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步步成神 拯救败家子 (十三)
作者:青色雨音灵的小说      更新:2021-11-01

  明明点了点头,回道:“好的,Boss.”

  这时候坐在前排的云墨插了一句:“妈,你以后开车门自己开行不,老剥削别人干嘛?”

  云母抬头瞪了一眼云墨,拆台道:“如果不是你上次亲口告诉我你看不上明明,喜欢的人是百年华。你现在这护犊子的样子,我还差点以为你喜欢上了明明呢?”

  云墨听到他妈这样说,吓得他差点跳起来:“妈,你瞎说什么呢?我什么时候说过这句话了。”云墨边辩解边注意着明明的反应。

  可是让他失望的是,明明从头到尾眉毛都没有动一下,一直抱着手机在发消息。

  一直到公司云母下车,她都懒得再搭理自己儿子。直接对着明明说道:“明天要早起,回家注意休息!我让司机开车送你回去。”

  明明笑了笑:“谢谢Boss.”

  到了明明住的地方,司机停好车,明明下车,敲了敲云墨副驾驶座的窗户,云墨按下车窗,刚刚车上发生了那样的事情,他此刻还有点不好意思面对明明,只能装冷酷地问道:“什么事?”

  明明也公事公办的说道:“云总监放心,明天送客户的一切我都会准备好的,你只需要4点钟准时到达酒店就好了。”

  云墨一脸懵逼,不就是送个人吗?还需要准备什么?

  第二天,凌晨四点多,云墨到酒店的时候,王明明已经到了。正在车里等酒店里的客户。

  云墨打算坐后排,却被明明阻止了。让他坐副驾驶位。

  不一会儿,客户从酒店里面出来,直接坐到了后排,明明从牛皮纸包装袋里拿出几份早餐,微笑道:“先生,我给您准备了早餐,不知道你喜欢汉堡还是中式早餐,我每样都给您准备了一份。”

  然后从文件袋里掏出了几盒药:“听说您感冒了,我给您准备了一些感冒药。”说完,又从袋子里面拿出眼罩和耳塞给他看:“上了飞机,吃了感冒药刚好可以睡一觉。”说完把东西一一放进文件袋里装好。

  然后又从包里掏出一只黑色的保温杯,还是膳魔师的:“我给您在保温杯里泡了一点枸杞,可以在飞机上喝点热水。”

  云墨明显的看到客户眼睛里面的动容。

  到了机场,明明下车,从后备箱里提出了几大盒礼品,微笑道:“我给您准备了一些海城的特产,已经帮您办理了托运。”

  送走了客户,云墨松了一口气。头一次发现接待客户还有这么大的学问。第二天他就收到了客户发来的消息,说:“那个1.1亿的合作,他签了。贵公司连接机这么小的事情都能安排的这么妥帖,相信贵公司的能力。”

  云墨这才明白原来有些时候,细节真的可以决定成败,因为据他所知,A城有个实力比他们公司还要强一点的公司也在联系这家客户,但客户却跟他们家签约了。

  正是这时候,云墨的手机响了起来,一看是自己朋友打来的。约他去聚会,他想了想很久没和朋友一起出去玩耍了,就答应下来了。

  他们在一个私人会所聚会,这个地方的菜品口感特别好,所以一般聚会他们都爱来这里,像云母谈客户有时候也会约在这里。

  不过会所的老板把两边人给分开在不同的区域里,像一些二代们一个区域,老一辈一个区域。一般二代们也不会对这个有意见,因为谁也不想在玩的时候还碰到家长。

  酒过三巡,云墨又和几人一起去娱乐场游玩了一番。等到结账的时候,他傻眼了,他妈说冻结他的卡也就冻结了,以往他买单都是直接大手一挥签个字就行,月底自有人把账单送到他妈那里,所以他的银行卡有没有冻结,他根本不在乎,可现在他签不了字,兜里又没钱,一时之间还真有点尴尬。

  收银员也有点尴尬,这可是他们这里的VIP顾客,可不能得罪了,于是,她赶紧给老板打了一个电话,结果没一会儿,老板匆匆忙忙的赶过来。对云墨说:“大少,今天这顿算是我请了,就当是给我个面子。”

  老板知道,云墨哪怕这会儿被冻结了资金,但也不能得罪了,说不定哪天他又回头成了他们店的贵宾顾客,家底在那摆着呢!

  云墨郁闷了一会儿,也就同意了。他没想到他的妈真的做的这么绝,简直跟换了一个人似的。如果不是确定,那真的是他妈,他都怀疑是不是他妈被人调包了,或者被孤魂野鬼上身了。

  几人走到门外,一哥们伸手搭在云墨的肩上,问:“哥们,今天这是怎么回事啊?”

  云墨看了看这群人,其他人虽然没问,但是都竖起耳朵听着了,云墨清了清嗓子,开口说道:“我不是在我妈公司上班了吗?我妈说我现在正式赚钱了,以后要经济独自,所以……”云墨给了他们一个‘你们懂的’的眼神。

  几人心照不宣的对视了一眼,但心里都不怎么相信,他们可都知道云母对云墨的宝贝,那是生怕他没钱花,苦着自己。零花钱都是百万百万的给,所以他们一行人出来玩,一般都是云墨付钱。

  结果,聚会了几次,几人才发现云母是下定决心要整云墨啊!不管他们换到哪个饭店,账单都不给报销了,他们只能自己掏腰包买单了。

  这就导致,这些狐朋狗友中有些看中云墨钱多的人渐渐疏远了云墨,他们追捧云墨本来就图的他人傻钱多,所以愿意哄着他,毕竟能去到自己以往够不着的层次,还能免费吃喝玩乐,谁不愿意?

  后期的云墨因为百年华而心情低落的时候,这些人不仅不安慰,还嘲笑他这些年守活寡,不敢碰百年华,连自己的老婆都不敢碰,简直不是个男人。

  然后这些不怀好意的人本来就只盯着云家的权钱,慢慢的开始给云墨介绍毒品。

  云母可能做梦都没想到,上辈子她怎么都拆不散这几个带坏他儿子的人,这辈子居然因为她无意之中的一个举动完成了。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步步成神》,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