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97章不要太聪明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就在她疼的一动也不敢动的时候,对方其中一个人又是快速的一脚朝向她的面门踢了过来。

  田倩倩想要闪躲,可是她的动作似乎没有以前那么快了,就在她以为自己今天可能就要交待在这里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一声枪响!

  这一声枪响有些闷,不过却让田倩倩的心都跟着打了一个寒战,再看那个要踢她的男人,腿上被打了一个血洞,鲜血直流。

  另外一个人急忙将他扶住,然后他们两个人警惕的连连后退,不再顾及田倩倩了。

  田倩倩趁机也看向对面,让她惊讶的是对方也是她不认识的人,而且也是外国籍的男人!

  刚才攻击她的两个人彼此低声不知道说了什么,两个人迅速的跑过拐角,刚才开枪的人并没有追过去,而是走向了田倩倩。

  田倩倩虽然不知道他是敌是友,还是礼貌的说了谢谢,然后在他的搀扶下站了起来,看到那个人已经收起来的枪,却还是有些惊魂未定。

  “周夫人,您没事吧?”

  田倩倩突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不由得一愣,这个声音不是那个琳姐吗?

  “琳姐?您怎么在这里?”田倩倩看过去,刚好看见她的身后还是那两个看上去很厉害的保镖。

  “我本来是要去医院看看周总,路过这里刚好看到这边好像有什么情况,没想到会遇见你!”琳姐解释。

  田倩倩看着她,突然感觉事情似乎没那么简单,哪有那么巧合的事情,不过既然琳姐这么说,她自然也不会揭穿她。

  “多谢琳姐相救,不然我今天肯定就死在这里了。”田倩倩本想往前走一步表达感谢,可是却差点摔倒,幸好被身边的那个人扶住。

  不知道为什么,被这个人的手接触到自己的皮肤,田倩倩便不寒而栗,毕竟他有枪!他竟然有枪!

  琳姐的身边为什么会有人有枪呢?他们到底是什么人?尚景怎么会和这些人有关系?

  而且这个琳姐为什么一定要去看宇浩?她又想对宇浩做些什么?田倩倩的内心有太多的疑问。

  不过她现在的状态很不好,有些狼狈的同时也很虚弱,几乎还没有说几句话就晕倒了。

  等她醒来的时候,自己也已经躺在医院里了,她睁开眼只看见自己的身边坐着尚景一个人,周宇浩并不在这里。

  尚景似乎有些惆怅的看着天花板,并没有注意到田倩倩已经醒了,正在看着他。

  “尚景?”田倩倩感觉自己动一下浑身都散架了一样痛。

  “你醒了?”尚景缓过神来,看向田倩倩。

  “尚景,到底怎么回事?那个琳姐到底是什么人?”田倩倩相信尚景一定知道,只是一直瞒着她不说。

  甚至田倩倩想到了尚景和周宇浩之间一直瞒着她的事情该不会也和这个琳姐有关系吧?

  尚景看着田倩倩,脑子里都是琳姐对他的警告,这一切自然都是琳姐的安排,他没想到琳姐的动作会这么快,在他还没有准备的时候就动手了。

  没错,琳姐是不会轻易让田倩倩离开的,现在她受了伤,即便想要离开恐怕也走不了了。

  更加让尚景为难的是田倩倩并不知道这一切,他已经跟琳姐解释过了他只是利用田倩倩,可是琳姐似乎根本不信。

  “尚景,你怎么不说话?”田倩倩想要坐起来,结果胸口痛的让她皱起了眉头。

  “你不要动,医生说这几天你都不可以动。”尚景急忙将田倩倩又慢慢的扶着躺了下去。

  “尚景,那个琳姐的保镖有枪,如果她是你的合伙人,为什么身边有保镖,还有枪?”田倩倩始终猜不透这一点,而且她一直有种不好的预感。

  “琳姐很有钱,而且她之前有很多的仇家,所以身边有带枪的保镖也不稀奇,你不要胡思乱想。”尚景说。

  “不对!”田倩倩还是觉得这件事不对劲。

  “田倩倩!你要知道有些时候人是需要学会装傻的,不要太聪明了。”尚景这也是保护田倩倩的一种方法。

  知道的越少越好,知道的越多越是容易被灭口,相信田倩倩也应该知道这个道理。

  田倩倩也不再说话了,尚景之所以会这么说,也算是告诉她答案了,看来事情远要比自己想象的还要严重。

  突然间想起那个琳姐说要去看周宇浩,田倩倩不禁惊慌的瞪大了眼睛,“那个琳姐呢?我老公呢?”

  “琳姐将你送来医院之后,给我打了电话,这会儿,她在周宇浩的病房里。”尚景没想到自己还是没有阻止他们见面。

  “她为什么要见宇浩?她想干什么?”田倩倩突然就有些激动。

  “你冷静一点!”尚景安抚住田倩倩,然后看了一眼门外,压低声音说:“你最好稍微小点声,不然有什么不好的话传到了琳姐的耳朵里,你和周宇浩还有我,可能就都要完了!”

  田倩倩又一次愣住了,这么说,今天她遭遇了这场袭击,也可能是琳姐所为喽?

  她为什么要这么做?田倩倩实在猜不到答案,可是她却可以预知到肯定和周宇浩或者尚景有关。

  从尚景担忧的眼神里,田倩倩似乎看出了她已经成为了他的软肋,难道琳姐是在利用她威胁尚景和周宇浩?

  可是她为什么这么做?尚景和周宇浩对于她而言又有什么利用的价值?

  真的是因为商业上的合作吗?田倩倩并不这么认为,她皱起眉头,愣愣的看着尚景,期待他可以给自己一个答案。

  如果他不说,一定是为了保护她,可是这种保护让田倩倩不安,她宁愿自己什么都知道,哪怕知道以后会更加的焦虑或者害怕,都要比这种未知的恐惧更好!

  “你好好休息,我去看看他们。”其实尚景也很担心周宇浩。

  “嗯,有什么消息记得通知我。”田倩倩其实也很为周宇浩担心,但愿他不会和这个女人有太深的交情,出院以后立马回国,不管是怎样的合作,都必须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