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13章和尚景没关系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你放心,有琳姐压场子,没人敢怎么样,我们尚哥也是对周总忍让三分,没事。”保镖似乎有些着急,看了一眼时间说:“我是回来帮我们尚哥拿东西的,那个我就先去了,耽误了时间可不得了。”

  “好!谢谢你!”田倩倩也不想连累别人。

  想必他愿意跟自己说这么多也是因为自己的那一顿饭的功劳,可是她是真的不放心啊,必须见到周宇浩和尚景才行!

  田倩倩想了半天,最终找了一辆出租车,上车以后,便在车上等着那个保镖出来,然后看着他上车之后,一路跟踪了下去。

  四十分钟后,他们终于来到了别墅区,自然有保安拦着,所以保镖可以随便出入,而田倩倩却只能在外面等着了。

  她干脆花钱将这辆车给包了下来,然后坐在车上等待,时间过得非常慢,田倩倩甚至想干脆直接冲进去算了。

  可是她不想给周宇浩惹麻烦,那个琳姐不是好招惹的人,如果她不高兴了,恐怕她和周宇浩还有尚景都好不了!

  尽管下午她接到了电话,通知她去交流学习会,不过田倩倩却还是决定留在这里,虽然可能是无谓的等待。

  半个小时后,可米给田倩倩打来了电话,这么好的机会,她竟然缺席了,这让可米有些怀疑,田倩倩是不是病了。

  而且不是严重的病,她爬都应该会爬过去吧?当然这也是因为可米不了解这边的情况才会这么说。

  “喂,可米老师。”田倩倩接电话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手机要没电了。

  “倩倩,你还好吗?听说你中午的宴会就没有参加,下午的交流会也没有去,是不是病了?”可米问。

  “咳咳咳~”田倩倩咳嗽了几声,然后故意捏着嗓子说:“抱歉,可米老师,我也没想到到了这边以后,会有些不适应,所以病倒了,现在整个人都会发烧,打冷战,还会咳嗽,所以我不想去会场影响其他人。”

  “我就知道你肯定是病了。”可米担心的说:“你一个人在那边有没有人照顾你,这样吧,我一会儿想办法找人去看看你,你还在酒店的房间吗?”

  “不用了,可米老师,我已经吃了药,睡一觉应该就会好多了。”田倩倩当然不敢让别人去酒店看自己了。

  “那就好,听说上午x先生也去了现场,还坐在你的旁边,你跟她要了联系方式吗?”可米对这件事也很关注。

  “哦,他这个人很冷漠,我几乎没怎么和他有机会交流,所以也没有要到联系方式。”田倩倩说完又咳嗽了几声。

  “没关系,这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好好休息吧。”可米不忍心再打扰她。

  挂了电话以后,田倩倩觉得自己很对不起可米,明明这么好的机会,竟然被自己给浪费了,明天不管怎么样她都要去会场!

  不知道又过了多久,天都要黑了,田倩倩终于看见里面开出来几辆车,其中有一辆她认识,是尚景的车。

  看来他们终于出来了,田倩倩让司机跟上去的同时,又给周宇浩打了电话,这一次周宇浩接听了。

  “你不在交流会好好学习,总给我打电话干什么?”周宇浩问。

  “老公,你在哪?”田倩倩其实就跟在他后面。

  “我在跟琳姐谈事情,怎么还要向你汇报吗?”周宇浩有些不耐烦的说。

  “晚上有时间的话,我们可以一起吃个饭吗?”田倩倩继续追问。

  “晚上恐怕没时间,我很忙。”周宇浩直接拒绝。

  “老公,你不觉得你变了吗?自从你到了这里以后,就不再爱我了!”田倩倩有些心酸的说。

  “田倩倩,我们都是老夫老妻了,总是黏在一起好吗?再说了你我都是来这里工作的,不要让私人感情影响了我们的正常工作。”周宇浩适当的解释。

  田倩倩却冷笑了一声:“老公,你还记得你最初告诉我你要去哪里出差吗?你说的是澳大利亚,结果你却来了新加坡,老公,从一开始你就在骗我!”

  “老婆,你这样就没有意思了吧?我已经跟你解释过了,现在又翻旧账干什么呢?”周宇浩也很不耐烦的说。

  “如果说你现在不高兴是因为我和尚景,那么从现在开始我和尚景不再见面了,你跟我马上回国好吗?”田倩倩也是做最后的努力。

  “我说了我来这里是谈生意的,你说回国就回国?田倩倩,你能不能成熟一点,这次可是几十亿的大生意啊!”周宇浩吼了起来。

  “在你心里,是不是钱比我和孩子还要重要?”田倩倩其实已经带着哭腔了。

  “孩子?你还有脸跟我谈孩子,作为一个母亲,孩子病了,你都不回去,反而去陪那个尚景,你现在还敢跟我说谁重要这样的话题?”周宇浩又将话题绕了回去。

  “我都说了我留下来都是因为你!和尚景没关系!”田倩倩终于爆发的哭了出来。

  “行了,我不想跟你吵,后天晚上琳姐的生日宴,到时候你给我好好打扮一下,跟我一起去,千万不要给我丢脸。”周宇浩说。

  “我不去!”田倩倩执拗的说。

  “你再说一遍?”周宇浩似乎也真的生气了。

  “我说我不去!”田倩倩眼睛里都是泪水,但是却还是很倔强。

  “你现在在哪里,我过去找你!”周宇浩的语气显得有些冰冷。

  田倩倩也不甘示弱的说:“我就跟在你坐的那辆车的后面,你想把我怎么样,尽管来啊!”

  “行,田倩倩,你现在竟然还会跟踪我了!”周宇浩气呼呼的说。

  “我没有!就算我有,你是我老公,我也有权利知道你的一切吧?”田倩倩大声的质问。

  “就算是我的女人,也没这个权利知道我的一切,跟我回酒店!”周宇浩说完将电话挂了。

  他的旁边坐着的就是琳姐身边最得意的保镖,现在琳姐特意将他派过来保护周宇浩,其实目的也是为了监视他。

  现在根据很多琳姐掌握的情报来看,周宇浩和田倩倩的关系并没有报道中的那么好,其实这也是正常的,在琳姐看来他们不过也就是联姻的产物,并没有真正的爱情。

  这也让她看到了可趁之机,所以她并不想错过周宇浩,不过他是一条大鱼,在谈正经事之前,她会慢慢的将他揉碎了,彻底的看透了才敢交底,不然就会满盘皆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