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01章她的安全最重要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尚景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对于未来,他也是未知的,他不知道到底会发生什么事,只是心里很不安罢了。

  就在这时,病房的门被打开了,周宇浩走了进来,他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的看着他们,然后将病房门关好,低声说:“你们这么大声音的讨论生死,是怕外面的人听不见吗?”

  “老公,你来了刚好!”田倩倩正好有事要问她。

  “你就别吵了,尚景说的也没错,都是为你好,还是尽快回去吧。”周宇浩其实已经在门口站了很久了。

  幸好是他,如果是琳姐的人,恐怕田倩倩想走也走不了了,而且还会给尚景带来麻烦。

  “你也让我回去吗?可是之前你还不是这么说的!”田倩倩觉得周宇浩怎么可以出尔反尔。

  “我让你回去,是因为儿子病了,你作为母亲总是要回去照顾吧?”周宇浩说。

  “儿子病了?”田倩倩皱起眉头,真的假的,怎么没有人给自己打电话。

  “怎么,你不知道吗?爸没给你打电话?”周宇浩询问。

  “是啊!”田倩倩拿起手机,才发现手机不知道什么时候没电关机了,难怪一直没有响过。

  “我帮你充电,”周宇浩说着接过手机,然后又说:“彦博毕竟还小,你在身边要好一点,这几天东东和芳芳也都感冒了,你知道芳芳体质一向很弱,只要感冒就会很麻烦,发烧扁桃体炎都会有,爸根本就顾不过来。”

  “家里不是有阿姨吗?”田倩倩觉得这些都是周宇浩的借口。

  “田倩倩,你可是妈妈啊!难道都不担心孩子吗?”周宇浩有些凶的说:“我在这里不过是谈合作的事情,哪有你说的那些生死攸关的说法,琳姐就是一个生意人,她带着保镖就是因为她没有安全感而已,”

  尚景明白周宇浩的心思,于是他也附和着周宇浩说:“这边有我和周宇浩两个人互相照应着,你在这里没什么实际意义,所以我也建议你回家去看看孩子。”

  田倩倩皱起了眉头,家里孩子病了,她回去也帮不上什么忙,况且家里人也很多,她觉得这边更需要自己。

  不过她心里也明白,如果按照自己的心思留下来,恐怕他们也不会同意。

  “可米为了争取我这次的学习机会,也费了不少心机,我总不能就这么给浪费了吧?”田倩倩看着他们说。

  尚景也看向周宇浩,他现在思想有些混乱,不知道到底该怎么样才是最好的保护田倩倩的方法。

  让她离开虽然看似最好,可是真的离开了他们的视线,他也担心琳姐万一使出了其他的方法对付田倩倩,他却救不了她。

  “老婆,孩子病了!”周宇浩很坚定的希望田倩倩可以回国。

  “我给小雨和宇欣打电话,他们都可以帮忙照顾孩子。”田倩倩也很坚定自己的信念。

  “我已经给你订好了机票,就今天晚上,给我回去!”周宇浩从来没有对田倩倩这么凶过。

  他几乎就是命令式的语气,并且眼神也不容置疑,田倩倩看着他,知道自己如果执意如此,那么很有可能和周宇浩会大吵一架。

  倒不如先按照他的心意,去了机场,再伺机行事,于是她也不再坚持,只是表情看上去不太高兴!

  尚景站在一边,竟然有些心疼,他将周宇浩拉出病房,找了个没人的地方,才轻声问他:“你确定让她回国是最好的吗?”

  “不然呢?你觉得她留在这里琳姐会放过她吗?”周宇浩问。

  尚景皱起眉头,然后摇头叹息说:“你不了解琳姐,如果她真心想要对付一个人,即便她跑到了天涯海角,也还是会找到她,然后用她的方式对付她。”

  “你的意思是即便倩倩回国,也还是会有危险?”周宇浩开始迷茫了。

  “是啊,她的危险来自我和你,这是双重危险,你明白吗?或许现在在外面身边才是最安全的。”尚景分析。

  “你确定?”周宇浩犹豫的说:“可是我和你为什么会给田倩倩带来危险呢?”

  “这个……”尚景轻咳了一声说:“周宇浩,我带给他的危险是因为琳姐认为我和田倩倩之间有暧昧,她对我其实有好感,只是我给她带来错觉,让她以为我喜欢男性,所以现在如果被她发现我一直在骗她,那么我和田倩倩都跑不了!”

  周宇浩抬头看向尚景,如果这么说,田倩倩留在这里岂不是更危险,怎么会安全呢?

  尚景也看出了周宇浩的疑惑,所以继续说:“而你带给田倩倩的危险,就是你走私的资源,对于琳姐来说,你是个很好的合作对象,同时她对你也有好感,所以周宇浩,琳姐控制你的手段很有可能就是田倩倩!”

  “不行!我必须将田倩倩送回国,然后多派一些保镖保护她的安全!”周宇浩感觉田倩倩留在这里简直就是随时随刻都有可能死在他面前。

  “周宇浩,如果你将田倩倩送回国,你以为琳姐就没办法了吗?”尚景觉得不太妥当。

  “她是我老婆!她的安全最重要,我会竭尽全力保护她的!”周宇浩有些急了。

  尚景看见周宇浩的眼睛都红了,知道他其实很在意田倩倩的安全,但是如果田倩倩离开,琳姐会不高兴,对他们每个人都没有好处!

  但是现在对于尚景来说,他是无法阻止周宇浩的,一切都静观其变。

  周宇浩离开以后,尚景就给阿德打了电话,询问现在琳姐的动态,结果阿德却一直支支吾吾。

  “阿德,你现在到底是谁的人?”尚景的语气开始变得有些冷漠,他知道其实阿德也有为琳姐办事。

  如果是有些特殊的情况,阿德也是没有选择的余地,尚景便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过去了。

  可是如果阿德真的背叛他,他也绝对不会轻饶了阿德,毕竟这是他现在唯一可以信任的人了。

  “尚哥,我当然是衷心与您的,可是这件事我怕影响您的将来。”阿德有些为难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