在一起都是害了人家姑娘。

  毕竟他的第一个和第二个女朋友现在过得都不好,因为都没有躲开最终被他那个哥们抛弃的结局,之前还有一个回来找过他,不过他这个人不太喜欢回头草,所以很决绝的拒绝了。

  人生就是如此,李锦军之所以能够和莫思聪成为朋友,或许也是因为他们的感情生活都是一样的冲忙荆棘吧。

  “我第二个前女友,前段时间跟我借钱,说她怀孕了,男朋友将她给甩了,她没钱打胎。”莫思聪说。

  “你借了?”李锦军知道他一定不会拒绝。

  “借什么啊,根本就没指望她会还,不就是几千块钱吗?我也不缺那点钱,不过我想我和她应该是彻底的结束了,以后再也不会联系了吧。”莫思聪还有些失落的表情。

  “为什么?”李锦军不解。

  “因为她不想还钱啊,所以一定会删了所有和我联系的方法,说不定她也会换号码,或者将我拉黑,离开这个城市。”莫思聪说完看着李锦军。

  李锦军也看着他,他笑笑,“是,我已经证实过了,她真的就是这么做的。”

  李锦军点点头,他们都是在感情里最傻的那一个了吧,想想自己也是如此,他不能不管林柔,同时也放不下周宇晴,这样的包袱,怎么可能会开始新的感情呢?

  “赶紧去找她吧,说不定你们还有机会。”莫思聪说。

  李锦军摇头苦笑,机会应该是没有了,不过的确应该去提醒她一下,莫思聪说的也没错,这也是他的一份责任啊!

  和莫思聪分开以后,李锦军便拦了一辆出租车然后去了姜文浩的酒吧,夜幕已经降临,酒吧已经开始营业了。

  他走进酒吧,带着一些酒气,不过却并没有看见周宇晴的身影,奇怪,难道她今天没有来?

  李锦军开始后悔自己应该提前再打个电话的,不然也不至于扑了个空。

  他刚要走,却看见了姜文浩站在他的身后,看见李锦军也看见了他,姜文浩才走过来,:“你是来找宇晴姐的吧?”

  “她在吗?”李锦军问。

  “你还找她干什么?不是已经分手了吗?”姜文浩似乎对李锦军有些敌意。

  李锦军也没好气的看着他,有些话不方便直接说,他只能隐忍着继续追问:“她到底在不在这里?”

  “无可奉告!”姜文浩瞪着眼睛说完,转身要走。

  李锦军一把将他给拉住了,他的态度明显证明周宇晴其实就在这里,她应该是下午来的,那么这会儿应该已经喝醉了,说不定就在姜文浩的房间里。

  “你干什么?”姜文浩转身看着李锦军,“你是来闹事的吗?”

  “我只是来找人的,这样,带我去你的房间看一下,如果周宇晴不在,那便算了。”李锦军说。

  “凭什么啊?”姜文浩感觉李锦军实在太好笑了。

  “这些钱够了吧?”李锦军说着从钱包里拿出一些钱,在姜文浩的眼前晃了晃。

  姜文浩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不过他的确不会和钱过不去,所以还是将钱从李锦军的手里抢了过来,然后对着他甩了一下脑袋,“跟我来吧。”

  他如此坦诚的态度又让李锦军开始怀疑,周宇晴难道并不在这里?或许不在他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