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95章有人跟着我们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是啊,不如去大理或者丽江走一走,现在正是最好的时候。”李锦军也建议。

  “东东,妈妈带你出去玩好吗?”田倩倩征求东东的意见。

  “我暑假里还有跆拳道课,还有英语课,我不想耽误,这次的期末考试没有参加,我想还要补考吧!”东东很认真的说。

  如果换了一般的孩子,知道可以出去旅游应该很高兴,可是东东却表现的太冷静了。

  田倩倩更加担心了,好在一边的芳芳嚷了起来,“妈妈,我要去,我要去!”

  “东东,就当做是带着妹妹出去玩好不好?”田倩倩这次几乎是在求他。

  东东看了一眼身边芳芳天真无邪的眼睛,只好点了头,他这辈子在乎的人不多,芳芳是第一个,为了守护她,他也是愿意放弃一切的。

  大家都松了口气,愿意出去走走就好,但愿一切都是好的开始。

  两天后,田倩倩带着两个孩子就出发了,为了让他们有更多的体验,田倩倩先是带着他们做了火车,然后又坐了汽车,路程很远,不过路上的感受却很好。

  东东似乎特别喜欢那些空旷的没有人烟的地方,田倩倩还听见他小声的感叹:“若是可以生活在这里该有多好。”

  他是怕极了那些人吧?到底对他说了什么呢?田倩倩本来以为东东经历这件事之后会做噩梦,结果只有一次听见他在梦里说了一句梦话,含糊不清,不过态度却很坚决。

  终于到了丽江之后,田倩倩找了一家旅店住下来,五年前她就来过这里,现在故地重游,还是有些感触的。

  “妈妈,这里好漂亮啊!”芳芳似乎很喜欢这里,对什么都觉得好奇。

  东东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只是默默的跟着他们后面,再过来之前,田倩倩已经给波文打了电话,安全方面,绝对不可以在有差错了。

  波文不仅派了人,他自己也亲自跟着他们,只是保持了距离,但是为了预防万一,还在田倩倩的包里装了追踪器。

  田倩倩其实也一直处于警觉的状态,吃饭的时候,总是习惯性的找比较安全的位置,然后将周围的环境都仔细的巡查一遍。

  “妈妈,我们下午去哪里玩?这里有旋转木马和儿童过山车吗?还有大城堡,我想玩!”芳芳一边吃一边说。

  “宝贝,如果玩那些,我们就不需要跑到这么远的地方了!”田倩倩微笑着说:“休息一下,下午妈妈带你们去游船,看看这里的风景好不好?”

  “我们自己划船吗?我不会游泳怎么办?”芳芳立即嘟起了嘴巴,好像自己一定会落水一样。

  “不是我们自己划船,到时候你就知道了。”田倩倩说完帮芳芳擦了一下嘴角。

  东东没有吃多少东西,他的眼睛一直都盯着门外,似乎发现了什么。

  “东东,你怎么了?没事吧?”田倩倩顺着他的目光看出去,有些担心。

  “妈妈,好像有人跟着我们?”东东轻声说。

  田倩倩有些惊讶,的确有人跟着他们,不止一个,因为波文为了他们的安全,总共派了两组人,但是都保持了距离,还在一直换岗,不至于被东东发现了吧?

  “东东,你是不是太敏感了?”田倩倩有些紧张。

  “妈妈,我真的看见波文叔叔了!”东东很认真的说。

  “波文叔叔?”田倩倩没想到东东对波文还有印象。

  “嗯,就在刚才,一晃而过,我不会看错!”东东说着就跑到了门口,向外面张望。

  “波文叔叔是谁?”芳芳也跑了过去。

  田倩倩无奈,也跟了过去,既然如此,倒不如让波文出来,这样也可以让东东踏实。

  “好了,妈妈给波文叔叔打个电话,就知道他是不是在这里了!”田倩倩让两个孩子都回到座位,然后开始打电话。

  很快波文就接听了电话,然后找到了他们,装出很意外的样子,“没想到你们也来这里旅游!”

  “是啊,很巧!”田倩倩不想让孩子们知道是在故意保护他们。

  那样不会让他们有安全感,反而会觉得到处都是危机。

  之前田倩倩已经告诉东东,所有的坏人都被抓住了,如果被他知道还有这么多人暗中保护他,他的心里恐怕会更加恐慌吧?

  “波文叔叔是外国人?”芳芳对波文笑起来。

  “是啊,你好,小姑娘。”波文弯下腰和芳芳握了一下手。

  东东一直仰着头看着他,见波文也看向他才眨着眼睛说:“我知道是你救了我!”

  “谢谢你还记得我!”波文也对他笑了。

  “谢谢你救了我。”东东看波文的眼神很不一样,似乎充满了敬佩。

  芳芳要去卫生间,田倩倩陪她去的时候,就只剩下了波文和东东两个人。

  东东靠近了一些波文,小声的问:“波文叔叔,你这么厉害是从小练习的吗?”

  “是啊,叔叔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练习了,你也想变成叔叔这样厉害的人吗?”波文看出了他的心思。

  “对啊,这样就可以保护妈妈了!”波文很坚定的说。

  “果然是好小子,不过很辛苦哦!”波文倒是很喜欢东东。

  “我不怕!波文叔叔可以教我该怎么训练吗?”东东又问。

  “可是我觉得你还是先学好学校里的知识,这样动手动脚的东西不会也罢。”波文深知他这样的人,时刻都准备受伤,甚至死亡,他不想东东再走他的人生。

  “你觉得我不能吃苦?”东东很生气。

  “不是,叔叔只是希望你健康的成长就好,以后的人生应该不会再有这些不好的事情了。”波文说。

  东东摇摇头,“你知道我爸爸为什么会死了吗?”

  波文一惊,不知道孩子为什么会提起这件事,难道那些人对他说了什么?

  “他们说我爸爸是卧底!”东东眼神里有异样的神采。

  “他们?那些绑匪?”波文没想到东东可以如此平静的谈论这件事。

  “我长大了也要做个优秀的警察,所以我必须努力!”东东说完又低声说:“这是我的秘密,不要告诉任何人,我只跟你说了。”

  “谢谢你的信任?可是为什么如此信任我?”波文仔细想想,他和东东算上这次也不过见了三次面,之前还都没有说过话。

  “因为我知道你很厉害,我想要你训练我!”东东眼睛依然坚定。

  波文竟然无法拒绝了,这个孩子还真是人小鬼大,很有主意啊!

  别人都以为他在这次事件中受了很大的刺激,而实际上,波文倒是觉得他只是在寻找一个出口,实现他的人生愿望罢了。

  自己应该帮他吗?又该怎么帮?波文感觉自己遇到了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