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时空穿梭车 第二百六十八 天魔冲七煞
作者:缘起鑫空的小说      更新:2019-11-18

  元宵佳节,人声鼎沸。

  红河村,今天很热闹,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元宵节人特别多。

  街道上人来人往,欢声笑语不断,街上的人不知道,接下去他们遇到的将会是震动正魔两道的大战。

  六道魔君带着属下从魔界破界而来。

  说是魔界,其实也只是依附在人间的一个小千世界罢了。

  六道刚刚出现,就有人上来招呼,“大爷,元宵节买点花吧!”

  “哎!”司马三娘大喝一声,一介凡人,居然敢接近魔君,她立刻上前解围:“人家大爷风尘仆仆。已经饿的要命,还在缠着人家卖这个卖那个的,真是丢我们红河村的脸呐!”

  说着,司马三娘抓住六道的衣服,将他拉倒了自己的摊位上,“我跟你说啊!我家相公的状元面可是最好吃的,保证你吃了一碗接一碗,就算撑死,也心甘情愿!”

  这时的司马三娘,风韵无边。

  红河村周围,玄心正宗门人在金光的带领下,布下阵法。

  六道在面碗中,看见刚才煮面的人已经拉开弓箭,向着自己射来。

  六道与手下几人翻身躲避,六道魔功散发,护住手下众人。

  “人治心,心治法,法治魔!”

  玄心正宗弟子布下大阵,势要将魔君六道命丧红河村。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六道魔君一夕剑出鞘,剑气纵横,将整个红河村都劈成两半,大阵自破。

  “想不到堂堂天下第一正派,玄心正宗宗主燕赤霞居然,纡尊降贵,为我六道煮面,看来我阴月皇朝的帝君,面子倒也不小!”

  司马三娘怎么可能让自己丈夫吃亏:“早就告诉过你,我的面让你吃的心甘情愿!”

  六道风度翩翩:“你的那碗面,六道无福领受,你们用这种卑鄙的手段来偷袭本圣君,这就是所谓的正派人士?”

  燕赤霞是个急脾气:“呸,呸,呸,乱说几句就能够颠倒正邪是非,天地初开,正道生,魔道衍,天下苍生,死在邪魔妖道之手不计其数,到了阴月皇朝一统魔道,更妄想一统人间,独尊三界!

  如果不是我们玄心正宗守住人间最前线,天地乾坤早就落入阴月皇朝魔掌之中,今日不管付出任何代价,都不会让七世怨侣落入阴月皇朝手上,除非将燕赤霞摆平了!”

  燕赤霞的话不仅仅是说给六道听的,更是说给玄心正宗弟子,说给自己听的。

  “听说魔君六道和阴月皇后是形影不离,怎么不见尊夫人!”司马三娘感觉有些不妙。

  六道不为外物所动,“她已经来了,稍后自当拜见宗主夫人。

  既然大家立场不同,那本圣君就不客气了!”

  玄心正宗弟子怎么会是六道魔君的对手呢?很快大批弟子就命丧六道之手。

  而就在玄心正宗与阴月皇朝交手之时,宁家与聂家的夫人同时开始生产。

  金光感应到了一股极其强大的怨气出世,连忙向着怨气出世的方向赶过去。

  宁府,吕素正在为宁夫人接生,同时心神与张海连在一起:“怎么办?金光的到来一定会将这里的所有人都杀死的,他不会让七世怨侣出世的!”

  “出世?既然已经存在,出不出世都已经不重要了,你不要出手,我想看看这剧情到底是怎么发展的,宁采臣,他到底是谁?”张海说道。

  “可是他们都是无辜的!”吕素有些不忍。

  “天意如此,这是他们的死劫,最多我将他们的灵魂收入世界之中,再给他们一次轮回重生的机会。”张海说道。

  吕素点点头,“也只能这样了!”

  金光的速度很快,他闯入产房之中,见人就杀,那些凡人怎么会是金光的对手,除了宁夫人,所有人都死在了金光的剑下,而就在金光要对宁夫人动手的时候,司马三娘赶到,阻止了金光的继续杀戮。

  这边,燕赤霞带着玄心门人继续和六道作战,玄心正宗门人毫不畏死,六道魔君在他们的联手攻势下,已然受伤,就连隐藏在阴影中的阴月皇后也受了伤。

  金光和司马三娘对峙着,金光想要将一切都扼杀在萌芽之中,可是司马三娘却不能让他滥杀无辜。

  金光拿出玄心正宗开山祖师密令:“奉玄心正宗开山祖师爷密令,凡后世门人,如遇七世怨侣,立斩不疑,违者格杀勿论!”

  司马三娘则是不信,她从来没有听过什么密令。

  金光知道司马三娘不信,不过他不在意,“金光祖上奉开山祖师爷密令,担当玄心宗主监察秘使,怕的是诛灭七世怨侣之事有变,如今七世怨侣即将出世,你杀是不杀?”

  司马三娘很坚决:“不杀,也不让你杀!”

  金光知道,想要司马三娘动手是不可能了,自己并不是她的对手,加上有宗主夫人的身份,周围的玄心正宗弟子不会听自己的,所以现在只有一条路了,金光拿出密令说道:“金光奉玄心正宗开山祖师爷授法权,褫夺燕赤霞玄心正宗宗主之位。”

  在司马三娘惊愕的目光中,金光穿上了玄心正宗宗主战袍。

  而燕赤霞感觉到战袍离去,自己的宗主之位被夺,知道司马三娘那边出事了,自己必须尽快结束战斗。

  六道当然发现了燕赤霞的变化,“怎么样,还要战下去吗?你根本不适合当玄心正宗宗主,这个世道不属于你,弃剑退隐吧!”

  燕赤霞虽然惊愕自己的宗主之位突然被夺,但是不管自己是不是宗主,除魔卫道都是自己一生的坚守:“差点就被你说服了,什么宗主不宗主的,就是不让你得到七世怨侣。”

  六道知道,燕赤霞是不会放手了。

  这时,天空中天魔星与七杀星开始相撞。

  六道与燕赤霞都使出了自己毕生的力量。

  六道招呼出魔后,让其去夺取七世怨侣。

  燕赤霞要盯着六道,根本没有精力去阻止阴月皇后,只能希望司马三娘和金光可以阻止阴月皇后。

  六道一夕剑出鞘,引动天魔之力,带着斩天的剑气杀向燕赤霞。燕赤霞身后轩辕剑出鞘,以人御剑,以势破法,轩辕剑带着正道皇皇之气,刺穿了六道的身体。

  可是这时已经晚了,天魔冲七煞已经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