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轮盘 2260 拳杀
作者:幻动的小说      更新:2024-01-14

  这种符文,是昆座的本源之力。

  在生死攸关的时刻,他只信任自己的力量,所以哪怕他的空间中还有不少能用东西,但他依然执着于他本源力量构筑而成的符文,能攻能守,昆座并不觉得其他东西可以代替。

  虽然这很消耗他的能量,但他认为值得。

  面对同级的高手,一个本源符文自然不能怎么样,就是人家不穿护具站在那里让你炸,最多就是把人家炸一个趔趄,比如基尔霍尔霆那样实力一般的巅峰高手,也就是能让人家流下几滴血的样子。

  可是对其他生命就完全不同,对大高手,一个本源符文足以让其受到重伤,如果没有昆座的救治,非己力量会一直存在于大高手的体内,哪怕伤势好了,也会不断的对他产生影响,可以说,除了昆座外,无人能够救治。

  而对于非大高手的生命,一枚符文爆炸产生的伤害力足以致命。只要没有迈过大高手那道坎,根本就没有活命的机会。

  失去了变身状态的叶钟鸣,恰恰不是大高手!

  所以昆座觉得,叶钟鸣必死。

  炸死了叶钟鸣,他虽然耗光了本源之力,可他还有其他东西能够撑一撑,那时候自己的手下会赶过来,他也有机会服用治疗药剂,哪怕能够恢复一成的实力,都足以在手下的配合下杀死这里全部的敌人!

  本源符文如同他预想的那样炸开了,昆座看都没看(呃,好吧,他现在视力基本上等于没有)直接向前冲了上去,只是仓促间他好像听到了什么‘啊啊呀呀咕咕’的声音。

  “您,太着急了吧?”一个让昆座身体一颤的声音在他的耳边想起,接着,这位巅峰高手就感觉一阵剧痛传来,之后头部晕了,再之后,又是无边无际的疼痛。

  那个昆座以为必死的叶钟鸣并没有死去,反而完好无损的站在他的身边,在说出了那句话的同时,直接掰断了他的一只手,收入人家的空间之中。

  那只手上,带着一枚空间戒指。

  接着,叶钟鸣便对昆座饱以老拳。

  在没有更加出色的武器情况下,叶钟鸣更信任此时自己的力量。或许,这也是他唯一能够在正常状态下可以超越大高手界限的能力。

  他一只手抓住昆座的锁骨,手指直接扣了进去,这让昆座惨叫的同时,也让叶钟鸣的指尖部位一下子血肉分离,露出了白骨。

  哪怕昆座此时没有太多的反抗能力,也没有任何的护具,可仅仅是巅峰高手的皮肤,想要破开也要付出一定的代价。

  叶钟鸣死死抓住,之后一拳接着一拳的击打昆座还没有陷入胸腔中的头部。

  不是叶钟鸣非要选择这种坚硬的部位攻击,而是他现在必须要保证昆座的思维不能处于正常的状态,否则一旦让这位巅峰高手恢复一点神志,谁知道他能够用出什么法子脱离甚至是反击。

  现在的叶钟鸣可没有另外一条命浪费,而球球看样子也无法再替他挡住一次攻击。

  是的,刚才替叶钟鸣裆下本源符文爆炸的是他手下最为自由散漫的宠物,球球,虽然它不是经常出现,叶钟鸣也不知道它经常去哪里,但至少和叶钟鸣是保持在一个星球上的,叶钟鸣召唤的时候,也会及时的出现。

  球球的防御力之变态叶钟鸣早有领教,但他也不太敢肯定是否能够拦住巅峰高手的一击,现在看来球球还是很可以的,虽然被本源符文炸了一下后就落在地上叽叽歪歪的无法起身,可应该是不会挂掉。

  叶钟鸣此时也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了,他一拳接着一拳的重击昆座的头部,为了不把自己的手打废掉,他在手的外部包裹了一层能量,每一击都会让这些能量散掉,但至少手部受到的反震力会轻一点。

  叶钟鸣是秀丽天体的拥有者,在地球就服用过诸多增加力量的药剂,来到天上之后,因为元素精灵和主宰装备的解锁也让这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而付雷拉的提升,更是让他的力量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叶钟鸣已经打的忘我了,一点都没有注意到周围已经非常的安静了。

  无论是苏族和小种族联盟,还是霍尔星人那边,都停了下来。

  因为眼前的一幕实在是有点过于震撼了。

  什么时候,看到一个巅峰高手被人拽着揍?!

  就连霍尔星人都没有冲过来救人,他们一是被这样的场面震住了,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二是刚才他们被打的有点惨,苏族和小种族联盟那边从大高手到普通战士全部战力飙升,叶钟鸣还把大范围的杀伤技能也扔了过去,实在是让他们难以招架。三是一些人已经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

  昆座大人看样子凶多吉少,那么接下来……是该为自己考虑的时候了。

  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叶钟鸣不间断的用重拳轰击昆座,到了后来,他自己甚至都进入到了一种奇妙的境界当中,他只能大概的感觉到有些鲜血和骨头在飞,之后,他就听到了巨大的喧哗声。

  他从那种状态中清醒了过来,拳头也停了下来,这个时候叶钟鸣才发现,他的拳头……暂时称之为拳头吧,其实已经扭曲的不像样子了,指骨外侧的皮肉已经完全绽开,里面的骨头清晰可见,而掌骨和指骨之间,甚至都都已经断开,只剩下一些组织相连。

  无论从任何角度看,这只手都已经废掉了。

  疼痛逐渐爬上叶钟鸣的意识,可他并不在意,他在意的是,被自己抓在另外一只手中的昆座如何了。

  这位巅峰高手此时已经没有了任何动静,整个身体软绵绵的,只有叶钟鸣手掌处传来的些许温热,还证明着他还活着,或者……曾经活过。

  接着,有些光芒从昆座的身体里析出,没有任何伤害力,只是那么的透出几乎没有了头部的身体,落于空气当中,仿佛这个人在归还曾经从浩瀚宇宙中吸取的能量似的。

  这个场景,大家刚才也见过。

  昆座之前在某一刻觉得他赢了,那是他的错觉,但这一刻,任何人都很笃定,这里的一切……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