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10章为什么帮我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看了一眼时间,真的不能在耽搁了,万一周宇浩来了一切恐怕就来不及了!

  她一方面不想让张锋知道周宇浩还活着这件事,另一方面也想让这个心底还存有一些善良的人,希望他可以重新走回正路。

  “张锋!”田倩倩突然叫张锋的名字。

  与此同时,张锋的脸色突然变得严肃,回头看了一眼田倩倩,没有说话,而是拿出手机打了电话,“注意,目标很有可能出现了!”

  “目标?”田倩倩顿时紧张起来,“什么目标?”

  “安静!”张锋显得不耐烦,田倩倩刚动了一下,他就又拿出了枪。

  小白看见枪就又抱住了脑袋,吓得浑身颤抖,那可是枪啊,只要那个人轻轻的扣动扳机,自己就完了!

  田倩倩也没敢动,这个时候,张锋显然不会怜香惜玉,她若是乱动,即便自己可以保命,小白恐怕就没那么走运了!

  就在她琢磨该怎么办时,张锋突然丢过来一条绳子,绳子落在了小白的脚边,将他吓得大叫了一声!

  “把她给我绑起来!”张锋对小白说。

  “啊?”小白呆愣的看着张锋,脑子显然不在服务区。

  “快点!”张锋将黑洞洞的枪口对着小白,没有了耐心。

  “用绳子将我的手捆起来。”田倩倩的声音很温和,然后将绳子拿起来递给小白。

  不过小白显然还是发呆的状态,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手又抖得厉害!

  田倩倩感觉自己的机会到了,所以她特别无奈的叹了口气,拿着绳子看着张锋说:“如果你对我不放心,还是亲自动手吧,他都已经被你吓傻了!”

  “真是没用!”张锋无可奈何的将手枪放进了口袋,然后过去从田倩倩的手里接过了绳子。

  田倩倩倒也十分配合,将自己的两只手合并在一起伸过去,不过就再张锋蹲下来,还没有蹲稳的时候,突然拿起准备好的辣椒啫喱水,快快速的喷向了张锋的眼睛!

  张锋意识到了危险,用自己的手臂挡了一下,不过还是晚了一步,眼睛里不可避免的被喷进了辣椒啫喱水!

  “啊!”这种滋味自然是不好受的,张锋伸手揉了一下眼睛,痛苦的将另外一只手伸进口袋里去拿枪,枪却不翼而飞了!

  就在张锋一脸惊恐的眯着眼睛看向四周,内心无限的惊恐,因为看不见,内心没有了安全感,对周围的一切都是未知惊恐的!

  “田倩倩!”张锋气急败坏的已经连周夫人都不叫了。

  田倩倩手里拿着枪,心里踏实多了,她看了一眼小白,“躲进卫生间去,门锁好,安全的时候在出来。”

  “你怎么办?”小白虽然很怂,不过却还是关心田倩倩的。

  “我没事!”田倩倩站起来,张锋侧着头已经配合的将枪举过了头顶。

  “张锋,我可以给你一次机会,自首吧。”田倩倩轻声说。

  “我从开始就不应该对你手软。”张锋似乎有些后悔了。

  “张锋,你应该庆幸自己还存有善良,忠诚是对的,但是如果忠诚对一个错的人付出,那这种忠诚也是错的,也是愚忠。”田倩倩解释。

  张锋沉默了一分钟,田倩倩将枪放进了沙发的空子里,然后过去拉起了张锋的手,“彼此信任一次,我帮你把眼睛洗了,免得以后留下什么不好的后遗症,不过你也不要跟我玩什么花样。”

  张锋还是没有说话,不过倒是挺听话,和田倩倩一起走到了烧水壶旁边,壶里有谁,田倩倩从旁边拿过纸巾,帮着张锋清理眼睛。

  她的动作很轻柔,一边洗眼睛一边说:“别乱动,我很感谢你对我的手下留情,如果可以,我希望你现在收手,自首真的是最好的出路,你不是说你没有杀过人吗?其他的事情最多几年就出来了,到时候你如果不好找工作,可以来找我,我帮你。”

  “你为什么帮我?”张锋的声音也变得柔情了起来。

  “因为我觉得你内心很善良啊!”田倩倩如实回答。

  张锋又不说话了,田倩倩知道他的内心应该也会有些波澜吧,但愿自己的话对他有用。

  眼睛还没有清洗好,房间的门突然有人有节奏的敲了几声,张峰的身体顿时一僵。

  田倩倩看着他凝重的表情,知道一定是他的人来了!

  “你坐在沙发上去!”张锋微微眯起眼睛,大概可以看清一些东西。

  田倩倩心里有些紧张,之前张锋说的目标出现了,如果真的是周宇浩来了,那么这会儿外面的人是不是将周宇浩带来了?

  如果她是诱饵的话,周宇浩很有可能放弃抵抗,为了见到自己而束手就擒的!

  她自己将绳子拿过来,在自己的手腕上缠了几圈,将剩下的绳子抓在了手心里,然后张锋去开门了。

  “怎么这么久?”外面的人显然不耐烦了。

  “出了点意外!”张锋看不太清楚外面的人,不过可以基本确定,多了一个人!

  田倩倩也悬着心看着走进来的人,不由一愣,周宇浩没来,不过苏一昂倒是来了!

  “妈的,大鱼没钓到,倒是来了一个小虾米!”外面进来了零零散散的四个人,苏一昂的脸被打伤了,被其中一个人推着走,他的外套后面腰部的地方有把刀顶着他。

  苏一昂进来以后看了田倩倩一眼,田倩倩也给他使了眼色,如果说其他的余党都在这了,反而是好事。

  “你的眼睛怎么回事?”外面进来的人发现张锋的眼睛又红又肿,自然起了疑心。

  “这个女人很狡猾,眼睛被辣椒水喷了一下。”张锋感觉没面子的说。

  “真是没用,连个女人也摆不平!”其他人都嘲笑了起来。

  “左哥,接下来怎么办?或许周宇浩真的已经死了。”张锋努力的眨着眼睛,希望自己可以看得清楚一些。

  “死了?老子才不信!”被称为左哥的人回头看了一眼苏一昂,“你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今天你若是不说,就废了你!”

  苏一昂冷哼一声,“你让我将一个死人复活,我还真做不到,这个女人对于我们老大来说,也毛都不算,即便我们老大活着,恐怕也不会为了她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