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34章你触犯到我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这一声惊呼,让周宇浩和苏一昂都被吓了一跳,随即也都将目光投向了前面的保镖!

  他的手里拿着手机,手机屏幕上似乎是一组照片,他正左右翻动着,速度很快,不过周宇浩很快就捕捉到了重点!

  首先,那应该是一个群,而且发这些照片的人是尚景,并且照片里的人很有可能是吴征!

  能够让一个身经百战的保镖兼打手发出惊呼,可见吴征一定很惨!

  苏一昂脸色开始苍白,他看了一眼周宇浩,艰难的吞咽了一下唾液,之后故作冷静的拍了拍前面的人的肩膀。

  琳姐派来护送他们回去的保镖转头,刚刚从烟盒里拿出的一支烟叼在嘴里。

  “什么情况啊?”苏一昂的嘴里也嚼着口香糖。

  “你们的那个兄弟死的挺惨!”保镖砸着嘴说。

  “死了?”苏一昂不敢置信的又打了一个寒颤。

  周宇浩也被吓了一跳,不过他随即就感觉到了不对劲,镇定自若的抖了一下自己的西装,没说话。

  前面的保镖点燃了烟,然后将手机递给苏一昂,嘴里念念叨叨,“你看看,这就是卧底的下场!”

  “确定他就是卧底了吗?”苏一昂的声音开始嘶哑。

  他在拼命的故作镇定,他的眼睛都憋红了,可是他知道自己不能哭出来,不然吴征就白死了!

  “谁知道了,杀一儆百吧!”保镖抽了一下鼻子继续说:“我们琳姐的手段一向如此,宁可错杀,也不会漏掉一个!”

  苏一昂的情绪已经开始有些激动,周宇浩的手故意放在了他的腿上,也算是对他的提醒,让他冷静下来。

  之后周宇浩才附和的说了一句:“琳姐做的对,我们也是如此,之前也干掉了好几个自以为是的卧底。”

  “哦?周总也杀过人?”

  “话不能说的太透,都是为了安全。”

  周宇浩露出神秘的笑容,前面的保镖也是一副他明白的点点头,大家也都沉默了下来。

  对于苏一昂来说,有一种凝重的沉痛,刚才那组照片周宇浩没有看见,所以他可以镇定自若,可是他看到了,人头分离,大卸八块,死无全尸啊!

  到了酒店的门口,车停了下来,周宇浩和苏一昂下车,看着那辆车远去,苏一昂才泛红着眼圈看向周宇浩。

  “对不起,我失策了。”周宇浩其实也很心痛。

  “这次任务,姚局长让我们都听你的指挥,可是班长,他们也都是活生生的年轻的生命啊,你为什么不求琳姐,让她放吴征一条生路?”苏一昂一米八的身高,哭起来如同一个孩子。

  周宇浩也红了眼圈,他以为琳姐不敢在这个风口浪尖上随便杀人,他以为他们没有证据,琳姐不会随便的就得罪他,可惜,这一切都是他的自以为是。

  他大步的走进酒店,回到自己的房间,苏一昂跟着他进了房间,愤愤不平。

  他就是在等待一个答案,他想知道周宇浩是不是忘了他们的任务?把这一切都当做了一场游戏!

  “一昂,我知道你很伤心,我也一样,但是请注意你的言行!”周宇浩善意的提醒。

  他的房间里有窃听器,每一句话都要格外慎重才可以!

  苏一昂当然知道,他只能将所有的愤怒都压抑在心里,尽管他现在想狠狠的给周宇浩一拳!

  周宇浩拿出手机,想要给琳姐打个电话,毕竟自己死了一个兄弟,她总会给自己一个交待!

  电话还没有打出去,尚景的电话倒是打过来了,周宇浩眯着眼睛,这一切说不定都是尚景在背后捣的鬼!

  接听了电话之后,尚景就是一阵大笑,让周宇浩有些发毛。

  “你笑什么?”周宇浩望着窗外的天空。

  “看到那组照片了吗?听说你们很镇定?自己的兄弟死了,不伤心也不难过?”尚景表示怀疑。

  “你们说他是卧底,那么他便是卧底,我们怎么可能和一个卧底成为兄弟?”周宇浩反问。

  “哦~”尚景停顿了一下又说:“那么如果他不是卧底,这会儿在医院里好好的躺着呢,你又该怎么善后呢?周总?”

  “你什么意思?”周宇浩突然眼前一亮,仿若看到了希望。

  “我说他没死,你以后是不是就多了一个敌人?见死不救啊,周总,你这样可是会失了人心的!”尚景说。

  “这是我的事,不需要你操心了!”周宇浩看了一眼苏一昂,他的脸上也浮现了笑容,完全无法掩饰内心的喜悦。

  周宇浩给苏一昂使了眼色,他便迅速的去确定吴征的安危了,如果他真的没死,那就是大快人心了!

  尚景停顿了一下,才叹口气对周宇浩说:“田倩倩现在已经回去了,我们也不再是朋友,我希望你也可以尽快离开这里,不要挑战我的耐心。”

  “尚景,我和琳姐之前的合作,恐怕你是阻止不了的。”周宇浩知道尚景的意思。

  “周宇浩,你以为琳姐对你真的有那么信任吗?别忘了你以前的那些事!”尚景急了。

  周宇浩却更加镇定了,他笑着说:“尚景,我也无数次的跟你解释过了,大家都是出来做事的,你和我各自安好!”

  “可是你已经触犯到我了!”尚景每次看见周宇浩都会不安。

  “那就看谁在琳姐的心里更有分量了!”周宇浩说完挂了电话。

  尚景越是阻止,琳姐对他就会越信任,这不是坏事,但是周宇浩也有自己的担忧,毕竟他们只要一个环节出现了差错,恐怕几个人的性命就都不保了。

  几分钟后,苏一昂回到了周宇浩的面前,他的喜悦都摆在脸上了,即便不说话周宇浩也知道吴征安然无恙!

  “周总,我想现在去医院看看吴征。”苏一昂请示。

  “去吧,以我的名义给他一些补偿,告诉他,既然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周宇浩嘱托。

  “是!”苏一昂也暗暗发誓,必定让这些人付出代价。

  看着苏一昂走出自己的房间,周宇浩却无法放松,看来这又是一场对他们的试探!

  周宇浩看着手里的手机,陷入沉默,接下来必须趁热打铁,加快搜寻证据的速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