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步步成神 校园文(十二)
作者:青色雨音灵的小说      更新:2021-11-01

  “云墨,你怎么还在这里?”远处一个女孩蹦蹦跳跳地跑过来,如果明明在这里就会认出,这个女孩就是上官清的前女友,那个她觉得长得不怎么样的女生。

  气质温润的男孩听到有人叫他的名字,抬起头来,勉强地对女生笑笑:“白若,你先去上课吧,我想起来还有一点事情,要出去一趟。”

  白若一脸担忧的看着他:“云墨,你的脸色不好,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云墨摇摇头,他的指尖颤抖,脸上却波澜不惊,语气温和的说道:“没事,不要瞎想。快去上课吧!”

  白若听到他的催促,虽然还是有些担心,但也只好匆匆向教室跑去。路上因为跑得过快,撞到了一个人,白若连忙道歉:“对不起,对不起!”等她抬头,看到那张颠倒众生的脸上,唇角微抿,隐隐透着不悦。却不由得惊呼出声:“华明明!”

  她此刻似乎有些明白云墨的反常,是因为什么了!“你见过云墨了?”

  明明很不高兴,她刚刚下楼梯,结果就被人撞到了。衣服上沾染了地上的灰尘,撞到她的人不道歉还在那里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明明抬起头看向撞到她的人,隐隐间她觉得这张脸有些面熟,想了半天才想起来,这不是上官清早上给她看的那两张照片中的一张里面的人:“你是上官清的前女友?”明明看向对面的女人问道,虽是问话,但她的语气很肯定。她对自己的记忆向来有信心。

  白若的脸上浮现出尴尬的表情,她嘴唇蠕动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反倒是明明一脸坦然:“撞到了人难道不应该道歉吗?可不能因为撞到的是熟人,就不道歉了。”

  ——————

  华九办公室。

  华景卿站在窗前,背对着门正在接电话。“查到了吗?我亲爱的姐姐华明明现在在哪里?”她的嘴里说着亲密的话语,脸色冷的却像是结了冰,眼底流淌着类似于厌恶的情绪。

  电话里的人不知说了什么,只见华景卿紧绷的唇角勾了勾:“失忆了么?以为失忆就可以抹平一切吗?想得太美了!”最后一句话,她一字一句地念出来,带着一种咬牙切齿的愤恨。那勾起的唇角,没有柔和她的面部轮廓,反而让她整个人更显阴翳。

  挂了电话,她拿起椅背上挂着的外套,一边穿一边大步的向外走。

  A大校园外,一辆银色的跑车悄悄地停了下来。华景卿的助理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这样一副画面。

  车里的她嘴里咬着烟,一手撑在车窗上,一手搭在方向盘上。配上她身上穿着的白衬衣,姿态看起来很是清闲。

  华景卿的助理是她在华家时就一直跟着她的,看到此情此景不由感叹:华家九子,不说其它,只说长相和能力,那是没得挑的。这样的孩子,别人家得一个都欣喜若狂,华家却有九个,谁也不服谁!由此看来华家的衰落早有迹象,盛极必衰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