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02章谁来原谅我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回到房间以后,田倩倩回想刚才的场景,总觉得是周宇浩在冥冥之中保护她,所以她内心有了一个新的想法。

  第二天,田倩倩和柯艺馨一起将他们的工作完成之后,柯艺馨邀请她去家里吃饭。

  田倩倩找了借口没有去,因为她有一个大胆的主意。

  这一次她没有回去酒店,而是和波文派来保护她的几个保镖商量了一下,决定做一件她认为的大事!

  深夜,她走在没有人的街上,这几个保镖冲出来将她给拦住了,田倩倩故意大声的说:“又是你们?”

  “今天你可逃不了了!”这几个人也不容分说就开始动手。

  田倩倩开始还可以抵挡一阵子,可是后来就逐渐落了下风,并且被打倒在地上,大声的呼喊起了:“救命!”

  就在这时候,突然又有不明飞行物被抛了过来,不过几个保镖都有了警惕和准备,所以并没有被打中。

  田倩倩一直捂着头仔细的搜寻,终于被她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这一次绝对不可以在被他给逃了!田倩倩从地上爬起来然后往一个方向跑了过去。

  身后的保镖自然不放心她的安全,也跟着一起跑了过去!

  拐角处,田倩倩大声叫着周宇浩的名字,然后追了上去,身后的保镖比她的动作要快一些,所以更快的追上了他!

  双方发生了冲突,打了起来,田倩倩追上来以后,看到那个像极了周宇浩的人,戴着口罩和帽子,不过身形真的就是周宇浩!

  “周宇浩!”田倩倩在人群外大喊了一声。

  那个人的身体似乎颤抖了一下,不过并没有说话,这时,一个保镖将田倩倩给控制在了怀里,掐住了她的脖子!

  其他人便都停止了打斗,看向了他们,果然,那个像极了周宇浩的人也被吓到了。

  “你到底是谁?”掐着田倩倩脖子的人瞪着周宇浩问。

  田倩倩也瞪大眼睛看着他,期待着答案。

  他将双手举起,似乎已经放弃了抵抗,就在大家都放松了警惕的时候,他却突然撞开了面前的一个人,然后直接一脚将控制田倩倩的那个人给踹开,然后拉起田倩倩的手逃走了!

  田倩倩感受着他手心的温度,即便看不清他的脸和眉眼,可是她已经可以确定是周宇浩回来了没错!

  他竟然真的回来了,这让田倩倩很高兴,眼泪开始不断的往下落,不管不顾的只愿意跟着他这样一直跑下去!

  后面的保镖逐渐的就不再追下去了,因为田倩倩对他们做出了安全的手势。

  在来这里之前,波文有过交待,一切听从田倩倩的安排,所以田倩倩说让他们退下,他们自然不敢再追。

  田倩倩感觉自己快要跑不动的时候,那个人才带着停下了脚步,两个人一起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你是宇浩对不对?你回来了是不是?”田倩倩不敢放松抓着他的手,因为放开了,恐怕就很难在找回来了。

  对方没有说话,田倩倩就慢慢的伸出手,想要将他脸上的口罩和帽子摘下来。

  “等一下!”对方将她的小手给抓住。

  “真的是你!”田倩倩听到声音就哭得更厉害了,甚至手都开始颤抖了起来。

  不是周宇浩还会是谁!看来他真的回来了!

  “倩倩,我本来不想这么早让你知道我还活着的,但是今天既然已经被你知道了,我只希望你能够接受。”周宇浩说。

  田倩倩点点头,小心的将他的口罩给摘掉了,果然是周宇浩的脸!

  他是回来了?还是没有死!田倩倩一时间脑子陷入了一片混乱!

  这时,田倩倩突然听见苏一昂的声音叫他们,然后一辆车停在了他们的近前,周宇浩拉着田倩倩迅速的上了车,并且将口罩重新戴好。

  到底是怎么回事?田倩倩歪头看着身边的周宇浩,又看向开车的苏一昂,一时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才好。

  “嫂子,让你受惊了,那些是什么人?昨天不是都教育过了,胆子还真是不小!”苏一昂念叨。

  “今天这些人其实是我的保镖。”田倩倩说了实话。

  周宇浩和苏一昂不禁都愣住了,看来他们是被田倩倩给骗了,她早就有所怀疑了才会这么做吧?

  “我一直就觉得不对劲,所以说周宇浩,你根本就没死对吗?”田倩倩歪着头看向周宇浩,欲哭却无泪了。

  “对不起,这一切很复杂,我也是为了保护你们!”周宇浩回答。

  “保护我们?你知道我和东东经历了什么吗?这就是你的保护?”田倩倩突然之间,发现她似乎无法原谅周宇浩了。

  如果说他已经死了,那么一切都是过眼云烟,她不想跟一个已经死了的人去计较,可是现在不同了,周宇浩不仅活着,还装死来骗取自己的垂怜和泪水,她的伤痛不想再为这个骗子继续了!

  “倩倩,这些事我都知道了,我很抱歉,也很难过,所以也在努力尽快可回到你身边。”周宇浩回答。

  “是啊,嫂子,我们队长也是有苦衷的,你就原谅他吧!”苏一昂为周宇浩求情。

  “我原谅他,谁来原谅我?”田倩倩想到自己所经历的一切,无法原谅。

  “倩倩,这件事解释起来不太容易,现在我也没有时间跟你说太多,我还有一个任务,完成以后,我就会回来了!”周宇浩也不能说太多。

  “你回不回来与我有关吗?”田倩倩的脸色明显的冰冷下来了。

  “倩倩!”周宇浩知道田倩倩是生气了,因为他的欺骗。

  “周宇浩,你的心里只有你的任务是不是?你到底是卧底还是罪犯,我都不想知道了!”田倩倩内心有了答案。

  “大嫂,你也要理解我们队长,这些年他真的不容易,很需要家人的理解,而且他真的一直都将你和家人放在第一位的!”苏一昂为周宇浩鸣不平。

  “呵呵,我在他心里不及任务吧?”田倩倩说完让苏一昂停车!

  苏一昂照做,脸色也不太好看,周宇浩却像是一个罪人一样看着田倩倩下车了,他没有去追,但愿有一天,她可以理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