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65章爸爸也很累的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孩子长大了该懂的道理自然就懂了!”万财也仍旧执拗。

  “怎么可能?爸爸,如果长大以后自然就懂了,就不会有那么多没有素质目无尊长的人了!”田倩倩觉得万财说的不对。

  田坤感觉万财和田倩倩都有些太较真了,他只好站出来当和事老,“好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你们在这里一直争论什么呢?”

  芳芳拉着东东的手站在门里面,外面他们说的话也都听见了,东东皱着眉头回头看了一眼芳芳,“你看,因为你外公和妈妈都吵架了!”

  “怎么办?”芳芳嘴角下撇又要哭了。

  “去道歉啊!”东东说完拉着芳芳走出了房间。

  刚好这个时候周宇浩也从外面回来了,他当然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是看到两个孩子手拉手的走了过来。

  而且芳芳的两只眼睛都哭红了,显然是发生了什么事,不等他开口询问,芳芳已经走到了田倩倩的面前,有些害怕的小眼神看向田倩倩,“对不起,妈妈,刚才是我不好,你不要怪外公了。”

  “芳芳,”田倩倩蹲下身子,两只手抱过芳芳的手臂,语气温和的说:“你不需要自责,妈妈只是和外公在讨论事情,不是吵架,还有妈妈不是反对你骑大马,而是外公身体不好,心脏也不好,万一扭到了腰就不好了,所以你喜欢骑大马的话,其实可以找更适合陪你玩这个游戏的人!”

  听到田倩倩的话,东东急忙走过去,“我可以!我年轻身体好!”

  田倩倩看到东东将自己瘦弱的小手臂弯起来显示自己的肌肉时,不由得笑起来,“你那不是年轻,你自己也是孩子呢!妈妈说的合适的人是爸爸!”

  “什么事啊?”周宇浩现在基本上还处于状况外。

  “你女儿要骑大马怎么办吧?”田倩倩抱起芳芳看向周宇浩。

  周宇浩点点头,将自己的西装外套脱掉,几乎没有犹豫的就趴在了地上,“来吧!”

  “呵呵!”田倩倩笑着将芳芳抱着放在了周宇浩的后背上。

  “驾驾驾!”芳芳一下子就又破涕为笑了。

  万财和田坤看到芳芳笑了,他们自然也跟着笑了,刚才的乌云瞬间消散。

  站在一边的东东,却不忘记提醒了芳芳一句:“爸爸也工作了一天,玩一会儿就可以了,爸爸也很累的。”

  “没关系,爸爸回到家见到你们就不累了!”周宇浩说着还不忘记像大马一样嘶鸣了一声。

  或许因为他们外边太热闹了,所以吵醒了周彦博,阿姨将孩子也抱了出来看热闹。

  刚才她都没敢出来,这会儿感觉气氛似乎很融洽,才将孩子抱出来,田倩倩过去将孩子接了过来。

  周彦博眯着他的小眼睛四处望着,似乎很想看看他将来最亲近的这些人都在干什么。

  芳芳从周宇浩的后背上跳下来,然后看向田倩倩,“妈妈,让弟弟也骑大马!”

  “弟弟还小呢!根本坐不稳啊!”田倩倩觉得很为难。

  “那就躺上来!”周宇浩也觉得有趣,所以没有站起来。

  田倩倩只好抱着周彦博,让后让在躺在周宇浩的后背上,或许感受到了来自爸爸和妈妈的爱,所以周彦博没有害怕,反而还笑了。

  “他笑了耶!”万财和田坤也看到了。

  周宇浩歪过头,虽然没有看见儿子的笑,不过他也觉得很幸福,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里可以和家人这样亲近的在一起,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

  “弟弟一定很开心!”芳芳在一边拍手。

  田倩倩也见好就收,她又将周彦博给抱了起来,小家伙特别乖,不吵也不闹。

  周宇浩并没有起来,而是看向了东东,一碗水总是要端平的,不然他担心会在东东的心里留下阴影。

  “东东,要不要也来试一下?”周宇浩说着还发出了一声马鸣。

  “爸爸,你起来吧,我都长大了。”其实东东不是没有渴望,只是他不希望周宇浩太累。

  “没关系,你还是孩子,感受一下,以后你真的长大了,爸爸可能就拖不动你了。”周宇浩鼓励下,东东才犹豫的走过去。

  “东东哥哥,骑大马真的超级好玩!”芳芳在一边蹦跳着说。

  “可是我很重。”东东还是有些觉得不妥当。

  最后大家都鼓励他,东东才小心翼翼的骑到了周宇浩的后背上,周宇浩的后背很厚实,也很有安全感,东东的嘴角忍不住笑了起来。

  “好玩吗?”田倩倩问。

  “嗯!”东东点点头,不过周宇浩才爬了一圈,东东就从周宇浩的后背上下来了,并且还将周宇浩拉了起来,父子两个人对视一笑,周宇浩将东东又给抱了起来。

  “我也要抱抱!”芳芳站在地上又蹦又跳,东东刚要下来,田倩倩已经将周彦博交给了阿姨,然后将芳芳抱了起来。

  “下个星期我们一起去公园骑自行车吧?”田倩倩建议。

  “这倒是个好主意。”周宇浩觉得很好。

  结果万财却立马给否定了,“不行!我和东东都已经说好了,他可是就有半天的时间,所以我答应打他去骑马了!”

  “骑马?”田倩倩一愣,她可是第一次听说老爸还会骑马。

  “是啊,我和老万已经去马场看过了,有适合孩子骑着的矮马。”田坤附和。

  芳芳听到可以真的去骑马,不由又开始开心的大叫了起来,“我也要去!”

  “去骑马其实也不错,就是不知道安不安全?”田倩倩不太放心的说。

  “你担心什么?我们心里有数,再说人家也是正规的马场,安全措施还是可以的。”万财说。

  周宇浩其实也知道马场,觉得孩子去见识一下也好,以后他也打算带孩子去其他的地方感受一下,这也是一种学习。

  东东的课外班都已经为他报名了,这个星期开始他除了学习之外,也会有很多其他的事情开始忙碌了,剩下不多的时间还要坚持回去福利院,同时也要出去玩。

  芳芳的课外班周宇浩也已经选择好了,当然是他的秘书亲自找的,芳芳可以先去体验一下,如果喜欢的话就开始学习,不喜欢的话就随她的心意。

  对于芳芳,周宇浩没有太多的要求,她开心就好,毕竟家里只有这一个女儿,多少还是有些偏心,希望她的人生不要有太多的束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