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88章我住的地方很多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阿德听到田倩倩提到了尚景,自然不会放过机会,毕竟他从内心而言一直为尚景而鸣不平。

  为了一个女人洁身自好这么多年,结果呢,那个女人却已经嫁人为妻,这说明了什么,尚景守候了一个不该守候的人!

  “周夫人,请问您和我们尚总是怎么认识的?”阿德突然问。

  “说起来,我和你们尚总也是十分有缘分,很多年前就有过一面之缘,他又在我们工作室帮了我一年,我一直很感谢他。”田倩倩回答说。

  “我们尚总的确是个好人。”阿德没想到田倩倩对尚景的印象还不错。

  这让他感觉似乎尚景还有希望,田倩倩没有在说话,其实她有些疑问,不过觉得问阿德不太合适,还是一会儿给尚景打电话吧。

  到了医院,田倩倩谢过阿德之后,便走进了医院,这一次她没有看到之前监视周宇浩的人。

  回到病房,周宇浩正想给她打电话,“老婆,你怎么才回来?”

  “我已经将周围的环境都了解过了,老公,你这次到底和什么人谈合作啊?”田倩倩之前一直想问的事情。

  “哦,你应该不认识,合作的事情估计是泡汤了,我出院以后就直接回去了。”周宇浩回答。

  田倩倩不禁皱起眉头,之前周宇浩并没有说是谈合作或者项目,而是说解决什么问题,这会儿怎么感觉他在骗自己?

  如果真的是谈合作,对方不管是什么人,也不会在知道周宇浩已经出发去了澳大利亚的情况下,还来了新加坡呢?

  难道周宇浩本来就是来的新加坡,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谈合作的人岂不可能就是尚景?

  这种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因为之前周宇浩就一直很想和尚景合作做什么事情,可是尚景却一直拒绝,难道他还不死心?

  “老婆,你在想什么?”周宇浩感觉田倩倩似乎陷入了沉思之中。

  “没事,就是有些为你担心而已。”田倩倩并没有说出自己的担忧。

  她觉得这些事若是想知道答案,只能去找尚景,然后从他那里套话了。

  “老婆,你今天晚上住在哪里?我想尚景已经都安排好了吧?”周宇浩询问。

  “我就留下来照顾你吧。”田倩倩其实并不想去哪里。

  “这里的医院晚上是不需要有家属留下照顾的,所以你必须离开。”周宇浩有他的想法。

  “还有这样的医院?”田倩倩有些不太高兴,之前也没有听说尚景给她安排了住的地方,看来要自己出去找酒店了,刚好就在刚才出去的时候看到了一家还不错的酒店。

  “老婆,如果尚景没有安排的话,我现在给你预定一家酒店。”周宇浩到这里的时候其实也是住在酒店的。

  “不用了,我自己会想办法的,你好好休息,那我现在就走了。”田倩倩刚好也想了解一些其他的情况。

  周宇浩看着田倩倩出去,急忙打了电话给康瑞,这次只有康瑞可以帮他,其他人都还不能知道的太多。

  田倩倩走出病房,直接离开了医院,不过刚走出大门口就看见了尚景,他一个人站在一辆车前,似乎在等她。

  “尚景,你什么时候来的?”田倩倩有些惊讶,看看车里,没有其他人。

  “我过来接你,这家医院不要家属留宿。”尚景说着将车门打开。

  “谢谢!”田倩倩没想到尚景还惦记着自己,她也相信尚景,所以也没有询问去处。

  上了车以后,田倩倩才想起自己之前的疑问,如果直接问,她担心尚景也不会说实话,所以她最后还是决定套话!

  “尚景,宇浩这次来找你是不是又是谈之前的那个项目啊?”田倩倩问。

  尚景一愣,“是他跟你说了什么吗?”

  “哦,他没有说什么,对于你们之间的合作,他一直都对我保密,我也很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项目,不可以告诉我?”田倩倩看向尚景。

  尚景沉思了片刻,才回答:“周宇浩的确很想和我合作,不过我已经找到了更好的资源,所以尽管他一直追着我,我还是只能带给他遗憾,特别是这次,他还发生了这样的意外,我心里其实也很不舒服,但是你知道,倩倩,有些事情是不可以勉强的。”

  田倩倩现在终于可以确定,周宇浩果然是来找尚景的,竟然还骗她去了澳大利亚!

  “没关系,这次没机会合作,不代表以后没机会,况且我感觉宇浩也已经放弃了,他说出院之后就回去了。”田倩倩说。

  尚景微微蹙眉,出院之后就回去了,这是什么意思?难道他一直急着出院是因为他想亲自做那件事?

  这个周宇浩,田倩倩都已经来到他身边了,他还不反省一下自己吗?

  “尚景,我要去的酒店很远吗?”田倩倩其实不想住的太远,因为这样来回不太方便。

  “我怎么会可能让你住在酒店里呢?”尚景突然温柔的笑了。

  “不住酒店?”田倩倩一愣,难道尚景要带自己去他的家里吗?

  尚景转头看见田倩倩突然就变得有些微红的脸色,立马解释说:“别误会,我不放心你住在酒店,所以我会带你回家,不过我不住在家里,这一点你尽管放心!”

  “那你住哪里?其实我一个人住在酒店也没关系的!”田倩倩更加不好意思了。

  “我住的地方很多,你就安心住在我家里,绝对安全。”尚景很认真的说。

  田倩倩听了不由又是皱眉一愣,“绝对安全?尚景,这里的治安很差吗?之前你也派了人保护我的安全,还有我看到医院里似乎也有人在监视周宇浩的病房,是不是也是你的安排,为了保护周宇浩?”

  尚景不禁一愣,这些都不是他的安排,可是田倩倩既然这么说了,自然是有这样的事情,难道又是阿德?

  最近阿德似乎越来越放肆了,每次都会不经过他的同意就违背他的意愿,简直太可气了!

  田倩倩见尚景的脸色越来越冷峻,不禁感觉到了异常,“怎么?不是你的安排?”

  “哦,是,不过我知道我也是多此一举。”尚景其实有些生气。

  “尚景,我很感谢你,不过真的不需要做这些,我想我们很快就会离开这里了,不会有什么危险的。”田倩倩回答。

  尚景点点头,没有多说是,不过他一会儿必须要见阿德一面,好好的和他谈谈,有些人他绝对不可以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