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30章亏你想得出来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为了不让自己的身份暴露,自然也不想太为难别人,但是从现在开始,他的确要开始另外一个人生了。

  朗姆先生和伊曼小姐最后在这里没有得到什么好脸色,只好怏怏的离开了。

  其实他们如果态度好一些的看望每一个人,并且提供相应的补偿,其实大部分人还是可以接受,并且不会追究责任的。

  可他们就是太想将自己撇清关系了,所以反而适得其反,引起了所有人的不适。

  他们离开病房之后,小白就一个劲的念叨,总觉得特别气不过,竟然将错都怪在他们的头上来了!

  “行了,我的小白,又不是什么大事,好在我们都平安。”田倩倩觉得也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说起来那个雪莉真的是气死人,如果不是她,也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小白念叨。

  “提起雪莉,小白,你去看看她吧,毕竟大家都是中国人。”田倩倩其实是想和周宇浩单独待一会儿。

  “还看她干什么?”小白不情愿的皱起眉头,随即又大彻大悟的说:“是哦,的确应该去看看,总不能便宜了那个女人!”

  “你要干什么?”田倩倩感觉小白似乎憋了什么坏心思。

  “没事!”小白说着急匆匆的出去了。

  “不是惹出什么麻烦来吧?”田倩倩反而担忧了起来。

  “没事,随他去吧。”周宇浩拉过了田倩倩的手,现在有她在身边,不管什么样的痛苦,都可以坚持过来了。

  “你感觉怎么样?这一次也是我连累了你,恐怕要有一段时间才能恢复。”田倩倩心疼的摸了一下周宇浩的头。

  周宇浩抬起手抚摸了一下田倩倩的脸颊,低声说:“虽然受了伤,不过也可以踏踏实实的在这里度过一段时间了。”

  “老公,听说你后背也受伤了?”田倩倩又问。

  “嘘!”周宇浩轻声说:“小心隔墙有耳,一定要注意。”

  “知道了,x先生,我就是担心又心疼你!”田倩倩看着戴着面具的男人,不知道面具摘下来,脸被卡成什么样子了。

  “我打算可以出院以后就离开这里,新加坡对于我们来说不**全。”周宇浩说。

  田倩倩点点头,毕竟琳姐的势力主要就在这里,如果被他们知道了x先生就是周宇浩,恐怕又要掀起大风浪了。

  虽然暂时没有人知道,但是没有不透风的墙,注意些总是好的!

  “你做检查的时候,没有人要求你摘下面具吗?”田倩倩说。

  “有的,不过其他人解释过了,最后便也作罢了,毕竟我伤的位置不在脸上。”周宇浩也十分庆幸。

  田倩倩松了口气,但愿周宇浩尽快回恢复,这样他们就可以早点回到国内了,在自己的国家更安心一些。

  小白回来的时候,嘴角洋溢着微笑,看样子心情不错,田倩倩想到他刚才出去的时候说的话,不禁谨慎的问:“你和雪莉说什么了?”

  “你为了救她,还要回去费心费力的公关,给那几个人机会参加你们公司的年度展示会,我自然也不会让她闲着!都是她应该做的!”小白嘿嘿的笑着。

  “她应该做什么啊?”田倩倩不禁愣住了。

  “她不是摄影师吗?再说了年度展示会还有小半年的时间,她的脚早好了,也该为你们做些宣传和摄影的工作吧?”小白理直气壮的说。

  “亏你想得出来!”田倩倩不太喜欢这种威胁别人做事的感觉。

  她当初帮助雪莉也不是为了她的回报,只是为了求个心安理得而已,现在事情反而有些复杂了!

  周宇浩见田倩倩不高兴了,小白也委屈的嘟着嘴巴,只好做个和事佬,“行了,她的确应该有所付出才是,小白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

  “x先生!”小白一下子又扑到了周宇浩这边,“还是你对我最好!”

  周宇浩突然感觉自己身子一僵,这种感觉还不太习惯啊!尽管知道小白也没有什么想法,但就是浑身起鸡皮疙瘩。

  “小白,你该不会以为自己找到了靠山吧?”田倩倩走过来一把扯住了小白的耳朵说:“他可是我的人!你猜他会站在哪一边?”

  “啊!田倩倩,好疼啊!你现在是不是不爱我了?”小白吵吵嚷嚷。

  “你们照顾一下我这个病人行不行?”周宇浩实在是无奈了。

  田倩倩立马就放开了手,然后和小白站在一起,两个人都笑了起来。

  周宇浩也无奈的笑,这两个人在一起也是活宝,让他都不知道该如何评价,田倩倩似乎活泼了很多,估计也是受了小白的影响。

  田倩倩去卫生间的空当,小白跑到周宇浩的面前低声说:“虽然不知道你真实的名字,还有真实的模样,不过我觉得你和他一样可爱!”

  “你很好奇我的样子吗?”周宇浩问。

  “我的确很好奇,不过我并不想知道,因为如果有人威胁我的话,我一定会害怕告诉对方的!”小白瘪着嘴,他就是如此胆小。

  周宇浩笑了,小白还真是有趣,可以想象他在尚景的身边时候,尚景一定也是对他无可奈何的。

  “你和他熟悉吗?”小白突然问。

  “我和他并不是很熟。”周宇浩回答。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周宇浩的确觉得自己和尚景不算太熟悉,他以为的尚景,远远只是他的一部分。

  以为已经是全部了,结果却发现还有更多不为人知的地方,周宇浩时常觉得那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人。

  开始的时候,周宇浩以为尚景不过就是一个优秀的人,后来才逐渐发现他真的很有才华,只是他的人生遇到了不该认识的人,才会影响了他。

  但是如果没有琳姐,或许尚景的人生也不会到达现在的高度,他的现在和很多人的帮助都分不开的。

  尚景之所以会有这么多隐藏的身份,也是因为他不想让更多的人了解他,他喜欢这种不被外界人了解的神秘感觉。

  那种公开在大众眼下的感觉,会让尚景感觉自己如同没有穿衣服一样,他不喜欢被曝光的太多。

  但愿他经历了这一次的事件,重新回到大众的视线中时,可以成就更好的自己!

  周宇浩虽然对他有几分嫉妒,不过此时,他还是对他充满了期盼,有些人值得拥有更好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