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93章竟然没有叫我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万财和田坤回到家里,心里其实并不舒服,他总觉得殷翠婉来的次数太多了,一个在国外有自己事业的女人,总回来看女儿,显然是在跟自己争夺女儿啊?

  田坤却不这么认为,他觉得多一个人爱自己的女儿挺好的,毕竟孩子多大都是孩子,都是需要爱的。

  他们两个人正在念叨这件事,殷翠婉的电话就打过来了,当时万财就皱起了眉头,有没有搞错,正烦着呢?她还往枪口撞!

  “谁呀?”田坤见他不接,觉得奇怪。

  “你说的那个漂亮女人,不然你接!”万财将手机甩给了田坤。

  田坤嘴上说着不合适吧,不过还是将手机拿了过来,然后接听了,结果自己还没等解释自己是谁,殷翠婉就吼了起来,“万财,你什么意思啊?我女儿呢?”

  “那个,亲家母,是我啊!”田坤顿时觉得不好意思了。

  “亲家?”殷翠婉也感觉刚才自己失态了,虽然对万财有很多意见,不过对田坤,她还是十分尊敬的,毕竟她将自己的女儿给抚养长大了。

  万财坐在一边听见了殷翠婉那边的话,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她这是怀疑自己不让田倩倩跟她接触呗?

  “把手机给我!”万财说着将手机给抢了过来,然后也没有好脾气的说:“殷翠婉,你什么意思啊?”

  “我偶尔才回来一次,再说了,我是到我女儿的家里,又不是你家,你不至于对我这个态度?”殷翠婉大声的质问。

  万财一愣,自己怎么了?惹不起还躲不起了?殷翠婉可真是越来越过分,越来越霸气了啊!

  田坤怕他们吵起来,在一边一个劲的示意万财,希望他不要再说了,可能就是一个误会。

  殷翠婉那边正要说话,突然听见田倩倩的声音在叫她,她连忙将手机挂了。

  “妈,你怎么了?孩子惹你生气了?”田倩倩感觉殷翠婉似乎不太高兴。

  “没事,没事。”殷翠婉说着感觉自己似乎刚才怪罪错了。

  “我刚才去凉台打了一个电话,晚上留下来吃饭吧?”田倩倩说。

  “我这就走了!”殷翠婉连忙拒绝,她感觉万财已经在杀过来的路上了。

  “为什么?”田倩倩问完之后突然想起来,之前殷翠婉就是有事需要去办,因为东东受伤了而临时决定过来的。

  “倩倩,妈先走了。”殷翠婉说完就大步往外走。

  田倩倩追出去,看着她上车,还没来得及说什么,殷翠婉已经亲自开车走了,她的车刚开走,万财就气势汹汹的过来了。

  “喂!”万财生气,这女人,竟然跑了!

  “爸!怎么了?”田倩倩纳闷。

  田坤死命拉着万财的手,看到殷翠婉走了,这才松了口气,还好,还好!

  田倩倩一头雾水的看看这边,又看看那边,最后突然意识到一件事,殷翠婉和万财又吵架了!

  “晚上在家里吃饭吧?”万财问田倩倩。

  田倩倩点点头,她不在家里吃饭去哪里呢?万财这又是什么意思啊?

  “行了,那我让厨房多给你做几道你喜欢吃的菜。”万财这下子才高兴了,殷翠婉回来又怎么样?女儿还不是跟着自己亲一些。

  田倩倩回到家里,看见东东和波文从房间里出来,才突然一拍脑门,自己的老妈也是厉害了,竟然将波文给忘在这里了!

  “殷夫人呢?”波文问。

  “她有事先走了。”田倩倩敢肯定自己的老妈当时一定是将波文给忘记了。

  “走了?”波文当时一愣,拿出手机准备打电话,然后又问:“什么时候的事情?”

  “刚才!”田倩倩觉得波文此时一定很伤情啊!

  “竟然没有叫我?”波文觉得奇怪,电话也打了过去。

  “外婆一定是知道我见到师父很高兴,所以让你留下来多陪陪我!”东东在一边笑。

  波文到不这么觉得,如果说殷翠婉现在去做她之前要做的那件事,那么他不在身边可是不安全的!

  果然,电话打通之后,殷翠婉这才想起,只顾着早点离开,不跟万财正面冲突,竟然忘了波文了!

  “我现在在别墅区的大门外,你出来吧,我等你。”殷翠婉也是无奈。

  “好,我马上就出来。”波文说完挂了电话。

  这里距离别墅区的门口,如果走路过去也要二十分钟,田倩倩干脆提出开车送他。

  东东和芳芳自然也要跟着一起去,东东见到波文之后,就会特别的粘着他,对于他来说,师父也是他的偶像和男神,和周宇浩一样了不起的男人!

  车上,东东还在问波文,“师父,你什么时候教我更多的功夫啊?”

  “功夫这个东西要慢慢来,你不要着急,年龄还小。”波文回答。

  其实他最近在给东东物色一个更好的可以长期留在这里教东东的老师,这个人必须要靠谱,还要厉害,最主要的是要有让东东敬佩的地方,不然的话,这个孩子是很难掌控的。

  东东有些失望,不过也觉得可以理解,毕竟师父也很忙,这次来还有保护外婆的任务,当然外婆的安全最重要了。

  就像他为了学习的像波文一样厉害,也是为了保护妈妈和妹妹还有弟弟是一样的,他要保护的人不止他们,还有更多。

  到了别墅区的门口,波文下车,上了另外一辆车,东东和他还有外婆摆手再见,芳芳也探出小脑袋摆手再见,并且笑的像花一样美丽。

  殷翠婉看着两个孩子,内心就特别开心,顿时所有的阴霾都消散了,什么时候她可以有大量的时间来陪着孩子成长该有多好啊!

  人就是这样,有了这样,就意味着会失去那样,没办法,就是如此的无奈,能怎么样呢?

  田倩倩目送他们远去,本来准备回去了,结果芳芳突然说想要去超市,田倩倩只好陪着她一起去,这孩子隔一段时间不去超市逛一逛,心里就会不舒服。

  东东倒无所谓,不过也要陪着一起去,而且还要做小苦工,每次芳芳喜欢什么东西基本都不会自己动手,而是让东东帮她去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