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701章没什么大碍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晴心里很清楚,他们都是为了安抚自己,公司现在已经摇摇欲坠了,她怎么可以在这个时候安然的躺在医院里养病呢?

  只要还没有死,她就必须回到公司去!即便田倩倩对她有救命之恩,她却不愿意用自己的公司去作为赔偿!

  公司就是她的生命,那是汇集了自己的母亲还有周宇浩,以及自己所有的心血,绝对不可以拱手让人!

  不过等一会儿周宇晴还要做一些常规的检查,所以还不能离开医院,周志暂时也只能以这个为借口来阻止她了。

  “我的身体我自己清楚,没什么大碍!”周宇晴还是坚持要去公司。

  “大姐,谁说在医院就不可以办公了?不就是需要一台电脑嘛,再说了大家也可以理解你现在的情况。”周宇欣说。

  周宇晴有些不耐烦了,虽然知道都是为了她好,可就是心烦啊!

  “行了,我等着医生来给我检查,你们帮我去看看田倩倩,咱们家里一个人也不过去不太好。”周宇晴迂回的说。

  “是啊,嫂子的手术成功了,不知道是不是脱离了危险?”周宇欣其实也挺惦记的。

  “那我们去看看,医生来了给我们打电话。”周志说完便和周宇欣一起出去了。

  周宇晴当然不会乖乖的在这里等着医生来检查,周志和周宇欣前脚离开,她后脚就悄悄的离开了医院。

  走出了住院部的大楼,她一边往医院外面的走,一边给公司里的高管打电话,也不知道现在发展到什么情况了。

  她被抓走的时间距离现在已经十几个小时过去了,刚才手机拿回来的时候,已经没电了,充了一会儿这才有机会打电话。

  因为周宇晴被莫名其妙抓走的事情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的,所以接到她的电话之后,对方也是急坏了。

  “周总,你怎么突然失踪了?现在公司里都在议论,说你放弃公司逃走了!”

  “公司是我的,我往哪里逃?简直是荒唐,我发生了一点意外,现在怎么样了?”周宇晴问。

  “现在情况还是不太好,我们损失惨重,再加上人心惶惶的,恐怕很麻烦。”

  “行了,我马上就到公司,准备开会。”周宇晴感觉自己的喉咙莫名的开始疼。

  应该是上火了,她也顾不了这么多了,走出医院以后,正准备叫一辆出租车,突然看见一辆车从自己的面前开了过去。

  车里的人虽然只是一晃而过,但是周宇晴却感觉那个人像极了周宇浩!

  怎么回事?周宇晴看着远去的车发呆,揉了揉眼睛,看来自己真的想周宇浩了,公司遇到了危机,自己也遇到了危险,自然希望这个弟弟可以帮自己一把,现在居然随便在街上看见一个人都像他了。

  周志和周宇欣来到田倩倩这边,她还在重症监护室里面,其实不需要太多人陪在这里的,可是大家都不愿意离开。

  哪怕知道她还没有醒过来,就是这么远远的隔着玻璃看着她也是好的。

  殷翠婉的眼睛都哭红了,她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害怕过了,上一次好像还是知道张嘉哲生病的时候,那时候自己也是同样的害怕失去。

  都说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果然是真的,她这辈子一定是做了很多的坏事,才会遭到这样的报应。

  可是上天为什么要让自己的孩子来承受这些呢?是自己的命太硬了吗?

  另一边的万财和田坤也是彼此搀扶着看着距离有些远的田倩倩,其实他们根本看不清田倩倩的脸,只是想要陪在这里。

  波文已经离开了,他还有很多后续的事情需要去处理,田小雨公司里的问题也还没有解决,所以他本不想走,甚至陆冰还想过来,不过最终还是让大家给他劝回去了。

  毕竟这么多人留在这里也毫无用处,田倩倩根本不知道,但是大家相信她顽强的毅力一定可以战胜一切的!

  “老万啊!”周志几乎是小心翼翼的走过来。

  万财回头看着他还有他身后的周宇欣,脸色有些麻木和冰冷,不想说话,感觉身体和心都被掏空了一样,很累。

  田坤向周志点了点头,算是打过招呼了,他这个人比较心肠软,所以也做不到无视他们。

  “小草已经没事了,手术做的很成功,但是还不确定有没有闯过鬼门关,大夫说只要她明天醒了就安全了。”田坤说。

  “叔叔,您放心,嫂子一定会吉人天相的。”周宇欣说。

  田坤叹气,这是大家美好的愿望,他当然也希望如此了,可是有些时候,我们并不能和命运抗衡啊!

  因为不可以太多人留在这里,所以万财最后希望自己可以留下来,等待消息,让他们都回去。

  他的想法很简单,东东和芳芳已经正式开学了,总要有人管孩子吧?

  周志和周宇欣连忙将这件事给揽了过去,就算是做出一点弥补吧。不然他们心里也过意不去。

  田坤也要先回家,让厨房做好饭,毕竟晚上两个孩子还是需要陪伴的,而且这一次不能告诉他们妈妈的事情,免得他们没办法安心上学。

  听到万财要留下来,殷翠婉当时就不干了,她也想留下来,可是要和万财两个人单独在一起,她也接受不了。

  “我今天晚上留下来,所以你给而我回去!”殷翠婉基本上就是命令式的语气。

  “我为什么要听你说的话?”万财有些不服气。

  “这个时候就别争了,亲家母,你身体也不好,我看还是回去休息吧。”田坤在一边劝。

  “我不会妥协的!”殷翠婉的意思就是万财必须走!

  万财的犟脾气也上来了,我就不走你还能将我怎么样?

  他们这样僵住了,事情就有些麻烦了,也就田坤还敢说几句,周志和周宇欣是一句也不敢说。

  殷翠婉瞪着万财,“ongoing年轻到现在,你都是跟我对着干是吧?好啊!那我们就都耗着,看谁熬不住了!”

  “耗着就耗着!我还怕了你!”万财冷哼一声,完全不惧怕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