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06章无可奈何的事情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哎呀,周总,您也是成就大事的人,不要太拘泥小节了,我们小景刚才也是有些冲动了,你该不会真的误会他跟你的夫人之间有什么吧?那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们小景喜欢的不是女人。”琳姐虽然压低了声音,不过还是被尚景给听见了。

  “琳姐!”尚景有些不悦的看过去。

  “怎么了?我这也是为了帮你澄清,小景,我刚才说过的话不想说第二遍,赶紧将人家夫人给放了,不过我的生日宴会,周总,我可以希望你们夫妻二人都可以捧场啊!”琳姐说着看向周宇浩。

  “既然琳姐说了,我肯定让她去!”周宇浩满口答应。

  尚景不高兴的站在一边,浑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在宣泄着他的不高兴。

  “那我就不送周总了,您尽管回去等着,夫人一定会平安归来。”琳姐微笑着说。

  周宇浩知道琳姐这是开始送客了,于是规矩的说:“琳姐,那就一切听您安排。”

  不过在他离开的时候,从尚景的身边走过,两个人彼此看向对方,周宇浩对着他露出得意的微笑,而尚景则是一脸怒容。

  等周宇浩彻底的离开,尚景才不满的走到琳姐的面前,“琳姐,周宇浩他就是一个两面三刀的小人,您不会是对他有兴趣吧?”

  “不可以吗?我倒是对你很有兴趣,你倒是给我点反应啊?”琳姐阴阳怪气的说。

  尚景一时语塞,不过依然不高兴的站在一边,琳姐起身过去抓住他的手,“行了,人家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你就是我那个得不到的最好的人,所以你放心,我不会让你受委屈的。”

  “可是我现在就是很委屈,那个周宇浩简直欺人太甚,他已经不是第一次欺负我了,以前因为他老婆,在国内也已经对我下过手,我始终都斗不过他,之前他又抢了我的卖卖,让我心里很不爽。”尚景愤愤的说。

  “还不是你自己没出息主动放弃的,只能说人家周宇浩比较有魄力,再说若不是你小气,他也不会受伤,还差点丧了命,以后这种蠢事最好少做。”琳姐似乎对尚景又突然冷漠了些。

  “琳姐,我就是心里不平衡,真的要将周宇浩的夫人就这么放了吗?这也太窝囊了吧?”尚景坐下有几分撒娇。

  为了演好这场戏,尚景也是豁出去了,不够琳姐似乎很喜欢他这一套,笑眯眯的说:“那个女人你抓了也没用,周宇浩根本不在乎,倒不如好好利用她跟银粉人搞好关系,说不定以后可以帮到我们忙。”

  “可是我心里还是不舒服。”尚景依然不高兴。

  “好了,乖,别再耍小孩子脾气,以后我一定帮你讨回公道,让你顺气好了吧?”琳姐说完将自己的腿放在了尚景的腿上。

  尚景不由一愣,看着自己腿上的两条白嫩柔弱无骨的小腿不知该如何是好,就像一块烫手的山芋,他很想起来,不过最终还是忍住了。

  其实,这一刻,阿德都替尚景捏了一把汗,深怕他会突然将琳姐的腿给拎起来,然后丢下去。

  结果,在沉默了几秒钟后,尚景竟然轻轻的给琳姐按摩起来,这让所有人都大惊失色。

  就连琳姐自己本身也只是对尚景一个试探,没想到他竟然如此上道,看来以前的那些人对他都没有什么威胁,而这一次,自己看上了周宇浩,让他有了危机感,所以才会主动讨好。

  之前她还担心周宇浩和尚景的关系,现在看来,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并不好,自己也无需在担忧了。

  至于那个田倩倩,她对于这两个男人来说无非都是利用的工具,一个工具自然也没有什么好在意的,说不定自己那会儿心情好,帮着周宇浩将这个工具给悄无声息的除了,他还会感谢自己呢!

  不过暂时她不会这么做,因为田倩倩还有可以利用的价值,毕竟是殷夫人的女人,留着有用。

  琳姐享受的闭起了眼睛,没想到有一天,尚景也会开始臣服与她,说不定哪天也可以将他拉上自己的床,就算是弯的也要给他拉直!

  尚景的内心其实是拒绝的,可是他知道自己必须表现出巴结琳姐的样子才可以,这点委屈还是可以忍受的。

  当然他也清楚,很有可能以后的日子会时常遇到琳姐这样或者更严重的诱惑,他面对起来也会很麻烦,不过他相信自己还是可以应付的。

  好在很快就有重要的电话找琳姐,琳姐拿着手机回房间的同时,向着尚景摆了摆手,示意他可以走了。

  尚景恭敬的走出琳姐的别墅,和阿德上车以后,才深深的松了一口气。

  “尚哥,你刚才真是厉害啊!”阿德向尚景竖起了大拇指。

  “厉害什么?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尚景叹了口气说。

  “尚哥,现在我们怎么办?通知迈克他们将周夫人给放了吗?”阿德问。

  “我还是亲自走一趟吧。”尚景其实还是有些不放心。

  阿德点点头,他知道田倩倩和尚景之间的关系,还有对于他来说的重要性。

  说白了刚才就是演戏给琳姐看的,这若是被琳姐知道了尚景和田倩倩之间的过去,恐怕田倩倩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更让阿德担心的是尚景对田倩倩的痴心,很有可能会害了他自己,毕竟这是一段没有结果的爱情。

  田倩倩已经嫁人了,就算她对尚景有什么好感,两个人最终有在一起的机会,在阿德看来,她也是配不上尚景的。

  而尚景的心里则是一团乱麻,琳姐真的会相信他们吗?万一她只是表面的相信呢?

  这个女人总喜欢晚一些阴招,多少人都被她耍的团团转,他和周宇浩的小心思真的可以骗过她吗?

  就在他愁眉不展的时候,周宇浩打来了电话,而且用的是他之前的号码,尚景深舒了一口气,知道自己必须提起精神继续将这场戏给演好!

  “喂!”尚景不太耐烦的接听。

  “什么时候将我老婆送回来?”周宇浩有些骄横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