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时空穿梭车 避毒篇(必看)
作者:缘起鑫空的小说      更新:2019-11-18

  这是作者对于近前三百章的总结。

  作者是新人,写的不好,总是毒点与槽点齐飞,所以就有了这一章给大家总结前三百章的内容,让大家避免一些毒点,可以直接从三百章以后开始看。

  之后的文章还是写不好,毒点太多的话,还是会再度进行总结。

  总结篇完全免费。

  下面正文开始。

  地球遭遇末日,天地异变,张海得到至宝时空轮盘,与自己的卡车融合,变成了可以穿梭诸天时空的时空穿梭车。

  时空穿梭车器灵小时(九莲道尊一丝真灵)。

  小爱,小时创造的人工智能,后在魔幻手机世界代替傻妞,成为了张海的傻妞。

  第一次时空穿梭,超时空同居。吸取时空节点的力量,初步激活时空穿梭车的力量。最后被时空穿梭车吸收,变成了张海的附属世界。

  第二次穿梭,叶问。没有吸收时空之力,只是初步接触到了国术。

  第三次穿梭,寻秦记。项少龙周围还有他的信号器都散发着时空之力。张海进入稷下剑圣曹秋道门下,学习剑术。后喜欢上了公主赵倩,却被项少龙意外夺去。然后纪嫣然算计张海,张海一怒之下,用核弹头炸了咸。导致天道反噬。

  时空轮盘真正器灵出现,救了张海。

  第四次穿越,莽荒纪。张海因为天道反噬,意外的短暂进入莽荒纪,骗取了普通的修炼法门与炼体的赤明九天图。

  第五次穿越,凡人修仙传。因为在莽荒纪这种高等级世界度过了一段时间,张海可以进入凡人修仙传。正式踏入修仙路,收韩立为徒,赤明九天图小成。

  因为韩立的掌天瓶与天道相关,张海并未夺取,而是利用韩立获得了大量的灵草,还有金雷竹。

  在昆吾山将金磁灵木炼制成七十二柄青竹蜂云剑。

  后又得到了金雷竹,在下一个世界炼制成功新一套飞剑。

  第六次穿越,神话。收集虎符与宝盒,时空轮盘得到了补充。收吕雉与吕素,同时发现崔文子其实就是幕后黑手,想要夺取吕素的白莲圣体(九莲道尊其中一莲分魂转世)。

  张海被心魔族附体,小时通过虚实至尊(小时前世的九莲道尊的哥哥,张海前世苏晨光师傅。)传授给张海一体三分神。

  张海分出魔魂分神,张海分神,本尊分神。

  魔魂继承体质,张海继承修为,本尊独留人族本源。

  后天星降世,张海收天星,成为时空穿梭车的能量源,并且发现天星内的传送阵,将魔魂送入仙逆世界。

  第七个世界,仙逆。魔魂取名苏晨光(张海前世的名字,塑冥族人。),拜入炼魂宗,觉醒前世记忆。

  魔魂在仙逆世界的故事将会在番外写出。

  第八个世界,魔幻手机,张海复制了傻妞,小艾成为代替傻妞的人工智能。

  对付马雷以及马雷背后的心魔族大尊。(心魔族大尊与九莲道尊陨落有关)

  收楚楚,楚楚是雷莲圣体。

  同时魔幻手机世界也有其他世界融合。

  第九个世界,假洪荒。

  这是三位超脱者为了培养本尊成为道族所制造的假世界。

  道族,宇宙自然孕育的种族,力量极大,天赋极强。

  盘古大神便是道族,道族可由古神,古魔,古妖三族加上仙族血脉融合而成,是盘古大神传下。(这是我自己的设定,原著党无咎,作者非常喜欢仙逆这本小说,希望有一个不一样的同人!)

  本尊抢夺五方旗。五方旗是九莲道尊的五个分魂所化。乃是虚实至尊在九莲道尊死亡后利用造化青莲种子滋养其五行分魂,后被这方世界的天道毁灭。

  小时融合了五行旗,九莲道尊初步苏醒。

  本尊对抗天道,张海身死,魔魂利用塑冥族天赋,复活张海,结合本尊道族的力量,时空穿梭车的力量,魔魂的力量,形成宝物遮天棺,帮助张海疗伤。

  第十个世界,天下第一,收集气运,与归海一刀,成是非,古三通,朱厚照合作,改变剧情。

  朱厚照在张海给他的魔幻手机的帮助下,一统整个天下第一世界。

  张海获得气运与天道本源,伤势有所好转。

  并且修炼了三世轮回大法。想要利用天道本源凝聚过去,现在,未来三世身。

  第十一个世界,水月洞天。一来就杀了尹仲,化身尹仲,促进剧情发展,窃取气运。夺灵镜,吸收灵镜的力量,吸收灵镜拥有的天道本源。

  同时发现童氏一族有仙的血脉,血如意乃是天外之物,与仙族有关。

  第十二个世界,倩女幽魂(电视剧版),与倩女幽魂世界天道达成交易,帮助它解决七世怨侣,无泪之城的事情,送给张海三成天道本源。

  张海先得到一成,召唤出吕素,进入红河村,发现宁母怀了两个孩子,其中一个是死胎。

  阴月太后来夺取七世怨侣的时候,将自己快要流产的孩子(一夕转世)融入死胎,成为宁采臣。

  干将转世则被带回阴月皇朝,成为七夜魔君。

  吕素教导宁采臣,张海教导七夜。

  聂小倩想寻找真爱,被强迫嫁给黑山老妖,七夜出手杀了黑山老妖,带着聂小倩回到了阴月皇朝。

  宁采臣发现自己真的爱上了聂小倩,刺激下一夕觉醒。

  在忘情森林中,融合阴世幽泉,实力大增。

  张海利用现世身,召唤素天心,将他们全部送入无泪之城。

  然后用梦道神通化解了干将的怨气,杀死了一夕,事情完美解决。

  张海在进行新的穿越的时候,小时受到最后一道风莲圣体的吸引,来到了僵约世界。

  新故事就此开始,希望新的故事大家能够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