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97章以后各自安好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几个人在云南玩了一个星期,去了好几个地方,很开心,不过东东更多的时间都用来和波文黏在一起了。

  现在波文简直就是他的超级英雄,可惜田倩倩知道波文早晚是要回去法国的,到时候东东恐怕又要回到以前的状态了。

  过来的时候,为了给孩子们新鲜感,所以他们选择了坐火车和汽车,回去的时候干脆直接坐了飞机。

  毕竟一个星期不见,万财和田坤都来亲自接机,这几天,可是将他们冷清坏了。

  以前两个孩子在家里,感觉还好一些,每天都热热闹闹的,这几天两个老人大眼瞪小眼,周彦博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所以是真的无聊啊!

  “外公!”

  “姥爷!”

  两个孩子看见他们也特别开心,直接跑过去,并且东东还不忘记给他们介绍自己的师父,“这是我的师父波文,超厉害的!”

  他们当然都认识波文,不管他是东东的什么师父,只要孩子高兴就好了。

  波文莫名的会觉得不好意思,尴尬的笑了一下,自动的退到了田倩倩的身后,恢复了他的保镖模式。

  回到家里,田倩倩先去看了周彦博,感觉几天不见,孩子好像有了很大的变化,小家伙越来越可爱了。

  田坤带着东东和芳芳去看后院的大鳌了,万财就找到了田倩倩,看到她现在气色好了很多,心里有些话真是不忍心说呢!

  “爸,您怎么了?”田倩倩感觉他似乎有什么话要说。

  “倩倩啊,有件事我不说你早晚也要知道的,所以……”万财又一次欲言又止。

  “什么事?”田倩倩突然想起周宇晴要将别墅要回去的事情。

  “哎,上次你和东东不是被绑架了,那些人都被抓到了,也被证实都是那个什么琳姐的人,不过据说逃走了一个!”万财说。

  “逃走了一个?也就是说我们还是时刻都是有危险了?”田倩倩其实已经有了心理准备。

  “是啊,以后还是要小心。”万财说。

  “嗯,我知道了,爸,你们以后也是多加小心,这件事我会去安排的。”田倩倩对这件事并没有畏惧。

  “孩子,”万财显然话没说完。

  “还有其他事?”田倩倩心里不禁一沉,什么话让万财如此难以开口?

  “宇浩的案子也有了眉目,听说他是共犯,并不是卧底!”万财说完谨慎的看向田倩倩的脸色。

  共犯?田倩倩有些意外,身体不由自主的就颤抖了一下,这个事实让她无法接受!

  “爸,你确定吗?谁告诉你的?案子不是还没有审吗?”田倩倩宁愿周宇浩是因公殉职。

  “我问过你公公了,他总不会污蔑自己的儿子吧?”万财说。

  田倩倩心里莫名的失落,怎么会这样呢?所以说周宇浩和那个琳姐不是逢场作戏,而是真的有不光彩的合作喽?

  怎么会这样,周宇浩又不缺钱,为什么要做走私这样的事情呢?他骨子里明明那么正义,而且之前又是一个卧底,这种事怎么想都不像他做得出来的!

  不行!必须去找周志问清楚!田倩倩想到这就要往外走,万财一把将她给拉住,“倩倩,你要去哪里?”

  “我想要确定一下,我不相信周宇浩会做出那些事,不可能!”田倩倩眼神异常坚定。

  “倩倩,你还是别去了,其实这几天,我们两家的关系闹得很紧张,周宇晴憋着要和你打官司,周宇欣和小雨和闹得不可开交,现在见面不如不见。”万财说。

  田倩倩一愣,她没想到会这样,两家人看来注定要变成陌生人了吗?

  可是她并不想这样,就算周宇浩不在了,他们还是一家人啊,他们还有很多共同的牵绊不是吗?

  周宇浩一定不希望看到这些,即便他真的做错了,她也不想去责怪什么,都是过去的事情了,人是要看向未来的。

  伴随问题而来的还有另外一件事,如果周宇浩真的以另外一个人的身份回来了,是否还需要承受责任呢?

  据说周宇浩在出事之前就将公司转给了周宇晴,看来也是做好了准备,而且他手里的很多产业都已经不属于他名下了。

  甚至还立了遗嘱,这都是他早就已经做出了选择的预示吗?他似乎并没有为她和孩子留下什么,这也是一种绝情啊!

  可是他还回到自己的梦里做什么?那种渴望和不舍的眼神又是什么意思?都是自己的心中所想?

  田倩倩一下子变得有些模糊了,她开始不知道自己的心意,更不知道周宇浩到底还爱不爱她。

  “倩倩,不要想太多了,以后各自安好吧。”万财有些心疼女儿。

  这时,田坤带着东东和芳芳回来了,田倩倩也不在说什么,将这件事就留在了心里。

  晚上回到家里,看着空荡荡的房间,一切都是如此熟悉,只是周宇浩再也不会出现了。

  “宇浩,我对你的思念是不是一个笑话啊?”田倩倩竟然忍不住又哭了。

  不想在房间里多呆一秒,她转身走出了房间,然后坐在沙发上打开了一瓶红酒。

  一个人喝酒这种事,田倩倩以前几乎不会做,她终于可以理解周宇晴为什么喜欢喝酒了。

  或许这个时候,只是想要寻求一点慰藉的,她并不敢多喝,只是喝了一点点,心痛的感觉依然是那么强烈。

  东东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她的面前,田倩倩看着他,“东东,你会不会觉得妈妈很脆弱?”

  “妈妈,你是女人,女人就是脆弱的。”东东回答。

  田倩倩没想到东东会说出这样的话,她抱过东东轻声的说:“你觉得爸爸是坏人吗?”

  “爸爸不是坏人,他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人,我长大了就要成为那样的人!”东东很坚定的说。

  田倩倩点点头,眼睛竟然有些湿润,东东都如此相信他,自己或许也不该怀疑,周宇浩,你是孩子的英雄,你也不会破坏在他们心里的位置吧?

  万财本想让田倩倩在家里休息几天,因为外面对她的各种报道和误会很多,他担心田倩倩去了工作室,会听到一些流言蜚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