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78章正在进行抢救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特别烦躁,她坐起来,病房里没有人,她想着,该不会老妈又去找琳姐的麻烦了吧?

  她走出病房,本来打算找找看殷翠婉他们是否在附近,结果刚好听见万财接电话,他的样子好像有些反常。

  “难道发生什么事了?”田倩倩念叨着慢慢走过去。

  “老周,你不是开玩笑吧?怎么会发生这种事啊?”万财背对着田倩倩,所以并没有发现她走过来了。

  “这好端端的,宇浩怎么会和那些人扯上关系?还中弹了呢?”万财感觉这一切太不真实了。

  虽然因为周宇浩和田倩倩之间感情的问题,他对周宇浩有一些意见,可是听到周宇浩出事了,还是会担心。

  田倩倩听见这些话,感觉自己脑子里晴天霹雳,连忙走过去,一把抢过了万财手里的手机,声音颤抖的问:“爸,你刚才说什么?宇浩怎么了?”

  确定周宇浩的确是中了弹,并且危在旦夕之后,田倩倩将手机塞到万财的手里,然后顾不得太多,转身就往电梯那边跑。

  “倩倩!”万财当时就急了,这孩子自己不是还脑震荡着吗?

  田倩倩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哭出来的,只是满脸的泪水已经肆无忌惮的流淌,让她知道自己其实对周宇浩的爱仍旧还是那么深!

  周宇浩,你到底怎么回事啊?

  田倩倩看着电梯还没到,实在等不了了,她便跑向了楼梯,而万财正要跟过去,手机又响了,是殷翠婉打过来的!

  “哎呀,宇浩出事了,倩倩自己跑出去了,我这也追不上她啊!”万财接听电话着急的说。

  “我也听说这件事了,正在赶去医院呢,估计倩倩也来了,你也来吧!”殷翠婉本来想要万财将田倩倩先稳住的,没想到她已经知道了。

  等田倩倩赶到医院的时候,才知道这一次受伤的不只是周宇浩一个人,虽然是深夜,医院里却忙碌的不得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田倩倩没有带手机出来,所以她站在医院的门口,就已经被救护车和那些忙着救治伤员的医生和护士吓到了。

  伤员有的穿着迷彩服,显然是军人,有些是普通人的装束,不过看他们的状态似乎都是中了枪伤。

  田倩倩慢慢的走过去,有人将她拦住,现在医院里不是随便什么都可以进去的!

  田倩倩没等开口询问,突然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那个被抬进去的人不是琳姐身边的保镖吗?

  虽然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但是可以确定自己不会看错人!这么说这次事件和琳姐有关系喽?

  “倩倩!”周志的声音突然叫了她一声。

  “爸!”田倩倩擦了一下眼泪,然后挥了挥手。

  周志和那些人说了什么,田倩倩被放了进去,周志将她带去抢救室,同时告诉她情况不太乐观!

  打中周宇浩的子弹几乎贴着心脏穿过,他正在进行抢救,至于能够度过这个难关,没有人知道!

  “爸,为什么会这样?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田倩倩大哭着问。

  “你冷静一点,这段时间宇浩做的一切其实都是为了他的任务,对不起,孩子,具体的事情我也不是很清楚。”周志遗憾的说。

  任务?田倩倩眨动泪眼,想起周宇浩以前的卧底身份,难道这一次又是如此?

  她感觉自己脑子里有些混乱,来到抢救室外,看到了很多人,殷翠婉和波文也已经到这里了。

  “倩倩!”殷翠婉过来将女儿抱住,一边安慰她,一边让她坐下,“你别急,千万不要太激动了,知道吗?”

  “妈,我很害怕!”田倩倩真的担心周宇浩就这么死了。

  周宇晴和周宇欣赶过来的时候,姐妹两个的脸色也都很难看,也都被吓到哦,怎么会好好的中弹了呢?

  毕竟平时这种事情并不是随便就可以遇到的,而且走到医院的时候,看到这样的场面,简直要比大型车祸的场面还要严重!

  而且消息基本是封锁的,他们无法从其他途径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事?只是知道周宇浩命在旦夕!

  最所以知道这些,还是因为周志的关系,如果周志不是在部队里有些人脉,恐怕这些事也是不容易知道的。

  “宇浩为什么会中弹?他是不是参加了什么组织啊?”周宇晴着急的问周志。

  可是周志却一直没有回答,有些事他现在也不好说,毕竟都是保密性的任务,即便是家人,也是要守口如瓶的!

  况且他已经离开了部队,所以很多事他也没有知情的权利,只是知道这次周宇浩是为了完成任务才受伤的!

  周宇晴问了很多次,见父亲都不说话,没办法,她也只能干着急了!

  田倩倩看向波文,见他似乎面容憔悴,而且靠在了旁边的墙上,这不是他平时会有的状态!

  起身走到波文的近前,田倩倩低声问他:“你的伤势怎么样了?”

  “我?”波文没想到在这个时候田倩倩还会关心他,有些受宠若惊,“我很好!没事!”

  “真的?”田倩倩觉得他的状态并不好。

  波文为了不让田倩倩的关注点在自己的身上,于是低声对她说:“据我的情报回馈,这一次周宇浩的人和琳姐的人几乎是全军覆没,死伤很多。”

  “什么?”田倩倩一愣,“所以这件事真的跟琳姐有关?她到底是什么人啊?”

  “具体情况我不是很了解,不过据说和走私有关。”波文低声说。

  “走私?”田倩倩微微皱眉,这又是什么情况?

  如果说和琳姐有关,那么尚景呢?他此时又在哪里呢!这一切从开始她就被埋在鼓里吗?

  手心不自觉的就冒出了冷汗,田倩倩看着抢救室的门,内心说不出的慌张。

  周宇浩应该早点告诉她的,为什么到最后都一直不说,他对自己就是如此不信任吗?

  田倩倩擦了一下眼泪,突然想起周宇浩身边的人,或许之前在新加坡,和他一起住院的人知道真相!

  她想到这里,在脑子里拼命的搜索着苏一昂的手机号码,上一次因为找不到周宇浩而刻意的记过他的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