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41:离奇失踪【二】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把小胖子带上车,对着娜莎说道:“开车。”

  “他是?”娜莎对于这个突然间出现在车内的学生很是好奇。

  “他是克里夫.斯蒂娜的学生。”

  “这你都知道?”娜莎惊讶的瞪大了嘴巴,她作为克里夫的秘书这么多年,都不知道他妻子的学生,张雷丰这个来了还不到几个小时的家伙,竟然一眼就能认出来。

  张雷丰骄傲的咧嘴一笑:“开车吧。”

  开车来到附近的一家饭店停下来,三个人走进去,找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来,自始至终小胖子都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

  张雷丰挨着他,把手搭在他肩膀上,脸上挂着还算和谐的笑容,说道:“你不要害怕,我并没有任何的恶意,我就是想要知道你们老师在学校的一些事情。”

  “我们老师?”

  “对,你们的克里夫.斯蒂娜老师,我要是没有猜错她应该是教你们化学的吧。”张雷丰说道。

  “你怎么知道?”小胖子十分惊讶的问道。

  “这个现在不重要,你们老师在学校最好的朋友是谁?”张雷丰问道。

  小胖子眯着眼睛,时不时的把头扭向娜莎:“我不太清楚。”思绪三分钟对着张雷丰做出回答。

  “你要好好想想,你们老师和哪位老师走的最近,我想你们不可能不知道。”张雷丰提示一句。

  “我们的老师非常和蔼,脾气也很好,她在学校和很多老师关系都很好啊。”

  “都好?”

  “嗯,是的,反正在我们面前,她们永远都是说说笑笑的。”

  张雷丰听完率有所思的点点头,人无完人,只要是人就不可能和职场内的所有人都好,如果要是有几个烦她的人到还正常,可如果要是关系全都好,那看来这件事非常的不正常。

  “那她在你们学生的眼中如何?”张雷丰继续问道。

  “挺好的啊,我们都非常喜欢上她的课。”小胖子不假思索的做出回答,看来这个回答很真实。

  张雷丰拍拍他的肩膀:“好,谢谢你的帮助,这件事我们就说到哪算哪,不要传出去好吗?”

  小胖子乖乖的点点头。

  “娜莎你给他点一些吃的,你们吃点东西,我先出去一下。”张雷丰说着从椅子上站起来,从娜莎那里拿过车钥匙走出饭店,回到车内。

  咣!

  关上车门,车内很安静,张雷丰笔直的坐在副驾驶座位上,闭上眼睛,双手摁住太阳穴。

  他要开始转动自己的大脑,把目前所了解的东西全都做出合理分析,然后在把没有的全部扔出大脑。

  “克里夫.斯蒂娜有一双十分大的眼睛,喜欢穿T恤,牛仔,马丁靴。一头黑色的卷发,脖子右侧有一颗不算大的胎记,身高在一米八二,体重一百二十斤,穿42码鞋子,脖子带着一条项链,常用的挎包是LV,有一辆自己的车,出事那天并没有开出去。她最好的朋友库斯蒂娜,在学校为人和谐,从现在的调查当中并没有发现任何的仇人,学生对她印象也很好。”

  张雷丰的嘴里不停的快速嘀咕着,这些都是他目前所掌握的资料。

  缓缓睁开眼,看到娜莎和小胖子从饭店内走出来。

  啪!

  张雷丰摁下车窗对着娜莎打下手指。

  娜莎走过来,皱起眉头:“怎么了?”问道。

  “送她去学校的司机你能不能联系上?”张雷丰对着娜莎问道。

  娜莎愣了一下,点点头:“你找他做什么?”不解的问道。

  “别管了,带我去找他。”张雷丰有些急切的催促道。

  开车前往克里夫的住宅,行驶在路上张雷丰问道:“他和克里夫住在一起?”

  “对啊,专职司机肯定是要跟老板住在一起的。”娜莎回答道。

  张雷丰点点头。

  开车回到别墅,娜莎打算通知一下老板,被张雷丰拦住:“先不要通知,我现在只想和司机单独聊聊。”

  娜莎不知道张雷丰这到底是要干什么,司机已经被FBI问了N次了,都没有得到任何的线索,难不成张雷丰还能问出别的来?

  虽然不知道这个家伙到底在干什么,但还是乖乖的带他在别墅后方找到了正在擦洗车辆的司机。

  “杰克,杰克......”

  杰克停下手里的动作,转身看向娜莎,当他看到张雷丰时愣了一下,两个人四目相对。

  身高一米八五,体重一百八十斤,有抽烟的习惯,右侧肩膀上有一根金黄色的头发,根据头发的长度可以断定不是他的,右手虎口处有一些老茧子,如果之前不是猎人那就是退伍的士兵,这种茧子绝对是长年累月的打枪所形成,看他站立的习惯否定了第一个想法,他一定是退伍的战士,而且退伍时间肯定在二年之内。

  “娜莎你找我什么事?”杰克走过来对着娜莎问道。

  张雷丰在他靠近的时候,正好闻到了一股熟悉香水味。

  “这位是老板请来的神探张先生,他想要找你了解一点事情。”娜莎指着张雷丰介绍道。

  杰克无奈的努努嘴:“好吧,张先生你想要问什么?”

  “娜莎你回避一下可以吗?”张雷丰对着娜莎问道。

  娜莎点点头,回到别墅内,把她跟张雷丰所经历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克里夫。克里夫听完两个眼睛瞪得很大:“他怎么可能会知道这些?”

  “我也不清楚,我总感觉他好像什么都知道。”

  “他现在在什么地方?”

  “在后面跟杰克谈。”

  克里夫马上站起来,走到窗边,拉开窗帘看向后方。

  看了一圈也没有看到张雷丰和杰克身影,回头看向娜莎:“他们去什么地方了?”

  娜莎一脸惊愕的站在原地,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张雷丰和杰克两个人其实就在车内,一个坐在后排,一个坐在驾驶座位。

  “你想要问什么请尽快。”杰克有些不耐烦的说道。

  张雷丰嘴角微微上扬:“你当过兵?”并没有直奔主题。

  杰克愣了一下,眼神中的警惕展现出来:“这和夫人失踪有关系吗?”话语间带着一丝生气。

  “我只是随口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