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70章我觉得很一般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以为周宇浩已经不介意了,所以这一夜也算安稳的睡了一个好觉,第二天早上起来,她和尚景一起吃了早饭。

  尚景问她接下来打算怎么办,田倩倩看了一眼时间,然后说:“我一会儿会给万老先生打个电话,感谢他昨晚盛情款待,今天回请他吃饭。”

  “如果他不来呢?”据尚景所指万道生一般不太爱出门。

  “我会真诚以待,他若是愿意出来,事情便已经成了大半,他若是不愿意,恐怕我又要主动上门了。”田倩倩当然也有她的想法。

  尚景点点头,也看出田倩倩其实也是胸有成竹的,看来他也真的是小瞧田倩倩了,一直将她当做自己保护的对象,现在看来,其实她之所以一个人撑起一家工作室,也不全然是运气。

  吃过早饭以后,刚好柯艺馨过来找田倩倩,她并不知道尚景在这里,所以看见他之后有些惊讶!

  “你们应该有事要谈,我先回去了。”尚景看见柯艺馨就决定先离开了。

  结果却被柯艺馨给叫住了,“尚总监!”

  “嗨,你好!”尚景被迫打招呼。

  “尚总监,您怎么在这里啊?”柯艺馨跑过来,然后看着尚景,眼神里有崇拜的神情。

  田倩倩知道柯艺馨准又是想从尚景这里问一些关于她那位偶像x的事情,从她眼睛里的光芒就可以看出来了。

  “我回国出差,顺便过来看看。”尚景回答。

  “尚总监,倩倩有没有跟您说过我们遇到的麻烦啊?”柯艺馨觉得尚景胡须可以帮忙。

  “尚景就是特意过来帮我们的,而且为此他还搭上了一套茶具,不过那位旗袍先生似乎很固执。”田倩倩暂时不敢给柯艺馨希望,免得到时候失望。

  “我也见了他两次,的确不太好说话。”柯艺馨想到这些也叹了口气。

  “还有两天时间,继续努力。”尚景内心其实很想离开了。

  “尚总监,如果我们真的请不到旗袍先生,您能不能帮忙请到x先生啊?”柯艺馨其实也是私心,真的很想见到他。

  “这个恐怕我做不到。”尚景几乎没有考虑就否决了。

  “那可怎么办啊?倩倩!”柯艺馨无奈的看向田倩倩。

  田倩倩也只能尽力而为,毕竟时间太紧张了,容不得慢慢想办法。

  尚景也见不得田倩倩为难,于是对柯艺馨说:“其实你之前就应该去找他,毕竟临时邀请的确不太礼貌,证明之前对他并没有在意和尊重。”

  “这的确是我的疏忽,因为最初的时候的确没有这样的环节和想法,之所以临时有了这样的想法,是因为在设计嘉宾席的时候突然感觉缺少了什么,我才想到了万道生先生。”柯艺馨解释。

  “毕竟是第一次办这样的活动,时间也比较紧张,有一些没有顾及到的地方也是可以理解的。”田倩倩不想柯艺馨太自责。

  “还有两天时间,如果真的请不到便也算了,希望这一次可以办的成功,明年的时候万道生先生应该就会主动参加我们的展示会吧?”柯艺馨想象的很好。

  “不要等到明年,今年我们就让他参加!”田倩倩并没有放弃希望。

  “那就拜托你了,倩倩,加油啊!”柯艺馨举起手握拳给田倩倩加油。

  “我加油!”田倩倩笑起来,但愿一切顺利吧。

  谈完工作的事情,尚景看了一眼时间,正要说自己先离开,结果又被柯艺馨给拦住了,“尚总监,您跟x先生应该很熟悉吧?所以您能不能帮我要个签名啊?”

  “签名?”尚景不禁感觉好笑,“他又不是什么明星,你要他的签名干什么?”

  “他怎么不是明星了?在我心里他就是最耀眼的明星!”柯艺馨很自信的说完又心虚的问:“他到底长什么样子啊?”

  尚景听到她的问题,不禁眯起眼睛压低声音说:“如果他长得很丑很矮很胖,,还是一个地中海发型,你还崇拜他吗?”

  “你不是说他和你差不多吗?”柯艺馨瞬间感觉自己的感情受到了伤害。

  “所以如果他不帅的话,他的才华便也失去了光彩?”尚景嘴角一抹冷笑。

  “那倒也不是,尚总监,毕竟在这之前我也不知道x长什么样子,一样很崇拜他啊!”柯艺馨辩解。

  “那是因为你对他有无限的幻想,可是如果你现在每次想到他有了具体的我刚才说过的那个影像,恐怕一切就不同了。”尚景对现在人对外貌的在意简直太了解了。

  柯艺馨皱起眉头不说话了,她的确纠结了,如果x真的长得又矮又胖又丑,那么自己还会崇拜他吗?恐怕真的会打折扣呢!

  虽然对这位x先生的设计更加青睐,可是谁又会介意自己崇拜的人刚好很养眼呢?

  田倩倩看到柯艺馨纠结的样子,觉得完全没有必要,又不是给自己选老公,在意那么多干什么?

  “艺馨,你不是还有很多事需要准备吗?”田倩倩提醒柯艺馨。

  “对啊,我差点给忘了,那我先走了,随时联系啊!”柯艺馨说着又礼貌的跟尚景点了一下头才转身跑开了。

  田倩倩这才看向尚景,“你刚才一定是在骗她吧?”

  “骗她什么?”尚景问。

  “那位x先生一定长得还不错吧?”田倩倩挑着眉头自信的问。

  “我觉得很一般啊!”尚景说。

  “如果跟你比的话很多男人都是很一般的啊!所以那是你眼光高,我觉得应该还可以,起码没有你说的那么不堪。”田倩倩说。

  “你怎么这么肯定?”尚景觉得奇怪。

  田倩倩微笑着说:“因为据我观察你身边似乎没有太难看的人,你这个人交朋友也是看脸的!”

  “没有啊?”尚景不承认。

  “行了,我之前看到过你的秘书还有司机,都是极品呢!”田倩倩说出了自己的证据。

  “那是因为我们这个行业多少的确有些看脸。”尚景解释。

  “是吗?”田倩倩干脆直接看着尚景质问他的问:“咱们不拐弯抹角的说,x先生到底帅不帅?”

  尚景忍不住笑了,田倩倩认真的样子让他无法撒谎,于是回答:“还好,至少和我差不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