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99章真的是个傻女人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人生就是如此,有些时候,根本不会给我们考虑的时间,就是瞬间的不能的反应,田倩倩不知道自己是否后悔,但是就在那一瞬间,她只想保护周宇晴!

  甚至都来不及考虑自己的孩子,自己的父母,所有的一切在当时只剩下了一个念头,她应该那样做!

  可是当子弹打穿了她的身体,那种痛让她有了片刻的清醒,不过却还是看向了周宇晴,用最后的一点力气询问了一句:“你没事吧?”

  她眼神里的痛是真的,同时她的关心也是真的,周宇晴被吓到了,周围的一切突然间都变得和她没有了关系,她惊恐的看着田倩倩,突然间眼泪汹涌。

  从田倩倩进入他们周家的大门,她就没有怎么给过她好脸色,没想到她还愿意用生命还保护自己!

  真的是个傻女人!周宇晴的心在颤抖,她宁愿自己去死!

  虽然很害怕死忙,但是如果田倩倩因为保护她而死了,她宁愿死的人是她,也不愿意忍受一辈子的心灵的折磨!

  周宇浩和波文都冲到了他们的身边,周宇浩抱起了田倩倩的身体,她只是轻轻的看了他一眼,微微的张了张唇角,似乎有话要说,却一个字也没有说出来,就晕了过去。

  “倩倩!”波文的脸色苍白,他失职了,他竟然没有保护好她。

  周宇浩也大声的叫着田倩倩的名字,他不该让她来的,他错了,他以为不会有事!

  周宇晴感觉自己幻听了,她怎么会听见了周宇浩的声音?这个戴着面具的男人难道是周宇浩?

  怎么可能?周宇浩竟然没死?不会的,她可是亲自参加了周宇浩的葬礼,所有的一切都是父亲亲自处理的啊!

  外面警笛声四起,吴征过来将周宇晴的身上的绳子解开,可是她却还是呆愣在哪里,太多的冲击,她已经无法接受了,大脑也超过了该有的负荷。

  田倩倩很快被送到了医院,所有的坏人也算是一网打尽,周宇浩还不方便露面,所以波文一直陪在手术室的外面。

  万财和田坤,还有殷翠婉都很快赶了过来,而周宇晴因为惊吓过度,被安置在另外一个病房里休息。

  她现在的状态很不好,不过想到田倩倩生死未卜,还是悄悄的来到了手术室的外面看到田倩倩的家人,她不敢走过去。

  没多久。周志还有周宇欣也都赶来了,他们得到消息的时候比较晚,不过到了这里以后,殷翠婉就气呼呼的赶他们走!

  “你们来干什么?都是因为周宇晴,如果我女儿有个三长两短,我一定会让她付出代价的!”殷翠婉是真的气愤。

  “亲家母,对不起,我们也没想到会这样。”周志急的不知所措。

  “我大姐呢?”周宇欣只是知道周宇晴被绑架了,然后田倩倩赶过去救她的时候发生了危险。

  所以她担心田倩倩的同时,也是担心周宇晴的,毕竟是自己的亲姐姐。

  殷翠婉自然懒得理她,万财和田坤也只是呆呆的看着手术室的门,他们的心也都乱了。

  这一辈子,两个老头不过就是守护着儿女活着罢了,特别是田倩倩,算是他们两个人共同的女儿,所以无法接受她有任何的闪失!

  周宇晴站在另一边,躲在墙角,不敢出声,无声的哭泣着,她感觉自己好像是一个罪人。

  田小雨跑过来的时候,不经意间看见了她,突然就停住了脚步,然后猛然跑过去,一把扯住了她的衣领,“周宇晴,你到底想怎么样?一定要看着我姐死了你才开心吗?”

  大家听到这边的声音,也都赶了过来,周宇欣过去将田小雨给推开,“你干什么?这又不是我大姐的错?”

  “那我姐又有什么错?”田小雨的眼睛都红了。

  “这次的事是意外,我相信倩倩一定会吉人天相的。”周志也不想两家人闹得太僵。

  “对不起,对不起。”周宇晴不断的道歉,她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狼狈过。

  她的身上其实有很多的伤痕,脸上也被打了巴掌,红肿了一大片,手臂上被处理之后包扎了起来,其实之前她的手臂上都是血。

  这次的事情,让周宇晴深刻的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真的很脆弱,本来以为还有几十年的人生可以浪费,现在才知道一切都只是一瞬间。

  抢救还在继续,所以万财让周志将他们周家人都给带走,他们看见就闹心。

  周志也知道他们的确理亏,所以和周宇晴还有周宇欣先离开了,周宇晴现在的状态也很不好。

  他们离开以后,殷翠婉坐在手术室外的长椅上,内心很难过,她应该将女儿带到法国去,这样她就不会再受到这些伤害了。

  “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姐姐总是会遇到这种事?”田小雨无法理解,田倩倩的命真的太苦了。

  波文已经派人在调查了,而且大概知道了这些人其实是冲着殷翠婉来的,除了想要给殷翠婉制造一些负面的影响之外,也的确想要杀了周宇晴灭口,因为他们觉得如果周宇晴死了,殷翠婉遇到了麻烦,那么他们就是最好的时间打垮tur集团,同时吞并周宇晴名下的所有产业。

  有些时候,商业圈的事情就是这么乱,不想通过什么正常的手段得到什么,就像走捷径。

  当然,这些事,自然有警方去处理,现在大家担心的只是田倩倩是否有生命危险,除了波文,谁也没有看到田倩倩最后的样子,所以大家都抱有一定的幻想,她会没事的。

  医生走出来的时候,万财他们急忙都围了过去,医生却突然给了他们一份病危通知书。

  “真的很抱歉,我们已经很努力了,不过子弹的位置太靠近心脏了,恐怕……”医生也很无奈。

  “恐怕什么?再试试看?再试试!”万财不能接受!

  “也许还有机会!医生,你不能放弃啊!”殷翠婉也崩溃的大哭。

  所有人都无法接受眼前的现实,更没有愿意签字,怎么就病危了?还有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