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99章怎么会没事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找到田倩倩的病房,站在门口却先是做了一个深呼吸,他知道田倩倩现在遇到的所有灾难,都是自己给他带来的,这让他很愧疚,甚至感觉自己没脸见田倩倩。

  如果田倩倩待会儿问起来,自己又要怎么回答呢?周宇浩其实也很为难,但是同时他也很担心,毕竟田倩倩伤势严重,恐怕这几天也要在医院里度过了。

  不管怎么样,周宇浩还是轻轻的推开了病房的门,田倩倩并没有睡,她看见周宇浩进来,便想挣扎着坐起来。

  “老公!”田倩倩动了一下,顿时浑身的骨头又散架一样的疼痛起来了。

  “老婆,你别动!”周宇浩急忙过去,帮着田倩倩重新躺了下去。

  “老公,那个女人找你什么事?”田倩倩不无担心的问。

  “哦,你是说琳姐吗?今天多亏她,不然呢就危险了,以后还是不要一个人出去了,这边很不安全。”周宇浩并没有直面回答。

  “老公,你以前认识她吗?她为什么来医院看你?你是要跟她合作吗?她身边有保镖我可以理解,可是她身边的人有枪啊!”田倩倩真的是无法安心。

  “老婆,你不要想太多了,其实琳姐是个传奇的女性,她这些年经历过很多的事,也得罪过不少人,所以身边的人有枪也是可以理解的。”周宇浩解释。

  田倩倩还是觉得不对劲,她也不想纠结这些事,现在,她只想知道周宇浩到底和这个琳姐有什么个瓜葛,如果可以避免的话,她希望他们之间终止一切的合作。

  “老公,我想回家了。”田倩倩的意思其实很明显,她相信周宇浩一定明白自己的意思。

  周宇浩沉默了,他也知道田倩倩其实是在担心自己的安危,可是他有使命在身,不能走啊!

  “老婆,你现在还不能离开医院,这样,等你伤好了,交流学习结束,我们一起回国。”周宇浩只能暂时揶揄。

  “你是不是还有什么事瞒着我?”田倩倩现在确定周宇浩和尚景之间一定有什么秘密。

  “没有,不过琳姐的确是个不能得罪的人,他邀请我们参加她的生日宴会,恐怕我们是逃不掉的。”周宇浩实话实说。

  因为这一次琳姐不只是邀请了他,也明确的表示如果方便的话让田倩倩也一起过去,意思和明确,田倩倩暂时是不可以离开这里的。

  不过周宇浩并没有让田倩倩去参加宴会的意思,到时候他其实有很多的借口,比如田倩倩的伤势未愈,总之他不想将田倩倩陷入危险之中。

  田倩倩看着周宇浩,他的那句逃不掉的,让她有些害怕,有些时候,你不去招惹麻烦,麻烦却会主动来招惹你。

  “老公,你的意思是不是以后我们没有太平日子了?”田倩倩有种预感,他们的确招惹了一个不该招惹的女人。

  “你不要想的那么严重,其实她也是个商人,只是对安全比较敏感而已。”周宇浩不想让田倩倩陷入恐慌之中。

  “可是?”田倩倩想说她怀疑今天她自己受伤就是这个女人设计的,可是最终她没有说出口,她不想让周宇浩太为难。

  “好了,你就在这里好好养伤,真的没事。”周宇浩摸了摸田倩倩的头。

  怎么会没事呢?田倩倩做了一个深呼吸,她的肚子和胸口都是剧烈的疼痛。

  周宇浩心事重重的拉着田倩倩的手,在这里他想要守护田倩倩的周全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即便有尚景的帮忙,也还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他希望最终自己可以战胜一切困难,可是如果需要牺牲田倩倩,他就做不到镇定了。

  尚景回到公司,才知道公司里这两天也多了很多议论的声音,这些和他还有田倩倩也有关系。

  所谓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果然一点不假,尽管尚景一直很低调,结果还是有人知道了他将田倩倩带回家的事情,并且所有人也都知道田倩倩和周宇浩的关系,自己俨然是个第三者。

  记得他之前和田倩倩传出一些绯闻的时候,公司里也会有一些传闻,只是当时他不在这边,只是听到一些流言蜚语而已。

  现在真正陷入其中,尚景才知道田倩倩之前承受的压力有多大,她果然是个易感绯闻的体质啊!

  走进办公室,秘书进来告诉尚景,她们收到了琳姐发来的邀请函,让尚景去参加她的生日宴会。

  尚景拿过邀请函,不禁一愣,琳姐这是对他有意见了吗?竟然开始用这种方式给自己发邀请函?

  让秘书出去以后,尚景拿着邀请函反复的看了几遍,最终皱起了眉头,可见这是琳姐即将冷落她的一个暗号。

  其实说起来这也是尚景一直所期盼的事情,他并不愿意再为琳姐做那些走私的事,还有通过公司给她洗钱,可是如果不做,他可能就会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但是现在他无法确定琳姐真正的意图,或许只是一个提醒,而不是真正的对他放手了。

  如果是提醒,他若是没有任何反应和表现,恐怕也会触及琳姐的底线,她会想尽一切办法对付自己。

  琳姐就是这样一个奇怪的女人,她喜欢的人她会想尽一切办法去讨好去保护,一旦不再喜欢了,那么就会亲手毁灭。

  想想她之前身边的男人,多少是备受宠爱享尽荣华富贵,之后又从这个世界悄无声息毁灭的呢?

  尚景不怕自己成为他们中间的一个,但是他有自己的使命,他在乎的人还在危险之中,他不能就这样死了。

  或许现在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讨好为上策,不管多么不情愿,尚景还是给琳姐打了电话。

  琳姐也很快就接了电话,不过语气听不出和平时有什么不同,“小景,受到请柬了吗?”

  “琳姐,以前您可都是直接跟我打电话说一声就可以了,每年的生日我都会给您备份厚礼,今年为什么发了邀请函,这不是见外了吗?”尚景故意不太高兴的问。

  “哟,我们小景这是不高兴了吗?不要多想,姐姐我依然还是爱你的,之所以发了邀请函,也不过就是走个形式,我相信即便我不打电话,不发邀请函,小景也一定会记得我的生日对不对?”琳姐的声音异常阴柔。

  尚景自然也附和了几句,同时也发现她果然只是试探自己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