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重生之我不是女配 每一件事的发生都是由来已久
作者:年少的你的小说      更新:2020-12-19

  谈一谈我为什么会选择停更的原因,首先除了章节被屏蔽的客观原因让我很伤心外,我的学业繁重是其主观原因之一,而最重要的主观原因是我在延缓立心的死期。

  我的女主在建立初期就被指责良多,即使如此我仍旧待她如初,因为是她拉起了整本小说的丝线,也是她牵起了所有角色不为人道的陈年旧事。

  我曾回复过一名读者说,“雷人的女主,我后面会安排雷劈她的放心吧!”

  我确实是写出了我的回复,不过又有谁能想到这个回复是这本小说的大纲呢?

  而我是先写了中后部分的内容才开始延伸回前面的故事。

  我可以肯定内容绝对是有条理的,如果觉得看得吃力的话,那可能是我们的思维没有达成一致,不过也正是因为我断片式的写作,导致我的小说里频频出现时间线被拉远或拉近无限延伸中。

  若是有看不明白的地方,我也不想多做解释,因为感兴趣的话,自会多看几遍,从而发现我埋下的各个伏笔。

  等时间空闲后,我会回来把后面的内容慢慢补上,因为我做了一个梦。

  我之前做了个梦,我梦到我来到了一座花园,而花团围绕的椅子上坐着一位很漂亮的女子,她靠在椅背上晒着太阳,双手随意搭在膝上,似乎感觉到了我的闯入一般,转过头对我说,“你为什么不写了”

  既不是礼貌性地打招呼,也不是唐突地问我是谁,而是笑着同我说话,好似我们很熟的样子。

  我寻声而看,却看不清她的样子,因为她的周身一直泛着淡淡的雾气,由此隔绝了我所有出于谨慎的打量,可能是我的防备过于明显又不加掩藏,她笑着拍了拍身边的空位。

  “过来坐吧”

  她的声音虽然很好听,可我听后仍旧不为所动地站着,却不知怎的,脑中灵光一闪,忽然说了个名字,“立心?”

  她坐在椅子上笑着点头,“是我,作者大大”

  确认身份后,我慢慢地走过去坐在立心的身旁,并没有惊讶我写的人物会出现在我的梦里,反而淡定地问道,“有事吗?”

  立心并没有看向我,而是看着前方对我重复了她第一次说的话,我沉默片刻便道,“我不想你死”

  立心显然没想到我会说出这么没头没尾的一句话,她微愣后,直起身看向我,笑眯眯地说道,“林运会死吗?”

  我靠在椅背上,面无表情地摇了摇头。

  立心好似松了一口气的靠了回去,“作者大大,你舍不得我出事,而林运还活着的话,他一定会想方设法地救活我的,因为我们的世界不一般”

  我沉默地看着立心,努力地想看清立心的神情却一无所获,只能皱起眉头问道,“这么相信林运?”

  立心继续看着前方,“我自然是相信他的,他曾为了救我而身陷险境,如今能知道他会活着,我已经很满足了”

  听完立心缓慢的话语,我忽然觉得林运会爱上立心,不是没有缘由的,因为有个人能为了你的安危而忽略了自己将要受到的伤害。

  …铃铃铃

  关掉闹钟后,我的梦醒了,我躺在床上发着呆,待我休整结束,就是更新之日。

  因为他们是最好的角色,值得最好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