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轮盘 1148 震死了
作者:幻动的小说      更新:2024-01-14

  甘兰痛叫着捂着耳朵蹲在了地上,在这个瞬间她的脑袋里一片空白,没有任何意识,所作出的动作完全是下意识的,她并不是真的觉得捂着耳朵有作用,只是这样做仿佛能够减轻一点痛楚。

  直到数秒之后,思维才回到她的身体里,只是她依然看不清任何东西,眼前是一片花花似绿绿的色斑,如同坏掉的油彩画板,上面还有很深的黑色孔洞。

  耳朵里除了嗡鸣,也听不到任何声音,但感觉却无比的清晰,她能够感到股股热流在她的鼻子下面和耳朵下面流淌着,那是鲜血,嘴巴里已经淌了进去,很腥。

  如果手指被针刺破吮吸一下,或许还能减轻痛感,但是如同现在这种情况,甘兰除了感到害怕之外,还有着强烈的恶心。

  鲜血的味道,把头部的眩晕加重,变成了胃部的反应。

  甘兰丝毫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她之前只看到叶钟鸣跳到了半空,接着,就有一股莫名的能量袭击了她。

  她从未有过这种无力感,无法抵抗,无法反击,任人宰割。

  她依然不敢动,至少在目前,她虽然无法视物,没有听觉,可呆在原地却没有受到攻击,甘兰无法确定如果她开始移动会遇到什么样的情况。

  况且在她的心中,也对叶钟鸣有着莫名的信心,她觉得,有那个男人在,自己应该就是安全的。

  甘兰老老实实的蹲着,数秒之后她就知道,自己的状态正在变好,现在不是着急的时候。

  最先恢复的是听力,甘兰隐隐约约的听到什么东西在碰撞,还有那两只冰鸟的啼鸣,其中,好像还有叶钟鸣发生的闷哼声,让她的心都提了起来。

  是受伤了吗?

  她站起来,虽然恶心感好了很多,但眩晕感又袭来,她勉强保持着身体的平衡,手中出现了挂在战甲两侧的长匕首,防备着,准备视力一旦恢复就做出应对。

  轰隆的一声,地面都随之震动了一下。

  甘兰在震动中没有忍住,干呕了一声,虽然没有吐出什么来,可一下子感觉就好了许多,视力也开始恢复,头部更是少了眩晕。

  她模模糊糊的看到,叶钟鸣仿佛半跪在地面,单手拄着那把看似普通的战刀,好像受了伤。

  甘兰揉了揉眼睛,又向天空看去,那个怪物已经不见,同样也没有两只冰鸟踪影。

  这是……结束了,还是没结束?

  她向前走了两步,视觉在飞速的恢复,进化者的体质让她好转的很快。

  这个时候,甘兰才看到,之前那只狰狞的怪物就在叶钟鸣身前,可是身体已经不完全,竟然是被分成数个部分,残缺不全。而怪物的这些残破尸体的旁边,是两颗小了许多倍的白卵。

  甘兰紧张的举起了兵器。

  如果叶钟鸣受了伤,此时无力再战。如果这两个白卵又再次孵化,那么能够战斗的,就只有她了。

  虽然她的实力不如叶钟鸣很多,好在这两个白卵看大小也比刚才那只要弱不少,或许可以打一打。

  但没等甘兰动手,叶钟鸣却站了起来,回过身,看向了甘兰。

  “你干什么?”

  面对叶钟鸣的疑问,甘兰用长匕首指了指两个白卵,很有气势地道:“放心吧,你休息,它们交给我了。”

  叶钟鸣一脑门子黑线,没好气地道:“那是我的两只鸟!”

  啊?

  甘兰呆了下,用匕首把挠了挠自己火红的头发,不明所以道:“两只冰鸟?它们,它们怎么会这样?”

  甘兰又不傻,她十分确认,这两个白卵就是刚才那个巨型白卵的缩小版。

  “它们在进化。”

  叶钟鸣答了一声,手在自己的脸上擦了一下。

  甘兰这才发现,这位七星进化者左侧的脸上被划出了一道伤口,流了些血,让清秀的这张男人脸上多出了几分杀气和霸气,少了几分唇红齿白的学生感。

  刚才,叶钟鸣用出了并不能熟练掌握的精神刺去袭击八脚怪,事实上,非常成功。

  结果好的甚至出乎叶钟鸣的意料。

  由于事出紧急,叶钟鸣顾不得其他,全力发动了能力。

  叶钟鸣的精神力是如何的巨量,这一下,精神冲击的强度强悍的无以复加,这头智慧很高的八脚怪直接在空中被精神刺震成了傻子,只是略微挣扎了一下,脑袋里就变成一片浆糊。

  这从甘兰受到的波及就能看出一二。

  身在叶钟鸣后面,和精神刺的方向完全相反,但由于叶钟鸣不能很好的控制精神力的外溢,波及到了甘兰,一个五星进化者,差点就被震得昏厥过去。

  由此可见,身在主攻方向的八脚怪遭到了如何的打击。

  只是终究这是叶钟鸣第一次用这个还未完全掌握的能力,精神力消耗的有些严重,发出攻击后,头部一晕就从空中掉了下来,好在精神力并没有枯竭,他在落地的时候勉强站住,只是变成了刚才甘兰看见的单膝跪地的样子,以此来缓解冲力。

  至于脸上的伤口,说起来颇有些意外。

  八脚怪直接被震死,一点能力都没发挥出来,自然不会给叶钟鸣造成什么伤害。但是巧就巧在它从空中落下来的时候,在地面弹了几下,那尖锐的下肢正好划过了叶钟鸣的身边,这才给刚才暂时不能动的叶钟鸣脸上留下了一个小伤口。

  而两只冰鸟因为和叶钟鸣心意相通,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看到敌人被主子杀掉,飞下去就开吃了起来。

  只是仅仅吃了八脚怪身体的一部分,便再次进入了进化的状态。

  看来这八脚怪物的能量还很多。

  叶钟鸣在四周看了看,又想了想,来到已经碎裂了好几瓣的巨卵旁边,左右观察了一下,接着一脚踢开了剩下的卵壳。

  一边好奇的甘兰立刻就看见了下面一个并不太深的空间,里面,摆放着一个不大,却异常精致的箱子。

  不问可知,这就是这里的奖励了。

  叶钟鸣却没有立刻打开,反而掏出铭牌看了看,发现三人行的完成度来到了百分之三,其他依旧全无。

  他很干脆的把箱子放进了空间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