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46章晚上请你吃饭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半个月后,田倩倩终于可以离开家回到工作室了,在家里坐月子将近五十天,田倩倩觉得除了她恐怕也没有第二个了吧。

  不过经过这段时间的调养,她的身体的确好了很多,并且体重和身材也恢复的很好,最重要的是气色和情绪都得到了改善。

  工作室里的同事们看见她回来上班了,都很高兴,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尚景将她们管的死死的,没有田倩倩,她们觉得每天上班都很累。

  毕竟田倩倩在这里的时候,可以给她们缓解压力,而且尚景也不会将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她们身上了,整天都感觉有一双眼睛时刻盯着自己的感觉并不美好,虽然是个超级大帅哥。

  尚景也有一个多月没见田倩倩了,说不想念是假的,虽然偶尔会找一些工作上的借口给田倩倩打个电话,但是他知道听到田倩倩的声音并不能解决什么问题,他其实更像看见她。

  可是真的看见田倩倩了,尚景却又装出一副很冷静和清高的样子,其实内心早已经沸腾了。

  田倩倩生了孩子以后似乎变得更漂亮了,而且笑起来特别好看,谁也不会想到她现在已经是一个母亲了。

  喜欢一个人其实也是很奇怪的感觉,明知道她已经结婚了,明知道她连孩子都生了,却还是待她如初见。

  “尚总监,这段时间辛苦了!”田倩倩主动和尚景打招呼。

  “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上班了?身体恢复好了吗?”尚景询问。

  “我都已经休息快要两个月了,感觉自己都要和社会脱轨了,尚总监,你看我现在是不是壮实了很多?”田倩倩说着还秀了秀自己的肌肉。

  尚景忍不住笑了,田倩倩其实还是很瘦弱的,哪里有什么肌肉啊,不过她认真的样子倒是很可爱。

  很多工作室里的同事们都看见了尚景的这一个笑容,不禁松了口气,同事也很羡慕田倩倩,毕竟这个冷漠王子已经很久没有笑过了。

  “田总监!您终于回来了,好想你啊!”秦茵看到田倩倩之后,特别开心的走过来。

  “秦茵!”田倩倩和秦茵说起来也算比较熟悉了,所以她们有时候也会开一些小玩笑。

  “田总监,你回来了就好了,咱们尚总监每天都凶的不得了,我们每天都如履薄冰,就怕一不小心惹了他老人家不高兴。”秦茵低声在田倩倩耳边说。

  “是吗?”田倩倩其实也可以想象的到,尚景的确如此。

  “在说我坏话吧?”尚景即便站在另一边,不过也大概猜到了秦茵说了什么。

  “我哪敢说尚总监的坏话啊!”秦茵笑的眼睛都眯成了一道缝。

  尚景走过去,然后突然很严肃的说:“你们的田总监回来了,下个星期我可能就要离开了,到时候你们就从我的魔爪下都解脱了,不过我希望你们不要因为我不在就开始散漫,一定要继续保持现状,好好的扶持你们的田总监继续努力的走下去!”

  “尚总监,要走了吗?”大家听了都觉得很意外。

  田倩倩其实一直也在计算时间,其实她也是掐着时间回来了,尚景的确要走了,虽然开玩笑的说以后还会有合作的机会,不过田倩倩也知道那不过就是客套话,至于以后的事情谁知道呢!

  “田总监,你过来一下,我有些事情还要和你交接。”尚景说着将田倩倩叫到了他的办公室。

  其他人都有些怏怏的彼此看了一眼,这么养眼的大帅哥走了以后,她们的工作时间简直少了一道最美丽的风景啊!

  虽然尚景很凶,可是大家都已经习惯了看见他,有时候工作很累,不过看见尚景突然间就感觉人生有了意义。

  但是以后就看不见他了,大家甚至觉得他们现在做什么都失去了兴趣,毕竟以前是为了得到尚景的一句夸奖,以后呢?恐怕真的就是为了工资和奖金了!

  田倩倩来到尚景的办公室,尚景便将一些资料和一些数据还有营业额等等一系列的东西都和田倩倩做了交接,并且还给她讲了一些工作室现在的规矩和现状,以及她以后的工作方向和必须遵守的规则,绝对不可以懈怠,否则他这一年的努力就白费了。

  说实话,尚景突然要走了,田倩倩也有些不习惯,毕竟她这一年一直都很依赖他,想起来最初的时候,对他还有些排斥,可是现在竟然会舍不得他离开。

  可是田倩倩知道自己绝对不可以太自私的将尚景留下来,因为尚景还有他的工作,他的公司,他其实很忙,这一年,他将重心都放在了这边,他自己那边的事情也是请人在打理,就算自己曾经对他有过那么一点点的帮助,现在他不仅都还清了,而且轮到自己欠了他的人情。

  “基本上就是这样了,这几天我还会在这里,不会提前离开的,你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问我。”尚景说。

  田倩倩点点头,“这一年,谢谢你,尚总监,晚上请你吃饭,有时间吧?”

  “请我吃饭?”尚景还有些意外。

  “怎么?有约了吗?”田倩倩觉得尚景的反应有点大。

  “我怎么可能有约了,只是觉得很惊讶,你老公知道你要请我吃饭吗?恐怕醋坛子又要翻了吧?”尚景半开玩笑。

  田倩倩也笑了起来,“他没有那么小气,而且好像他还为你准备了一份礼物。”

  田倩倩其实早就跟周宇浩说过这件事了,周宇浩并没有反对,不过他会和田倩倩一起请尚景吃饭,并且还找了一个完美的借口,送他一份谢礼。

  尚景也听明白了,还以为是两个人的浪漫晚餐,不过现在看来是三个人的晚餐,并且自己还是一个电灯泡。

  “晚上到底有没有时间啊?”田倩倩又追问了一句。

  “你说我是有时间好还是没时间好呢?”尚景莫名的有些为难了。

  “行了,晚上下班以后,周宇浩来接我们,一起去饭店,就这么定了,我先去忙了,闲了太久,都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了。”田倩倩直接替尚景做了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