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轮盘 1171 三大能力
作者:幻动的小说      更新:2024-01-14

  “选定转化:转化物品固有属性。把需要转化的物品放在中心命运格中,其其他位置放入需求属性物品。”

  “选定转化后,命运格中心位置物品拥有其他命运格物品属性能力,能力的强弱与放入其中的物品能量总和有关。”

  “除中心命运格外,其余命运格物品属性需要相同。”

  “在利用选定转化能力的时候,可以让顶级物品继续升级,但需要改换属性。”

  “选定转化时,消耗大量魔晶能量。”

  乍一看,这个能力和第一个相比没有那么突出,这仅仅是一个转化物品属性的能力。

  但仔细一想,这个能力是非常厉害的。

  打个比方说,如果有一件并不需要的物品,就可以用这个能力转化为需要的属性,因为没有规定物品等级的缘故,这就可以让叶钟鸣用一些低等级的东西来进行转化,来获得这些物品中的优良属性。

  还有,最重要的是,这个能力可以突破限制,这就很逆天了。就如同自然宝石,如果一块顶级的自然宝石叶钟鸣打算继续升级提高威力,就可以把它用这个转化一下,之后就可以突破等级限制了。

  一块顶级水系宝石,用八块初级冰系宝石转化一下,得到一块……超级冰系宝石,那么它所发出的蓝血之莲,会强悍到什么程度?

  叶钟鸣想想就觉得刺激。

  而最让他感到有些不可思议的,还是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能力。

  “自由转化:任由魔盒自动合成物品,随机出现结果。”

  “自由转化时,需要在九个命运各之内放入不同的物品,最后形成的新物品所蕴含的能量和等级,与放入物品的总能量和等级有关。”

  “自由转化有失败几率。”

  “自由转化时,消耗极多魔晶能量。”

  这完全就是一个赌博式的能力,放入不同的东西,随意转化成全新的物品,如果成功了还好,不管如何,总算是有一件新东西。可万一失败了呢?就什么都没有了。

  叶钟鸣第一感觉就是这样的,这是一个挺不靠谱的能力。

  可他从介绍之中还是读出了这个能力不同寻常的地方。

  比如说,这个能力依然不要求等级,可以放入一些被淘汰的物品,失败了也不会心疼,万一成功了,就会得到一个齐集了九样物品能量的好东西,这可以算是废物利用了。

  并且,这个能力也不仅仅只能用于废品的替换,在某种意义上,也可以代表未来。

  因为其必然会出现更好更高级全新物品的特性,当里面全部放入好东西的时候,就可以用来赌一赌,失败了自然不必提,可一旦成功,或许真的就会得到一件站在巅峰的东西。

  探寻未知的未来,永远是人类不可抗拒的诱惑。

  到了这里,索伦魔盒的提示信息消失,盒子闪着淡淡的光晕,仿佛在提醒着叶钟鸣,这是一件可以改变世界的装备。

  把奖励收起,叶钟鸣打算结束这里的冒险。

  其他人,特别是娜兰战队的成员,都有些可惜,他们可以在铭牌上看到索伦魔盒的名字,却不知道它的作用,心中自然痒痒。

  在这么一个艰苦艰难的冒险地之中,唯一的奖励肯定是极好的,他们参与了这里的行动,却无法知道最后的奖励究竟是什么,这无疑是一种煎熬。

  出了色彩之城,叶钟鸣便看到了佟执事。

  “你们可以确定能够保守秘密吗?”示意了一下叶钟鸣,佟执事对着甘兰美娜等人冷声问道。

  大家知道佟执事是什么意思,都很快的点点头。

  “最安全的办法,无疑是让你们都死去,但叶先生不想这么做,替你们做了担保,所以我就不动手了,但我必须要警告你们,一旦泄露了今天的事情,无论你们是谁,无论你们在哪,我都会杀死你们。”

  说完,又看了看叶钟鸣后孤身离去,留下了松了口气的娜兰战队成员。

  五环钱五大执事之一,明水界的主人,他的警告,没人会不当真。

  这些人再看向叶钟鸣的时候,就有了感谢。

  叶钟鸣没想到佟执事把这个说出来,看来是顺带着卖了自己一个人情。

  甘兰和美娜商量了一下,就过来和叶钟鸣暂时告别,他们也要去休整一下,等待着天碑的开启。

  至于出去之后的事情,两个女人没说,显然还没有考虑好。

  叶钟鸣也表示,之前答应的奖励会在明水界结束的时候给她们。

  双方分开之后,叶钟鸣又赶到了百窟沼泽,帮助五环钱等人清理了一下猫耳洞,完成了这里的冒险后,按照之前的约定分了奖励。

  至此,明水界的冒险地就只剩下最后一个,不过据里面传出来的消息,那里也很快就会完成。

  叶钟鸣利用这个时间,和高翼赵向雪黎强几个人休息恢复了一下状态,并且研究了一下索伦魔盒。

  佟执事后来又过来找了一次叶钟鸣,把领主资格买走。

  十数个小时后,整个明水界剧烈的动了动,之前那些冒险地的通道全部消失不见,轰隆的声音响彻不停,让大家都意识到,最后的考验来了。

  五环钱的人开始通知大家在之前的大厅里集合,到了地方之后,最显眼是挂在头顶光幕上的国区排行,经过了这些时日的战斗冒险,上面已经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其中最显著的就是无人区的剧变,整体的排名直线下滑,吊在了榜尾,而温欢更是在个人战力榜上消失。

  大家都意识到,曾经辉煌的无人区来到明水界的队伍全军覆灭了,之所以还在综合榜单上,估计是无人区基地那边还不知道这件事情,留守的人实力还不错,可一旦知道,他们注定会分崩离析,从排行榜上彻底消失。

  没等众人从惊骇中清醒,一道巨大的光彩之门出现了,五环钱的几位执事也都全部到来,带领大家进入了这扇门中。

  明水界的最后一道冒险,天碑之迷,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