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04章你只要听话就行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下了很大的决心才打电话给周宇浩,结果对方却关机了,这下子田倩倩就更加慌乱了!

  怎么好好的就关机了?难道他已经陷入了危险之中?田倩倩透过窗子看向大门口的守卫,自己要怎么才能离开这里?

  可是如果自己真的从这里逃出去了,对尚景和周宇浩是好事还是坏事呢?田倩倩陷入了两难之中。

  最后她还是给尚景打了电话,希望可以从他那里得到一些线索,至少他人在外面,可以去医院看看情况。

  现在突然间有些后悔,为什么没有和苏一昂留下一个联系方式,这样想要了解周宇浩的日常就方便多了,现在只能通过尚景,他和周宇浩并不能时刻在一起啊!

  结果让田倩倩感到意外的是尚景也关机了,什么情况?以前他们两个人可都是二十四小时开机的啊!

  不行!田倩倩实在是等不了了,她匆匆的下楼,然后走到了大门口,门口的两个保镖立马过来将她拦住:“周夫人,你不能离开这里。”

  “我现在就要出去!”田倩倩有些不悦的说。

  “周夫人,我们需要向尚总请示才行。”其中一个保镖说。

  “好啊,那你打电话!”田倩倩倒是要看看他们是否打得通。

  结果让又让田倩倩大吃一惊,她打不通的电话,保镖竟然打通了,几句简单的请示之后,田倩倩自己的手机响了,尚景将电话打了过来,不过号码却已经改变了。

  “你换号码了?”田倩倩看了一眼保镖,转身回到了里面。

  “你这是一夜未睡,还是已经起床了?”尚景的声音很清醒,可见他也是一夜没睡。

  “我怎么睡得着啊,刚才给宇浩打电话关机了,给你打也关机了,怎么回事啊?”田倩倩着急的问。

  “这件事我回头再跟你说,周宇浩挺好的,和我在一起呢!”尚景说。

  “他和你在一起?”田倩倩不禁一愣,这一大清早的,让她不禁有些担心啊!

  “你等一下。”尚景说着将手机给了周宇浩。

  田倩倩突然就紧张了起来,不知道周宇浩会怎么数落自己呢,毕竟自己没听见,就这样回来,还被尚景给关在这里。

  “老婆,你真是不听话啊!”周宇浩只是有些无奈。

  “老公,对不起啊,我没有回国。”田倩倩急忙道歉。

  “好了,既然已经这样了,你就在那里好好的住两天,不用担心我,我很好。”周宇浩说。

  “你也觉得我在这里住两天比较好?可是你这两天做什么呢?我不太放心啊!”田倩倩说的也是实话。

  “老婆,你放心,我发誓我和尚景都很好,并且这也是为了你着想。”周宇浩回答。

  田倩倩知道自己问了也没用,周宇浩根本不会回答的,她现在唯一能做的只有等待。

  “可是你的手机为什么关机了,我以后怎么找你呢?”田倩倩着急的问。

  “我会将新号码告诉你。”周宇浩回答,“之前的号码我也会用,不过你最好不要打,明白吗?”

  “为什么?”田倩倩无法理解。

  周宇浩和尚景现在太多的秘密,可是唯独不愿意告诉她!

  “你只要听我的话就可以了。”周宇浩果然还是不愿意回答。

  “我知道了。”田倩倩虽然着急,可是也不想给周宇浩太多的压力。

  结束通话之后,周宇浩将手机还给尚景,他们两个人此时不再医院里,而是在一家酒店。

  “真的要这么做吗?”周宇浩站在窗边有些犹豫的说。

  “你还有更好的保护她的方法吗?”尚景问。

  周宇浩不说话,他似乎真的低估了琳姐的能力,她不只是在他的病房里暗安装了窃听器,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还监听了他和尚景的手机。

  幸好这两天并没有什么特殊的事情,否则很有可能现在他已经被琳姐抓过去了。

  “如果你没意见的话,我们就按照我们的计划行事吧?”尚景说。

  “好吧。”周宇浩也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

  天亮以后,周宇浩便气势汹汹的上门去找琳姐了,琳姐才刚刚起床,听说周宇浩来了,还有些惊讶。

  她穿着睡衣走入大厅,头发虽然有些凌乱,不过却有一种成熟女人特有的魅力。

  “周总,这么早找我什么事啊?”琳姐风情万种的走到周宇浩的身边。

  她的睡衣还是属于比较暴露的那一种,事业线尽收眼底,不过周宇浩现在的关注点却不是这个,而是很不悦的质问:“琳姐,我老家的孩子生病了,我老婆本来要回去照顾的,结果尚景却在机场将我老婆给接走了,我就是想知道这是您的意思吗?”

  “哦?还有这种事?”琳姐突然之间就有些猜不透了。

  其实这件事琳姐多少也是有些耳闻的,昨天周宇浩亲自送田倩倩去了机场,她就有些不太高兴,因为她当初邀请参加她的生日会可是周宇浩夫妇两个人,现在走了一个就是对她的不尊重。

  不过后来她听说尚景将田倩倩给带走了,并且关在了他在乡下的小屋,这让琳姐有些意外,不过却假装不知情,想要看看他们在玩什么把戏。

  没想到这一大清早的周宇浩就找上门来了,看样子他对他这个老婆很在意啊!

  “琳姐,你可要知道老婆不老婆的我倒无所谓,可是你要知道田倩倩的父母都是什么人物,这若是出了什么事,你和我都是吃不了兜着走!”周宇浩压低声音说。

  “哦?这么说你在意的不是你老婆这个人,而是她背后给你带来的利益喽?”这倒是让琳姐感觉有几分惊喜。

  “琳姐,当着明人不说暗话,我和田倩倩这几年风风雨雨的也经历了不少,说实话我已经厌倦了和她在一起的生活,可是我不能跟她离婚,现在尚景给我找麻烦,你说我该怎么办才好?”周宇浩问。

  琳姐镇定的喝了一口茶,“你来的这么早,早饭也一定没有吃吧?你等我一下,我去换件衣服,这件事我们慢慢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