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99章加油吧少年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不管怎么说,田倩倩总算拥有了别墅的居住权,当然,这件事她也要感谢自己的母亲殷翠婉。

  回去工作室的路上,她给殷翠婉打了电话,自从她回法国之后,母女两个人几乎每天都会通话,她却从来没有提及过这件事。

  其实可以想象的到,她在背后一定付出了很多努力,甚至会发生一些不愉快,不然周宇晴也不会轻易就范的。

  殷翠婉知道田倩倩已经拿到了别墅的转让合同之后,很高兴,这样她也就可以安心了。

  那个周宇晴,虽然不好对付,可是毕竟也只是一个没有依靠的女人,她想要给她找麻烦还是很容易的。

  “妈,这次真的要谢谢你,不过以后我不想您再为我费心了。”田倩倩其实心里过意不去。

  毕竟母亲身体也不好,还要为自己操心,她感觉自己很不孝,已经是成年人了,还要一直要妈妈担心。

  “好了,你是我的女儿,小的时候,妈妈没有照顾到你,现在,我也只是想要弥补自己。”殷翠婉就是看不得田倩倩生活的不好。

  田倩倩明白,不过她还是希望以后自己可以更多的去照顾妈妈,而不是让妈妈反过来一直为自己操心。

  所以她必须坚强,必须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自己现在拥有的还不够!

  田小雨感觉得的到田倩倩眼神里的倔强和火热,她应该是活过来了!

  到了工作室门口,田小雨和田倩倩一起走进工作室,工作室里的很多女孩子见了田小雨,莫名的就会动心。

  “田总监,这是你弟弟吗?”

  “是啊!”

  “哇,田总监的弟弟也很帅啊!”

  “谢谢!”田倩倩将田小雨带到了办公室。

  田小雨突然别一群子女孩子围着,眼睛放光的赞美,还有些不好意思,脸竟然红了。

  “姐,你们这里都是女人吗?”田小雨之前倒是没有来过。

  “是啊!差不多吧,怎么?”田倩倩感觉田小雨似乎有些窘迫。

  “没有,挺好的。”田小雨手足无措的看着田倩倩办公室的环境,然后走到了办公桌边。

  田倩倩看着他,低声说:“你放心吧,姐没事。”

  “我相信你,姐,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会在一起!”田小雨现在也没有更多的信念,他只想看着田倩倩可以重新拥有幸福。

  姐弟两个在办公室里聊了一会儿天,秦茵便敲门进来给他们送了咖啡进来。

  田倩倩有些奇怪,她并没有这样的要求,秦茵不好意思的进来,然后放下咖啡,看了一眼田小雨。

  那种打量的眼神,让田小雨竟然不知所措,田倩倩只好挡在了田小雨的前面,秦茵才将目光收回去。

  “什么情况啊?”田倩倩感觉秦茵肯定有什么话要说。

  “刚才在外面打赌输了,所以他们让我进来问问总监的弟弟有女朋友了吗?”秦茵呵呵笑着说。

  难怪,田倩倩摇头笑了,这下子她倒是要听听自己的弟弟怎么说,毕竟和周宇欣分手了,算是单身,可是他若是心里还有周宇欣,应该会说有女朋友吧?

  “对不起,我有女朋友了。”田小雨回答。

  “哦,”秦茵有些尴尬的点点头,“那个知道了,谢谢,我先出去了。”

  秦茵走到门口,开门的时候,外面就有人迫不及待的问她结果,只不过秦茵迅速的将门关了起来。

  田倩倩对田小雨的答案颇为满意,“你还是放不下宇欣的,对不对?”

  “也不是,就是不想再给自己惹麻烦,我想在接下来的几年好好的拼搏,不想再因为感情的事情牵绊自己!”田小雨回答。

  田倩倩本想再劝他几句,田小雨却似乎看出了她的心思,直接摆手说:“姐,如果我们就这样结束了,我并没有遗憾的感觉,你说我是不是不爱了?”

  “真的不会觉得遗憾?也不会觉得心痛吗?”田倩倩问。

  田小雨没有说话,不过他的脸上似乎比以前多了几分坚定,尽管那份坚定里有种说不出的忧伤。

  “小雨,不管你做出什么决定,姐也都支持你,但是希望你不要后悔。”田倩倩将咖啡递给他。

  田小雨点点头,喝了一口咖啡,“那我就回去了,这几天我和陆冰准备将新开发的游戏再进一步的升级。”

  “有事情可以忙总是好的,加油吧少年!”田倩倩做出了小时候他们之间才会做的为对方鼓励的动作。

  田小雨也接招,两姐弟都笑了起来。

  当天下午,田倩倩接到了总部的电话,下个星期她和柯艺馨将要一起去参加总部的一个大型的活动。

  这次活动之所以想到了田倩倩,艾米也有他的打算,一个是在造型化妆方面,田倩倩算是比较有造诣的,而柯艺馨则是全才,她们两个人算是公司里的两个宝贝,所以他才会如此安排。

  当然对于田倩倩现在的状况,他也是知道的,所以并不会强迫她去,而是征求她的意见。

  “艾米老师,既然您如此信任我,我若是不去,岂不是很不知好歹。”田倩倩还会开玩笑。

  “听你这么说,我反而有些高兴,倩倩,看来你现在状态还不错?”艾米这段时间都不敢给她打电话。

  “不然怎么样呢?总是要继续活下去的,我还有家人。”田倩倩回答。

  “是啊,人这辈子总会经历一些生离死别。”艾米也想起了自己的过去那个深爱过的女孩。

  “艾米老师,我现在好像可以体会你当初的痛了,这么多年,你还是走不出来对吗?”田倩倩问。

  “也不是走不出来,只是会时常想起她,对哪个女孩有好感的时候,会觉得愧疚。”艾米回答。

  田倩倩叹了口气,这么多年了,艾米还是如此,不知道自己又会怎么样呢?

  不过她的周宇浩还会成为另外一个人回来,这样一想心里似乎舒服了一些,虽然不知道具体在什么时候回来,但是她相信,他真的会回来。

  也许自己会守着这个美好的愿望直到老去,甚至死去,但是她都不想放弃,同样也不会相信他真的是个坏人。

  当然,即便是坏人以后如何呢?一个已经死去的人,田倩倩真的不想在计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