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48章你有知情权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在心里暗暗的吸了一口气,这对手链的材质算不上太名贵,不过尚景显然用心了,而且是天下无双的一对,也算是为了他们设计的孤品,这价值就不一样了。

  田倩倩将手链戴起来,然后伸出手腕看了看,越看越喜欢,她又帮着将周宇浩的那条也戴起来,周宇浩其实并不愿意戴,不过看在田倩倩喜欢的份上,不想让她扫兴,所以还是戴上了。

  田倩倩将两个人都戴了手链的手腕伸出来,不禁感叹了一句,“太漂亮了!”

  “虽然不名贵,不过你们喜欢我就很高兴。”尚景说完看向周宇浩。

  周宇浩思考了一下,说过了感谢之后也将自己的礼物拿了出来,是一个长条的盒子,并没有外面的包装,但是盒子却很复古。

  田倩倩对这些首饰类的东西并不是很了解,但是她发现尚景似乎很激动,甚至差点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看来周宇浩准备的礼物很合他的心意,或者说是他很想得到的东西,说起来尚景很多想要的东西,恰巧周宇浩都有。

  “这个你是在哪里买到的?”尚景的确很激动。

  “一件很久以前的收藏而已。知道你最近一直在找,所以送给你。”周宇浩说着将盒子小心的递到了尚景的面前。

  尚景也小心的接过去,然后小心的打开,他的眼睛都是发光的,田倩倩好奇的欠起身子,然后张望了一眼,“这是什么啊?项链吗?”

  “的确是一条项链,不过却不是普通的项链。”尚景甚至没有将项链从盒子里拿出来,就是那样小心的摩挲着。

  “限量款吗?”田倩倩好奇的问,不过她感觉这条项链好像是件老东西了,虽然依然和艳丽,但是造型独特,并不是现在的东西。

  “这条是唐朝时期的东西,据说是杨贵妃戴过的项链,的确很名贵。”周宇浩说。

  “你什么时候收藏过这些东西?”田倩倩感觉自己对周宇浩也不全然了解啊!

  “我还有其他的收藏品,你喜欢以后交给你来保管。”周宇浩笑了。

  “你真的还有收藏的爱好?”田倩倩感觉很惊讶。

  周宇浩笑了,不置可否,他其实并没有这样的爱好,只是这一条项链刚好是他一个客户的藏品,其实说白了他也是夺人所爱。

  “多少钱?”尚景突然说。

  “我说过送给你了,尚总监,你不至于每次都跟我谈钱吧?”周宇浩觉得这样就没意思了。

  “这可不是便宜的东西,如果你不要钱,我很难心安,这样吧,周总,你若是不好意思开口,我便按照上一次的拍卖价的双倍给你!”尚景说着将首饰盒盖好。

  “很值钱吗?”田倩倩突然想到这条项链的年份和佩戴的人,突然明白了它的价值。

  “你等一下!”尚景说着起身拿起手机打了一个电话,他说的英语,可见是打给国外的电话。

  田倩倩和周宇浩都看着他,尚景是打给他的秘书的,并且让她在最短的时间内,从他的私人账户转过来四百万。

  “四百万?”田倩倩瞪大了眼睛,这么值钱?

  周宇浩也是大气,竟然一出手就是四百万的大礼!就算尚景说是双倍的价钱,一半也是二百万啊!

  “尚总监,我说过了是送给你,你这样就真的没意思了。”周宇浩皱起了眉头。

  “你若是不收钱,不好意思的就是我了,周总,你能够将这条项链找来给我,我就已经感激不尽了!”尚景说。

  “如果你一定要给我钱的话,那么我只能收回这份礼物了。”周宇浩的态度很坚决。

  田倩倩有些不解的看向周宇浩。自己的老公田倩倩也是了解的,他什么时候会大方到这种程度?可见这背后一定还有其他的目的。

  “周总,如果你不要钱,那这样吧,你说你想要什么?”尚景也看出来了周宇浩绝对有其他的原因。

  周宇浩笑了,他看了一眼田倩倩,笑容有些神秘,田倩倩一愣,“是需要我回避吗?”

  “可以吗?”周宇浩竟然点了头。

  “真的要我回避?那你为什么不单独找尚景?”田倩倩皱起眉头,感觉很奇怪。

  “因为我心情很复杂,既不希望你知道,又觉得你有知情权。”周宇浩说。

  “什么嘛?你这么说我更加好奇了!”田倩倩并没有要出去的意思。

  “周总,你这样说,我都觉得心虚了。”尚景实在想不到自己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尚总监,据我所知,你不但是知名的造型总监,也是知名的珠宝设计师,同时也是很有名气的收藏家,当然这些都是小名堂,你真正的身份其实是企业家,你名下的珠宝品牌一直很受欢迎,并且你涉猎的服装品牌也都很火爆。”周宇浩突然说。

  尚景点点头,的确如此,那又怎么样呢?他一直都很低调,不过也不是没有人知道。

  田倩倩却有些惊讶,她只是知道尚景很优秀,却没想到他还有这些身份,可见这一年,他是多么辛苦的同时完成这么多事的管理任务的!

  “我想说的是你的另外一个产业,这条项链,我想成为一块敲门砖,你觉得怎么样?”周宇浩并没有说完整,不过他知道尚景一定明白他的意思。

  尚景的脸色却是一变,他也偷偷的看了一眼田倩倩,然后又看向周宇浩,“你的话我一时听不懂,我的另外一个产业?我所有的产业其实都已经被你说出来了,周总,你会不会有什么误会?”

  “尚总监,我知道你对我并不信任,毕竟对于我以前的一些事,想必你也有所了解,不过现在我就是一个生意人,你有货,我有渠道,并且我还有靠山,跟我合作,保你安全。”周宇浩很真诚的说。

  “你们在说什么呢?”田倩倩越听越糊涂了。

  “周总,你看田总监都糊涂了,我也一样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如果你真的不想收钱,那么这条项链我只能忍痛还给你了。”尚景要将项链送回给周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