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51章稍安勿躁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美国的一家高级餐厅,周宇浩已经在这里等了很久了,可是要等的人却还没有来。

  之前琳姐给他打电话,说她已经到了美国,要求周宇浩亲自过来跟她谈一些关于合作的事情。

  当然,对于当时的周宇浩来说,其实他很明白琳姐就是为了试探他对田倩倩的真心而已。

  琳姐是个很奇怪的女人,她其实并不缺钱,所以即便这次合作最终没有成功,对于她来说也不算是太大的损失。

  不过她更在意在在情感方面的付出,如果她发现自己的感情所托非人的话,恐怕只有的计划就都无法实施了。

  当时,他还没有找到田倩倩,但是最终和姚局长商量过后,田倩倩的事情交给姚局长,而他则动身去了美国。

  即便有几分把握田倩倩和尚景在一起,应该不会有什么危险,可是周宇浩还是心神不宁。

  直到他给万财打电话的时候,确定田倩倩已经给家里打了电话,报了平安,并且按照自己的说法在总部学习之后,他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的。

  已经来到这里两天了,却还是没有见到琳姐的人,周宇浩有些急躁,今天他给琳姐打电话,如果再不见面,他就开始怀疑她的诚意,并且不会再继续等待了,毕竟每个人的耐心都是有限的。

  其实他就是想要表达自己生气了,如果再这样下去,他真的耗不起。

  这次周宇浩等了十分钟,刚要起身离开,却看见琳姐一个人走向了他,她今天很漂亮,整个人都散发着性感迷人的气息。

  “我若不是再不来你就要走了?”琳姐看出了周宇浩的意图。

  “我如果不这样说,怎么缓解我的思念呢?两天了,明知道就在很近的地方,却不能相见,你能感受到我心里的那种煎熬吗?”周宇浩这些情话是从网上学来的。

  琳姐果然很受用,笑着说:“你啊,还真是会讨人开心。”

  “琳姐,今天愿意来见我,想必心里也是有我的,我现在的境地你应该知道,老婆不知所踪,说不定已经遇到危险了,殷夫人随时随刻都会找我的麻烦,我必须尽快将手里的货出手,真的没有时间浪费了。”周宇浩的意思很明确。

  如果琳姐再拖下去,他就真的要和其他人合作了,因为周宇浩不可能将这批货砸在手里。

  “我这不是来了嘛?你看不出我的诚意吗?”琳姐撒娇的将手握在了周宇浩的手上面。

  “那琳姐想要怎么表现你的诚意呢?”周宇浩当然巴不得他们现在就开始合作,只要将琳姐骗回国,一切就都好办了。

  “你想怎么样呢?不然我今天就将我的人交给你,你喜欢如何便如何?”琳姐暧昧的看着周宇浩。

  周宇浩内心最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不过他并没有慌张,而是笑着说:“您可是高高在上的琳姐,我是只可远观,不可亵渎啊!”

  “周宇浩,我表达的还不够明确吗?都是随意了,你想怎么样都可以!”琳姐有些迫不及待了。

  “稍安勿躁,大好的春光,不能都浪费在房间里,先将这顿饭吃了。”周宇浩说着叫进来服务员,然后按照他的吩咐开始上菜。

  这一顿饭,周宇浩也是花了不少的心思,并且还选了上好的红酒,他的想法也很简单,争取让琳姐愿意跟他回国!

  这也是姚局长交给他的重要的任务,如果他们可以在交易的时候被抓获,琳姐之前的种种罪行自然会被一一浮出水面。

  当然,再好的佳肴,在用心的餐点,在琳姐的眼里都不如周宇浩更加秀色可餐,不过她还是很享受这种被在乎的感觉。

  几杯红酒喝下去,琳姐的面色便开始多了几分红晕,她和周宇浩相聊甚欢,对周宇浩越来越是喜欢了。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希望可以带着你回国,我们可以一起去很多地方,钱对于我们来说不过就是身外之物,我现在更看重和珍惜面前的人,你若是愿意,往后余生,我们可以做的事很多。”周宇浩说这些话的时候也很不适应,可是他也是无奈。

  琳姐似乎很喜欢听这些甜言蜜语,只是她也有她的无奈,叹了口气说:“国外也有很多美丽的景色,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何必一定回国呢?”

  “可是我觉得外面的世界再好,终究不如自己的家啊!”周宇浩说。

  家?琳姐低下头,似乎想起了什么,她其实也是中国人,十五岁就离开了家,被带到了新加坡,那时候自己就因为长得好看,而辗转被送到了她之前的男人手里。

  十几岁的花季少女,就这样成为了女人,日夜备受煎熬,后来,她认识的人逐渐多了,也开始有了自己的野心。

  其实那个男人对自己很好,只要她喜欢的想要的都会给她,可是琳姐却很恨他,恨之入骨。

  每次被他折磨的时候,她就恨不得杀了他,最终她还是成功了,不过成功的路上,她将自己的身体也无数次的奉献了出去。

  她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除了美貌和身体,她什么资本都没有。

  没错,她就是这样依靠着男人一步步的走到了今天,很多人都会在背后说她的坏话,那又如何呢?

  她不是没有遇见过自己真正爱的人,只是最后都失去了,真正的好男人都会介意和嫌弃她的身世。

  然而那些在女人堆里的摸爬滚打的男人,琳姐真的不会放在心上,一切都只是玩玩而已。

  如果说她的身边一定有一个是真心对待她,将她当做一个女人去守护的着的男人,那便只有飞翼了。

  飞翼和她一样,年少时就被迫进入了这个混乱的世界,那是琳姐对他很好,处处维护他,尽管在年纪上他们有着差距,可是因为对琳姐的爱,飞翼这么多年都没有过其他的女人。

  琳姐是他的第一个女人,也是最后一个,他用心的守护,为她拼命,甘愿为了她付出自己的一切,尽管他无法接受琳姐对男人无尺度的爱恨纠葛。

  这一生,总有那么一个让你爱恨不得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