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20章你怎么会认识她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放心吧,我当然知道我们各自的定位,不过外界也知道你和我们关系比较近,所以尽管靠近,抱抱啊,说说笑笑的啊,都可以的!”小白嘿嘿的笑着又开始动手动脚。

  “好了,小白,一定要保护好这位x先生哦,他可是我们的希望啊!”田倩倩其实心里还是忐忑不安的。

  “放心,我知道,特别是他的面具千万不可以被摘掉,不然我们尚景可就回不来了!”小白还盼着尚景回来以后继续扮演好他的x先生的身份,这样他的余生就会有依靠了。

  田倩倩也明白这件事,周宇浩也只是暂时的顶替,不是永久的事情!

  第二天,他们三个人便一起出发了,这次旅游采风一共有十八个人,其中除了优秀的服装设计师之外,还有两个摄影师,其中一个很巧也是中国国籍的女孩,并且很年轻,很漂亮。

  大家彼此都不是很熟悉,并且彼此也放不下架子主动和谁打招呼,所以这个时候,似乎都有些尴尬。

  不过很快来自同一个国家,或者说同一种语言的人便开始互相搭讪留下联系方式。

  田倩倩和小白,还有周宇浩,几乎没有和任何人说话,并且他们自带的就是与人隔绝的冷淡,所以大家也都自觉的不去和他们说话。

  “我们这样合适吗?会不会让他们觉得格格不入?”小白总觉得不太好。

  “我怕他们会察觉出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周宇浩的声音很低沉,还有些心慌。

  田倩倩撞了一下周宇浩的肩膀,“x先生,你要相信你现在就是x先生,往人群那边走一走,不要主动和谁说话,如果有人和你说话,就顺便说两句。”

  田倩倩和小白都跟着周宇浩一起走向他们,几个人都故作轻松,低声说着悄悄话。

  果然有人过来跟他们打招呼,毕竟x先生的名气还是很大的,并且他也比较容易认出来,整个现场,只有他戴着面具。

  周宇浩阴沉着声音跟对方说了几句话,然后礼貌的失陪了,说起来也是奇怪,大家似乎对他多很尊敬,同时也都敬而远之。

  今天大家都聚在了这里,明天就开始了第一站的旅行,主办活动的人将活动安排发给了大家,希望大家在这次活动的旅行中可以过得开心。

  当然最后的目的当然是为了让他们设计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并且这些作品将会成为他们公司的主打服装。

  没有人会做赔本的买卖,花了这么多钱投资,自然也是想要回报的更多!

  而这次将主要的目光也是聚集在

  x先生的身上,为了请她可是花了不少的时间和精力,这次活动也因为他的一再拒绝而一再推迟,最终,他终于答应了,而且为了不让他反悔,违约金也是订的很好。

  尚景之所以会答应,是因为给的钱真的很可观,他想给小白留下点什么,所以才会答应这次的行程,只是没想到最后自己没来得及参加就被抓了。

  好在有了解决的办法,不然的话违约金恐怕就足够尚景倾家荡产了,只是如果被主办方发现周宇浩假扮了他,恐怕也会功亏一篑!

  其实尚景之前给周宇浩也做了简单的校培训,为了以防万一,还将自己新设计的几个服装设计图给了周宇浩,如果有人为难他,至少可以拿出来应付一下。

  还有一些他以x先生身份比较熟悉的人物,周宇浩也必须认识,至少熟悉一下,不然穿帮也是随时随刻的事。

  周宇浩将所有的资料都详细的研究过,并且都背了下来,不过尽管如此,还是心情忐忑。

  好在第一天大家就是彼此认识一下,并没有太多的项目,回到酒店,周宇浩也感觉松了口气。

  以别人的身份活着真是不容易啊,他倒是有些佩服尚景,这样的面具戴上一天是真的不舒服啊!

  为了不被有心人拍到,他都不敢摘下来,就算在房间里,也要检查所有的窗帘和门,确定无误才敢摘下来,有人敲门就要立刻戴起来。

  他这次面具就戴了好几个,感觉自己简直要变成面具大侠了,特别是面具摘下来之后,都卡出印子了。

  田倩倩也很心疼周宇浩,可是没办法,万事开头难,但愿一切顺利吧!

  第二天早上,一行人下楼的时候,周宇浩一眼便看见了坐在大厅里的一个女人,自己没有见过,却非常面熟,看来她应该是x先生的旧相识。

  “郑女士!注意了!”小白有些紧张的提醒,糟糕,他可没想到会遇见认识的人。

  周宇浩想起了关于这个女人的资料,于是主动走了过去,“郑小姐,好久不见!”

  “嗨,x先生,您怎么在这里?好久不见!”郑女士站了起来,十分开心的样子。

  “上次送给你的衣服还满意吗?”x先生问。

  “当然满意了,你设计的衣服不知道有多少人羡慕呢!”郑女士回答。

  “很好,谢谢你之前对我的帮忙,不过我现在还有事,失陪了。”周宇浩担心自己说多了露馅。

  “好,再见!”郑女士也十分识趣的道别。

  “你认识吗?”田倩倩低声的问周宇浩。

  “一个老朋友。”周宇浩这是以x先生的身份说。

  “吓死了,还好还好!不错嘛,你怎么会认识她?”小白刚才可是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了。

  “刚好在认知的范围内。”周宇浩其实内心也是慌乱的。

  上了车以后,他们和其他人会和,今天会出海,也是一次不错的旅行。

  记得上一次出海,还是很久以前的事情呢!小白很兴奋,一个劲的和周宇浩说话“x,你记得吗?上一次我们还一起去马来西亚晒阳光浴呢?”

  他的话一出口,就吸引了不少的目光,毕竟x先生和这位小白的故事可是人尽皆知的!

  周宇浩有些尴尬,小白却不以为然,“这次可以去吹吹海风也挺不错的呢!”

  小白特别喜欢拉着周宇浩的手臂,这让周宇浩很别扭,不过好在他的另一边一直挂着田倩倩,才可以缓解自己的尴尬和想要逃走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