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09章不会轻饶了他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因为她突然停住了脚步,所以尚景自然而然的撞在了她的身上,田倩倩回头,尚景歉意的往后退了一步,“怎么不走了?”

  田倩倩还没有回答,周宇浩已经大声的喊了起来,“田倩倩,你还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廉耻这两个字吗?”

  “我怎么了?”田倩倩诧异的看着周宇浩。

  他今天怎么像是吃了枪药一样,而且他的眼神里没有一点温度,就像看见了一个很厌恶的人一样。

  尚景将田倩倩拉到了自己的身后,田倩倩不禁一愣,这是什么意思?

  “尚景,你这可是在玩火!”周宇浩已经走到了尚景的近前。

  “周宇浩,你要搞清楚,回不回去可是田倩倩自己的自由,即便是她老公,也不能左右她自己的选择吧?”尚景说。

  “尚景,你在说什么呢?”田倩倩更是一头雾水了。

  尚景却像没听见一样,竟然拉起了田倩倩的手,然后一脸得意的故意说:“看到了吧?你的老婆现在更愿意和我在一起!”

  “尚景!”田倩倩用力的挣脱他的手,脸一下子就红了,自己虽然有过那种念头,可是她绝对不会允许自己再继续下去的。

  就在田倩倩不明所以愣神的时候,周宇浩已经冲了上去,并且飞起一脚直奔尚景的面门而去!

  现在距离尚景最近的保镖也有一段距离,所以没有人可以及时的冲过来保护他,可以做到让尚景不受伤害的只有田倩倩!

  虽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不过田倩倩暂时也不想看到他们两个人之间有任何的矛盾,至少应该将误会化解了之后在说。

  于是,田倩倩便将尚景拉开,同时自己也迎了上去,周宇浩的一脚踢空,心里的怒气自然没有消散,所以他又踢了出去。

  田倩倩便和他打了起来,这让本来已经冲上来的阿德他们不由一愣,什么情况?

  “老公,你先消消气,我们有事好好谈。”田倩倩也不想这样打下去。

  “田倩倩,你还知道我是你老公,我送你回国你为什么不走?为什么要跟他到这里过你们的小日子?你这是当我已经死了吗?”周宇浩冷冷的说。

  田倩倩不禁一愣,这又是怎么回事?之前不是已经跟周宇浩解释过了,并且在电话里他也已经原谅自己了吗?

  “阿德,你们还愣着干什么?”尚景大声喊了一声。

  阿德他们这才都冲了上来,然后给了田倩倩喘息的机会,不过田倩倩却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于是将阿德给推开,然后挡在了周宇浩的前面,“你们都别动手,这是我和周宇浩之间的事情!”

  “田倩倩,你疯了吗?没看出来他今天就是针对你的吗?”尚景想要将田倩倩拉过来。

  不过周宇浩也已经将田倩倩的手臂给拉了起来,“看我回家怎么收拾你!”

  “周宇浩,我做错了什么?你不要误会好吗?我和尚景之间真的没什么!”田倩倩极力解释。

  “没什么?我怎么信!”周宇浩靠近田倩倩之后,用力的一扯。

  “啊!”田倩倩感觉自己的手腕都要断了,“周宇浩,你弄疼我了!”

  “跟我走!”周宇浩说这话回头狠狠的瞪了一眼尚景,然后将田倩倩给拉走了。

  阿德着急的看向尚景,只要他一声令下,他们一定会尽全部的努力将田倩倩给他抢回来的。

  其实之前他一直都在偷偷的观察着尚景,尚景和田倩倩一起吃饭的时候,笑了很多次,那是真正开心的样子,他希望尚景可以一直都这么开心,然而可以让他开心的人只有田倩倩而已。

  “尚哥!”阿德是真的急了,因为他们就要上车走了。

  “我们就玩到这,经过了刚才这么一闹,恐怕周宇浩和田倩倩之间也算埋下了雷,再加上我在殷夫人面前随意的说上几句,你猜会怎么样?”尚景嘴角上扬着看向阿德。

  阿德有些不明白了,尚景拍了拍他的肩膀,“我是绝对不会让周宇浩的日子好过的!不管付出什么代价!”

  阿德跟在尚景的背后,知道尚景此时的心情一定很难受,可是田倩倩是他最爱的女人这件事不可以让任何人知道,所以他也只能烂在肚子里。

  田倩倩的照片现在其实依然还在尚景的钱包里,只是在照片的外面他用了自己的照片给遮挡了起来,他不想被发现。

  回到房子里,只有阿德跟了进去,尚景这才静静的隔着百叶窗看向外面的几个保镖,然后低声问:“帮我看好他们,谁有问题告诉我,不要打草惊蛇。”

  “尚哥,你的意思是他们之中有人被收买了?”阿德一愣,这可都是他最信任的几个人啊!

  “我只是这样认为,并没有确切的证据,不过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这四个人当中至少有一个人已经倒戈琳姐那边了。”尚景说。

  阿德不由眯起眼睛,竟然敢背叛他,如果被他知道了,绝对不会轻饶了他!

  “尚哥,放心,我一定会揪出这个内贼的!”阿德皱起眉头。

  “准备一下我们也要回去了。”尚景说完回头看了一眼厨房,不知道为什么,他眼前还是会出现田倩倩忙碌的身影。

  “尚哥,其实田小姐做的菜很好吃。”阿德低声说。

  “是啊,越是了解,我发现我越是喜欢她。”尚景在阿德面前也不会隐藏自己的内心。

  “尚哥,其实你可以尝试一下追回她。”虽然觉得田倩倩已经配不上尚景,但是阿德知道只有她会让尚景真正快乐。

  “恐怕我没有这样的机会了。”尚景说完从餐桌上拿过自己的东西,然后大步的走出了房子。

  他看似没有留恋,其实内心有很多的不舍,但是还有更多的事情需要他去做,他不能停止自己的步伐。

  阿德跟着他一起出去,然后交代其中两个保镖留下来清理这里,然后另外两个人跟着他们一起回去。

  路上,尚景一直都没有说话,周宇浩刚才给他发了一个信息过来,询问他刚才是不是受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