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56章怎么也要五十万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东东向外面张望着,似乎看明白了什么,然后拉了拉田倩倩的衣角,似乎想要告诉她什么,不过却没有说出声音。

  田倩倩给东东使了眼色,然后让他进去房间,之后便走了出去,她知道这个女人绝对是个干部,自己怎么着也要尊重一下。

  “田小姐,您好!”女士见到田倩倩十分热情的伸出手。

  “这位是我们市里特意赶过来的赵书记。”大叔向田倩倩介绍。

  “赵书记您好!”田倩倩有些惊讶,这么早从市里赶过来,专程为了自己?

  “你的事迹我都听说了,很受感动,感谢你为我们这里的孩子们奉献的一切,同时也为你昨天遭遇的事情表示遗憾和慰问,真的很不好意思,让你受惊了!”赵书记说了很多官方的话。

  “赵书记客气了!”田倩倩并不是很喜欢这种官方的语气。

  “田小姐,早饭还没有吃吧?”赵书记问。

  这时,旁边的那位大叔急忙殷勤的说:“赵书记,我已经为她们准备过早饭了。”

  “是啊,大叔对我很照顾,我和我的儿子已经吃过早饭了,赵书记这么早赶过来,也很辛苦,想必还没有吃吧?”田倩倩明白其实赵书记是想借助早饭的时间谈事情。

  “那田小姐陪着我在吃点?”赵书记顺水推舟。

  “也好。”田倩倩说着向着房间里喊了一声,“东东,出来了!”

  东东其实一直躲在里面偷听,听见妈妈的声音,急忙从里面走了出来,然后看向了赵书记,很礼貌的鞠躬,却不知道该怎么称呼才好,看向田倩倩。

  “哎呀,这孩子多精神,一看就聪明,你就叫我赵奶奶吧!”赵书记笑的两只眼睛都眯了起来。

  “赵奶奶好!”东东礼貌的打招呼。

  “好,好,叫什么名字啊?”赵书记问寒问暖的问了半天,东东也都一一回答了。

  田倩倩觉得站在这里也不是回事,又不好意思插嘴,这时,就听那位大叔说:“赵书记,早饭我已经让那边安排好了,您看是不是现在就过去?”

  赵书记邀请田倩倩,然后挽着东东的手一起走了过去,田倩倩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这个赵书记怪怪的。

  因为田倩倩走在后面,所以大叔也跟在她的身后,然后低声念叨,“昨晚的事就不要告诉赵书记了吧?”

  “当然可以。”田倩倩也不想惹是生非,小事一件,恐怕这事闹大了对她也没有好处。

  “那修路的事?”大叔有些为难的看向田倩倩。

  “这事从长计议,您也别急着邀功,我还要和朋友商量商量,并没有做出决定,就被昨天那位老伯给搅合了。”田倩倩说。

  “是,是,这是大事,需要慎重考虑。”大叔也没多说什么。

  田倩倩也算是看出来了,其实大叔也是怕被这位赵书记批评,所以才一直巴结着自己。

  吃早饭的时候,赵书记将派出所的所长还有二忠子都给严厉的批评了,总之说了很多严惩不贷啊,一定会为田倩倩讨回公道啊,等等这些话。

  田倩倩认真的听着,不过却觉得没什么实际意义,这个赵书记,绝对就是一个空壳子。

  虽然说了不少大话,但是田倩倩感觉她应该没有为老百姓做过什么实际的事,她那辆车看上去很破旧,但是这个女人整体的穿着和气质,可以看得出来她应该平日也是保养的不错。

  两个人说了许久的话,赵书记似乎感觉和田倩倩熟悉了一些,所以话锋一转,“田小姐,第一次到我们这里来,应该去大英山看看,那里的野味可是很鲜美的,而且风景也不错。”

  “是吗?”田倩倩没听说过这个地方,不知道赵书记到底什么意思。

  “明天我来安排,绝对给你不一样的体验!”赵书记继续笑眯眯的。

  田倩倩琢磨着这位赵书记是不是想让自己给那里投资,想要给自己创业绩,可是自己也不是什么大老板,应该不会找上自己吧?

  赵书记说着说着话锋又是一转,“田小姐,我也看过刘所长和二忠子了,他们两个人现在也都认识到了错误,并且也下决心要痛改前非,年轻人嘛,难免会犯错误,你看我们是不是给他们一次机会?”

  年轻人?田倩倩差点笑出来,那两个人的年纪可都不小了吧?还年轻人,现在她算是看清楚了,这位赵书记原来就是那两个横行霸道的家伙的靠山!

  “赵书记,这事恐怕也不是我说的算吧,就算我想给机会,也没有发言权啊!”田倩倩佯装为难。

  赵书记见有门,急忙说:“他们之前也是不知道您的背景这么厉害,只要您松口,万事都好办,当然了,也不会让您白忙活,田小姐,我们多了没有,总会有一些表示的。”

  “赵书记,您真是客气了,我白白的要了您的好处,却不能为你们办什么事,这可是要被骂的啊!”

  “哎呀,田小姐这是哪里的话,你可不是普通人,我们还怕你会不实现承诺吗?”赵书记没想到田倩倩这么好说话。

  “那我受了这种伤,又挨了这份委屈,还要帮他们,这心里可是不平衡呢?”田倩倩故意为难的样子。

  赵书记看着田倩倩的手,转动了一下眼睛,随即说:“这样,我让他们兄弟亲自给你道歉,营养费总是要出一些的,您这么重的伤,怎么也要五十万!”

  “五十万?”田倩倩一下子就愣住了,这个赵书记的口气还真是不小啊!

  毕竟这么穷的一个地方,就算是市委书记,也不至于出口如此阔绰吧?

  “我也知道对于田小姐这样的人来说是不多,可是您也要考虑我们这些穷人也不容易,是不是?”赵书记说。

  田倩倩温和的笑了,说的太好了,穷人!试问哪个穷人会出手就是五十万!

  如果不是有什么把柄被那两兄弟握在了手里,这个赵书记怎么会愿意冒险为他们寻找机会和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