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48:离奇失踪【九】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娜莎回到自己的办公桌打算拿一份文件,正好听到手机传来短信声音。

  在日记本下面找到自己手机,看到手机屏幕上满满的全都是张雷丰发来信息,顿时愣在原地。

  “娜莎?娜莎?”

  一位同事走过来小声喊道。

  “啊?”

  娜莎身体一颤,急忙做出应答。

  “你怎么了?”

  “没什么,没什么......你帮我这些文件复印一下交给董事长,我现在有事要出去一下。”娜莎一边说着一边把怀里文件递给同事。

  一旁的同事还未反应过来,娜莎已经拎着自己的挎包跑出办公室。

  开车一路疾驰前往张雷丰所在酒店,她以为张雷丰出什么事情了,所以才会如此的着急。

  叮铃铃!叮铃铃!

  克里夫得知娜莎匆匆忙忙离开,马上就联想到肯定是张雷丰在找她,随即打来电话。

  “董事长。”

  “娜莎你是要去找张雷丰吗?”克里夫低声问道。

  “是的,他刚刚给我发了很多短信说让我马上过去,我想过去看一下。”娜莎解释道。

  “好,我知道了,如果有情况马上告诉我,注意安全。”

  “嗯,放心吧董事长。”

  张雷丰坐在房间的椅子上,无聊的看着电视,一直在四十分钟后听到敲门声。

  吱!

  打开房门,看到火急火燎赶来的娜莎,先是一愣,随后让开一条路。

  “你......呼,呼,你让我来有什么事吗?”娜莎平复一下呼吸,开口问道。

  张雷丰挑着眉毛冷哼一声:“要是没事,我让你来做什么,谈心吗?”

  “什么事?”娜莎翻了个幽怨的白眼。心想,这家伙真不会聊天,好歹我也是个美女,你小子怕是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跟我聊天都聊不上吧。

  “我需要你跟我去见一个人。”

  “见一个人?什么人?”娜莎不解的皱着眉头问道。

  “鲍勃.杰斯特,一个媒体摄像师。”

  “摄像师?你要见他做什么?难道这件事跟他有关系?”娜莎一脑子的浆糊,先是去学校找学生,然后跟杰克谈结果莫名其妙被绑架,现在又要见一个摄像师,这些人貌似看起来都和这件事没有关系。

  张雷丰并没有回答娜莎的疑问,而是说出自己的要求:“等会见到他,我希望你把我当成克里夫来对待。”

  娜莎听完这个要求,更是一脸的费解,她已经完全不知道张雷丰到底在说什么了。

  张雷丰通过她的表情和眼神已经看出这些,为了能够完成这件事,他只好耐着性子把自己的要求给娜莎详细说了一遍。娜莎听完后略有所思点点头:“原来你是想要那张光盘。”说出自己分析之后的结果。

  张雷丰差点没有一口老血喷她一脸。

  这娘们有点彪啊,我他么这么一顿解释,她竟然还把重心放在光盘上,呼,苍天啊,求求你派给我一个得力助手吧。

  看到张雷丰样子娜莎用手狠狠的拍打一下。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张雷丰看了一下时间,带着娜莎离开房间两人开车前往预定地点。

  来到这里,大老远张雷丰就看到那个站在马路边的男人,年纪在四十岁左右,身高不算太高一米七三,体重一百二十斤,体型偏瘦一些,头上戴着黑色棒球帽,身穿棕色长款棉衣,虽然张雷丰已经在网站上看到过他的相片,但是这一次相见却发现还是有一些不同。

  他对着娜莎指向男子:“他就是鲍勃.杰斯特。”

  娜莎眯着眼睛斜视张雷丰一眼,把车开到男子的面前停下来。

  男子透过前挡风玻璃看到张雷丰和娜莎的时候愣了一下,随后看到车门打开,两个人缓缓向自己走来。

  “你好,我们在电话内沟通过。”张雷丰面带着微笑伸出手。

  “啊?......哦哦哦,您好,您好,见到您真开心。”鲍勃.杰斯特从惊讶中回过神来,急忙伸出手和张雷丰握在一起,他的脸上表现出惊喜和开心。

  想必他肯定不会猜到自己的粉丝竟然是外国人。

  “这是您想要的光盘,我已经拷贝下来,并且签名。”鲍勃.杰斯特像是拿宝贝一样从衣服内兜取出三张光盘,递到张雷丰面前。

  张雷丰看了一眼上面的签名,转身把光盘递给娜莎。

  回过身来,像是老朋友一样把手搭在鲍勃.杰斯特肩膀上:“见到你我真的是太开心了,可惜这张光盘不是你拍摄的,如果要是你拍摄的该多好。”满嘴的失落。

  鲍勃.杰斯特叹口气:“我要是知道有你这样的支持者,那天就算是疼死我也不能让威廉.迪卡替我去。”

  “威廉.迪卡”张雷丰已经得到自己想要的,马上就变成了另外的一张脸,用手轻轻捏了一下鲍勃.杰斯特肩膀:“你是个很好的摄像师,以后我会一直关注你的,不过我现在还有事......”

  “好好好,你去忙吧,今天能够认识你真的是太开心了。”鲍勃.杰斯特听懂张雷丰话,马上做出回复。

  娜莎开车载着张雷丰回到酒店,从开始到结束,自己一直处于一头雾水。张雷丰口口声声说找自己帮忙,结果从头到尾自己貌似一句话都没有说,他这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回到酒店,娜莎终于忍不住了,对着张雷丰嚷道:“你是不是有病?我风风火火从公司赶过来,你就是为了让我在你身后当电线杆子?我一直以为你是为了解开谜团才去见那个那个鲍勃.杰斯特,没想到你只是为了见自己的偶像......张雷丰我真的是高估你了,我一定要把这件事告诉董事长。”

  张雷丰一脸的平淡看着娜莎,等她停下来之后不痛不痒问了一句:“忍我很久了吧?”

  “你......”

  “你们董事长这个案子对我来说确实有些挑战,但还不至于让我闲到这种地步。”

  “哦,对了,给你解释一下,我的偶像可不是他,我没有来M国之前都不知道他是谁,我的偶像叫“张雷丰”记住了?”故意在自己名字这里加大一丝音量。

  娜莎咽口吐沫嘴里嘟囔一句:“神经病。”随后问道:“那你的意思是你已经知道结果了?”

  “我现在还不能告诉你太多,好了,你的任务已经完成,非常感谢你的帮助......出去的时候帮我把门带上。”张雷丰有时候就像是一个没有血的机器,他说话从来不会顾忌别人的感受,当然如果他什么都会的话,之前的女朋友们也不会离他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