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92章你的命也可以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我给你半小时的时候,赶到我们指定的地点,记住,千万不要报警,否则我们就杀了那孩子!”对方说完就挂了电话。

  “喂!”田倩倩还没有确定东东是不是真的在他们手上呢!

  “田总监,您还好吗?”前台感觉田倩倩的脸色突然变得很难看。

  “没事,打错电话了。”田倩倩说完急忙给万财打了电话,这个时间,东东应该在学校才对!

  很快万财就接了电话,田倩倩着急的问:“爸,东东呢?”

  “你知道了?”万财本来想先瞒着田倩倩的,没想到这么快就走漏了消息。

  田倩倩当时就是一惊,“所以东东真的不见了?”

  “倩倩,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早上准备送东东去上学的时候,孩子就不见了!”万财带着哭腔说。

  “我知道了!爸,你别着急!我想办法。”田倩倩挂了电话,却不知道自己该去哪里。

  半个小时的时间,她要去哪里?刚才那个人没有说清楚啊!

  她急的团团转,看向那部电话,却没有再响起过,想要回拨,却没有响应!

  就在这时,她突然收到了信息:既然已经确定过了,就独自过来吧!

  下面发了具体的地址,田倩倩急忙跑出工作室,然后上了车,从这里到绑匪指定的地点,就算不堵车,没有红绿灯,恐怕也要四十分钟,半小时!她恐怕赶不到啊!

  一路上,还算畅通,可是她还是没有赶到,手机又收到了信息,并且还有一张照片,东东被绑在一张椅子上,嘴巴上贴着胶带。

  并且可以清晰的看见他的手放在旁边的桌子上,并且被一个铁环给固定住了,旁边放了一把刀!

  紧接着又来了一条信息:现在给你三十分钟,赶到林海公园,如果还是没做到,他的这只手就没了!

  田倩倩浑身战栗,半个小时!又是很远的地方,背道而驰啊!

  可是她来不及多想,只能掉转车头,赶往临海公园!

  但是这一次更加不顺利,竟然堵车了!田倩倩几乎急哭了,还有十五分钟!只有十五分钟了!

  她用力的敲打了几下方向盘,干脆下车往前跑去,这样跑绝对是来不及的!但是离开了这段堵车的地段,应该可以再找其他的车赶过去吧!

  可是最终半个小时到了,而她却还是在路上!

  不要!田倩倩看着手表上的时针一点点的靠近那个时间,她内心是无比崩溃的!

  东东!对不起!妈妈没用,妈妈保护不了你!

  田倩倩拼尽了全力,累的气喘吁吁,可是时间还是到了,林海公园还有很远!

  她知道这是对方的刁难,可是她却不能不去做!

  这时,手机响了,对方没有显示出号码,不过田倩倩的第六感告诉她,是绑匪的电话!

  “喂!”田倩倩跪在大街上,内心彻底的崩溃。

  “你又没来!还记得刚才我们的约定吗?”对方魔性的声音说。

  田倩倩知道他们一定会说到做到的,可是东东绝对不可以没有手,他本就是一个敏感的孩子,如果再没有了手,让他怎么活下去!

  “求求你,不要伤害孩子,你说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我的命也可以!”田倩倩确定,对方要的就是她的命。

  “你的命也可以?”对方似乎没想到田倩倩这么说。

  “没错,都可以,只要放了孩子,让我干什么都可以!”如果可以,田倩倩愿意用自己的命去换东东的命。

  “好啊,为了证明你的真诚,请你在你现在所在的位置跪下来,向着东南方向磕头!用点力哦!”对方提出了要求。

  “我这样做,就可以换回东东的一只手吗?”田倩倩质疑的问。

  “你做了,或许我一高兴,就不要他的手了,不过你若是不做,我肯定不高兴。”对方说。

  田倩倩明白他的意思,这就是一场没有把握的赌局,她没有退路。

  放下手机,她慢慢的跪起来,然后找好了方向,开始用力的磕了下去!

  周围很多的人和车,都被她给吸引住了,一个漂亮的女人,跪在大街上,不断的磕头,那样子不是疯了又是什么?

  甚至有很多人小心翼翼的围上来,询问她需要帮助吗?可是田倩倩都没有回应,而是继续自己磕头的动作,她的额头已经开始磕破了,很痛,却不及她的心痛。

  心里不断的默默的数着数字,田倩倩期待着自己完成任务的时候,对方可以信守承诺!

  就在这时,她听见了警笛的声音,看来有人报警了!

  周围的人议论纷纷,有人也尝试过来将田倩倩扶起来,可是田倩倩却倔强的依然不断的将自己的头和大地用力的碰撞,又碰撞!

  这时手机又响了,田倩倩连忙拿起来接听,“可以了吗?”

  “很好,不过我要你一会儿袭警,没问题吧?”对方又提出了要求。

  “你说什么?”田倩倩看向距离越来越近的警车,内心更加的恐惧。

  “我不会给你太多的时间,不过你如果不照做,恐怕就见不到这个孩子了!”对方说完又挂了电话。

  田倩倩无奈的垂下手臂,警车也到了近前,从车上下来几个警察,走到了田倩倩的面前。

  不等他们询问,田倩倩突然抬起头,然后盯上了对方的一个警察,因为他看上去年轻体壮一些,即便被打两下,应该恢复的也比较快吧?

  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刻,田倩倩的心里竟然想到了周宇浩,但愿他可以保佑自己和东东都平安无事!

  找准时机,田倩倩便直接出手,一脚向其中一个警察踢了过去,将对方一招撂倒!

  他们怎么也不会想到一个看似可怜,精神失常的女人,还会这一手!

  紧接着田倩倩又将另外一个年级稍大的警察也用力推到,然后冲出了人群!

  所有人都发出了惊呼,实在太意外了,有几个想要出手帮忙的人都被吓得收回了手脚。

  不过这会儿,他们也都反应过来了,吵吵嚷嚷的追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