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63章但不要喧宾夺主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第二天,上班的时候,田倩倩见到了柯艺馨,跟她说了关于那个设计师的事情,因为对服装设计方面并不是很了解,所以田倩倩听到x的时候并没有很惊讶,可是柯艺馨就不同了,整个人都差点跳起来。

  她那种崇拜的眼神和惊讶的神情,让田倩倩意识到这个x应该不简单,只是自己没有意识到。

  “天啊,我怎么就没有想到,这种独特的设计出了x还会有谁,不过他真的很低调,虽然得了很多的大奖,都没有亲自去领过奖,并且也很少有人见过他的样子。”柯艺馨说。

  “是吗?”田倩倩突然就想到了尚景,要知道他在时尚造型圈也是同样的套路。

  明明很优秀,偏偏就不愿意让别人知道他是谁,总是喜欢弄出一些代号,然后专注的做自己的事情。

  或许这也是他可以有机会认识x的原因吧,因为两个人都是一样的个性。

  “没想到尚景竟然会认识x,倩倩,你有没有问他x到底多大年纪长什么样子啊?”柯艺馨特别好奇的问。

  “没有,我连这个人都不知道。”田倩倩摇摇头说。

  “你啊,局势孤陋寡闻,这么有名气的人都不认识。”柯艺馨说完又将关于x的一些传闻说了一些给田倩倩听。

  这个x,有过很多版本的传闻,甚至就连性别都是可男可女,年纪更是个迷,有人说他是因为太丑了所以不愿意见人,还有人说他其实是残疾人,更有人说x其实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团队。

  这些传闻没有人知道哪一个版本是真的,或者都不是真的,只是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猜测而已。

  田倩倩倒是颇为有兴趣的听柯艺馨说这些关于他们服装设计圈的八卦,越说越像尚景。

  知道现在也很少有人知道尚景的身份,或许对于他们来说名利并不重要吧。

  大概中午的时候,尚景给田倩倩打了电话,告诉她已经和x打过了招呼,他最近也很关注柯艺馨的设计,并且赞赏她年轻有为,希望她可以继续保持自己的初心,设计出更多的作品。

  柯艺馨当时就在田倩倩的身边,听到这些话自然很高兴,激动的嘴都闭不上了,一直笑个不停。

  “倩倩,你问问尚总监,我们的旗袍展示会,x有没有什么建议或者有没有可能参加?”柯艺馨对田倩倩眨眼睛。

  “你这些要求是不是过分了啊?”田倩倩觉得人家能够答应借鉴他的设计就已经很不错了。

  尚景那边也听到了柯艺馨的话,所以不等田倩倩问,就已经给出了答复,“他从来不参加任何活动和颁奖典礼,不过倒是说过对你们旗袍展示会的建议。”

  “真的吗?他怎么说?”田倩倩将免提打开,也有些意外。

  “他说这次的旗袍展示会很有意义,但是一定不会脱离了最初的主题,复古为主,现代化的东西可以有,但不要喧宾夺主。”尚景说。

  “和我想的一样!”柯艺馨更加激动了,甚至感觉自己好像很快也可以成为大师了一样。

  “是吗?那很好啊!”尚景说。

  田倩倩本来要挂断了,可是柯艺馨似乎突然来了兴致,又继续问:“尚总监,您既然认识x,能不能向我透漏一点点关于他的事情啊,我发誓绝对不会告诉任何人的!”

  “你对x很感兴趣吗?”尚景问。

  “那当然了,我们服装设计师哪个对他没兴趣啊?他可是我们的偶像!”柯艺馨似乎在维护世界和平一样,就差吼起来了。

  田倩倩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尚景,你不知道,她都在我这里念叨了一个上午了,对这位x的崇拜可不是一星半点。”

  尚景听了只是淡淡的一笑,“所以呢,你对这位x也很好奇吗?”

  柯艺馨给田倩倩使眼色,她知道自己在尚景面前是没有面子的,不过田倩倩就不一样,只要她愿意出马,尚景一定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啊!

  田倩倩只好点点头说:“我也很好奇,你就说说呗。”

  “是啊,尚总监,我也没有太多的要求,就告诉我他到底是男是女,多大年纪,长什么样子就可以了!”柯艺馨激动的说。

  尚景这一次会心的笑了,其实这也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他犹豫了一下才说:“他是男性,年纪和我差不多,长得也就那样吧!”

  “年纪和你差不多?这么年轻?”柯艺馨不可置信的张大了嘴巴。

  “那就是年轻有为喽!”田倩倩倒没有觉得很惊讶。

  “x可是很多年以前就已经很有名气了,这么说来他就是天才啊!”柯艺馨顿时感觉自愧不如了。

  “是吗?”田倩倩也突然间很想查一查关于这位x的资料了。

  “不过什么叫长得就那样啊?”女人都是如此,对自己崇拜的人自然希望他是高大帅气的,即便是柯艺馨也不例外。

  “就是还看得过去,不丑也不好看的意思呗!”田倩倩在一边念叨了一句。

  “不可能,这么有才华的人一定也是玉树临风才完美!”柯艺馨瞪了一样田倩倩。

  “哪来的那么多完美,如果真的很帅为什么不见人啊?”田倩倩说完又想到了尚景,突然意识到的确不一样哦!

  一般帅哥的朋友也会是帅哥,恐怕这位x也和尚景一样,希望更多的关注自己的作品,而不是外貌,所以才这么低调吧?

  尚景听着她们两个人的讨论,不禁笑了起来,“好了,你们慢慢猜,我还有事就不说了。”

  “好,尚总监,拜拜,谢谢你!”田倩倩说着挂了电话。

  柯艺馨着急的看着已经被挂断的电话,皱起眉头,“倩倩,你再等一等嘛,x到底帅不帅啊!”

  “艺馨,你的眼里不是你老公最帅吗?至于这位x帅不帅没有那么重要吧?”田倩倩故意逗她。

  “他是我崇拜的偶像,是不可能到现实中的人,你没有崇拜的偶像吗?”柯艺馨质问田倩倩。

  田倩倩睁大眼睛,如果是这种偶像,好像还真是没有呢,她的生活是不是稍微单调了一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