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86章我们应该不认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走进病房,周宇浩似乎睡着了,所以并没有感觉到田倩倩的到来,田倩倩轻手轻脚的走过去,慢慢的坐在了他的旁边。

  这几天周宇浩或许真的太累了,所以睡的特别熟,田倩倩小心的伸过手拉住了他的手,不过就在触碰到周宇浩的手的一瞬间,周宇浩醒了。

  “老婆?”周宇浩以为自己在做梦,有些不敢相信。

  “你都这样了为什么不告诉我?”田倩倩有些责怪的语气问。

  “是尚景告诉你的?”周宇浩更加意外,尚景这又是什么意思?

  “你也别怪他,你这段时间奇奇怪怪的,我本来也有所怀疑,他以为我知道,所以才无意间透漏出来的。”田倩倩当然不想给尚景找麻烦。

  周宇浩点点头,他突然间明白了尚景的用意,他一定是想利用田倩倩来牵制住自己,看来他上次说的那些话还是给他带来了一些影响。

  “我只是不想你担心,其实我并无大碍,对不起,我应该早点告诉你的。”周宇浩其实见到田倩倩很高兴。

  “你不是去澳大利亚了吗?怎么会在这里?”田倩倩对此一直很好奇。

  “我到澳大利亚的第二天,就听说我们要找的人来了新加坡,所以我们也跟着追了过来,谁知道这么倒霉会遭遇车祸。”周宇浩也很无奈。

  田倩倩当然相信他的解释,周宇浩也很抱歉,他最近的确太多的谎言了,可是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

  “老公,我听说跟你一起出差的人之中还有一个已经死了,是真的吗?”田倩倩问。

  “是啊,他也是为了保护我才会死的,我出院以后一定会好好的厚葬他,并且给他的家人一定的赔偿金,希望我可以给他的家人最妥善的安排。”这也是周宇浩一直放在心里的事情。

  “嗯。”对此田倩倩当然也十分支持。

  两个人说了一会儿话,田倩倩了解到周宇浩的伤势真的不算太重之后才安了心。

  之后,另外一个和周宇浩一样伤势不算严重的人过来了,他本来是有事和周宇浩商量,结果看见田倩倩不由一愣。

  “苏一昂,这是我夫人。”周宇浩解释。

  苏一昂的头上还包着纱布,显然是伤到了头,他的左手臂也打着石膏,不过腿没受伤,所以走路还是没有影响的。

  “你好!”田倩倩有些奇怪,这个人她以前都没有见过。

  “周夫人您好!”苏一昂眼睛转了一下,十分精明的样子。

  “这次,一昂和我一起出差过来的,他的伤势也不算他太重,不过也需要留院观察一段时间。”周宇浩解释。

  “赶快坐下,头上的伤医生怎么说?不需要卧床休息吗?”田倩倩站起来关心的问。

  “没事,没事。”苏一昂反而紧张了,不知该如何是好。

  “你找我有事?”周宇浩知道如果没事,苏一昂不会过来。

  “有点事。”苏一昂显得十分拘谨。

  田倩倩也看出来了,苏一昂应该是要说什么商业机密,所以她便找了借口出去了。

  走出病房,田倩倩便去找了医生,具体的询问了周宇浩和他一起出车祸的其他人的伤势,然后表达了感谢之后才从医生的办公室退出来。

  往病房走的时候,田倩倩突然看到一个奇怪的人鬼鬼祟祟的,而且一直盯着周宇浩的病房看,这让田倩倩感觉到这个人应该是在监视周宇浩!

  可是好端端的为什么会有人监视周宇浩呢?难道周宇浩这次要谈的项目有什么特别之处?还是因为周宇浩受伤,所以找人保护自己?

  田倩倩走过去,那个人似乎察觉到了田倩倩,所以他便装作若无其事的向旁边走了过去。

  田倩倩故意像没有看见他一样走过去,不过很快她就又返了回来,果然,那个人也走了回来,再次和田倩倩碰面,不禁一愣!

  “你是什么人?”田倩倩现在可以确定这个人绝对是在监视周宇浩。

  “我们应该不认识吧,我来找人的!”对方说着就要从田倩倩的身边走过去。

  “那你找谁呢?”田倩倩的英语水平现在已经得到了一定的水平,可是对方却直接装听不懂。

  田倩倩微微一笑,慢慢倒退着回到了周宇浩的病房门口,刚好里面的人走出来,苏一昂看到田倩倩那种警惕性很高的眼神,不自觉也跟着提高了警觉的意识。

  “你叫苏一昂是吧?”田倩倩扭头看向他问。

  “是。”苏一昂很认真的回答。

  田倩倩总觉得这个人的身上有一种特殊的军人的气质,而且刚才他那种警觉的眼神也证实了他绝对不一般?

  难道周宇浩这一次是意识到自己有危险,所以特意找了几个保镖跟自己一起出差,如果是这样的话,一切就都说得通了!

  “刚才我感觉有人一直盯着这边的病房,似乎有人在监视我们?”田倩倩压低声音说。

  苏一昂不禁又是一愣,他没想到田倩倩竟然还有这个本事,其实这也是他刚才过来的主要目的,因为他也发现了这一点。

  不过他对田倩倩并不了解,所以也不知道可以对她说多少,所以并只能选择暂时闭嘴。

  “你先回去休息吧。”田倩倩感觉苏一昂似乎对自己也并不信任。

  苏一昂点了一下头,然后大步回去了自己的病房,就在隔壁,田倩倩记下了他的病房之后回到了周宇浩的病房。

  “老公!”走进病房之后,田倩倩便放下了所有的警觉,露出了微笑,她不想让周宇浩有压力。

  “老婆,你现在应该饿了吧?”周宇浩询问,他也不想让田倩倩受委屈。

  这几天一直都是尚景派人照顾他的饮食起居,而且刚才苏一昂过来说有人在监视他们,周宇浩知道只有两种可能,一个是不明所以的警方,还有就是尚景的人!

  不管是那个方面的人,田倩倩在这里都是危险的,周宇浩必须想办法让田倩倩尽快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尚景将她弄过来,其实是不明智的选择,当然也有可能就是为了压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