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步步成神 军火商(六)
作者:青色雨音灵的小说      更新:2021-11-01

  一秒记住,

  这声欧巴是原主在学校时看同班女同学,学韩剧里面的女主角叫的。

  教育了一番江明明,齐墨也不管她是什么表情,一只手依旧拿着汤勺,然后用推开江明明的另外一只手直接伸向餐桌底下,不知道在餐桌哪里按了一下,餐桌下面出现了一个细长的抽屉,抽屉里面放着一份文件。齐墨拿出那份文件,递给帅气女生。他长得并不是时下帅气的男生类型,五官偏平淡。站在人群里都不觉得显眼,可是他周身的气质却很吸引人。

  江明明站在一边,看着齐墨一手拿着银匙以一种缓慢的速度转着,另一只手将文件递出去的动作,无形的气质流转间,有一种说不出的慵懒恣意,给他平凡的面容凭添了一丝邪魅的痞气。

  帅气女生拿到文件后,高傲的看了江明明一眼才走出去。

  客厅又恢复了安静。齐墨专心致志的吃着晚餐。明明绕过长条的餐桌走到齐墨的对面坐下。女佣倒了一杯水放在明明的面前,轻声问道:“您还需要一份晚餐吗?”

  明明转头微笑着道:“不用了,我刚才已经吃的很饱了。”

  她伸手端起菱形切割的水晶杯抿了一小口水,今天刚洗去污渍的手白皙如玉,带着她这个年纪满满的胶原蛋白,好看的水晶杯和她的手相映成辉。

  明明抿了一口水放下水晶杯,这才抬眼看向对面的齐墨。敏锐的注意到齐墨的眉宇间带着一丝疲惫。咽下到了嘴边想说的话,这个时候去拉近关系显然得不偿失,江明明呲溜一声滑下餐椅,没办法齐墨家里的餐椅偏高,齐墨1米85的身高坐在餐桌旁一点都不显拥挤,显然,这餐桌是按照齐墨的身高量身订做的。

  明明抱着小白狗来到电脑旁边,有些忧心忡忡的。不知道为什么小白狗不吃东西,她也不敢说出去,生怕齐墨觉得她没用,把她扔出去。从白天齐墨因为小白狗的原因才收留她开始,她再也不觉得齐墨本质上是个善良的人了。

  她在网上搜索:刚捡回来的狗不吃饭是什么原因?

  网页上冒出很多条回答,江明明不敢耽搁,她生怕被齐墨看到她搜的什么,随变点开最上面一条。

  有网友说:饿了它就吃了!等它饿了。

  又有网友说:可能原主人喂的是狗粮,吃米饭不习惯。

  ……

  ……

  明明又往下拉看了二三条,说的都大同小异。她火速关了搜索网页,又清空搜索记录。才放心的回头。然而不知道什么时候,齐墨已经离开了餐桌,佣人连碗筷都收拾完了。而她因为紧张,连一点动静都没听到。

  她放下小白狗,自己上楼去了。女佣早就给她整理好了房间,她要不是为了刷齐墨的好感度,压根都不会下去。她的房间在二楼,旁边是齐墨的房间,对面是齐墨的书房,女佣再三提醒,书房是禁地,不可以进去。

  齐墨的书房除了指定时间,深得齐墨信任的管家可以进去打扫,其他任何人一律禁止入内。

  江明明上到二楼的时候,齐墨的卧室正对着楼梯,他的卧室门大开,齐墨穿着白色的裕袍站在书桌前正在练毛笔字。他显然刚洗漱完,头发还湿漉漉的,冒着雾气,浴袍下的皮肤白皙光滑,在他薄薄的一层肌肉上覆盖着一层温润如玉的光芒。

  明明走进他的卧室,在他的身旁站住,看他写完一张纸,才开口:“原来你叫齐墨啊!认识一下,我叫江明明。”

  齐墨看了她一眼,他并不奇怪这个叫江明明的女孩怎么知道他的名字的,因为刚才吃饭时,他的属下来拿文件时叫过他的名字,顿了顿他简短的介绍道:“齐墨,字云墨。”

  明明当然知道字是什么!只是这不是古代男子才会取字吗?她仔细回忆原主的记忆发现她没有字,身边的朋友好像也没有。

  她古怪的看了齐墨一眼,真是奇怪的人!想了半晌明明也不知道怎么聊下去了,她道:“我没有字!”

  齐墨看着身边的小女孩,书桌堪堪到她胸口的高度。她说话需要仰着头看他,一双大眼睛水汪汪的,非常漂亮。在她全身脏的像乞丐的时候,他就是靠这双眼睛一眼认出她。此刻小女孩面带苦恼,似乎在疑惑自己怎么没有字。齐墨顿了顿,开口:“正常,一般人都没有字,我是家族传承。”

  “是吗?”明明歪了歪头,呆萌的看着他,实际上心里在想,一个混黑道的头头,整的还挺有文化!

  不料,齐墨正经脸的点了点头:“是挺有文化,我是美国哈佛博士毕业生。”

  明明呆了呆,她怎么会把心里的想法说出来,这一定是因为换了身体,原主太蠢,拉低了她的智商,明明坚决不承认这是她的错。

  刚刚吐槽了齐墨的明明整个人都有些不好了,这天没法聊下去了。吐槽被本人听到什么的,太羞耻了。

  明明双手捂脸,小跑着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在别墅呆了几天,江明明就被齐墨送进了附近的贵族学校,读五年级。

  学费将近20万,还不包括校服定制等等费用。对比了一下原主生活在养父养母家时的学费,简直一个天上一下地下。当然养父养母是普通的工薪族,在一线城市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商品房已经很了不起了,自然不能奢求太多。

  在明明看来,贵族学校的课程比普通学校的课程有趣太多。有钢琴、骑射、烹饪……

  其中明明最喜欢的就是烹饪,也不知道齐墨是不是忘记了,帮她交了学校各种费用,唯独没有给她零花钱。所以明明精神上过的很苦,别人去各种特色餐厅吃饭,她却只能吃食堂,虽然说贵族学院的食堂也不难吃,更不会和新闻中一样出现某高校的食堂饭菜里有虫子等物,但别人都不吃食堂,明明一个人去就各种显眼,被别人戏称为‘食堂专业户’每次去吃饭,明明都觉得自己承包了整个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