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26:噩梦【十】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当前最主要的问题是搞清楚他在什么地方工作,这个问题必须借助邢东杰他们去调查,毕竟全市有好多工地。

  张雷丰可不会一个人挨个的去问。

  回到家,端着早已经凉透的热汤面走进厨房,扔进微波炉里面。

  加热之后端出来坐在沙发上大口大口吃起来。

  范淼淼看到他的样子后忍不住的笑起来。

  “我以为你可以拿案子当饭吃呢。”带着一丝讽刺说道。

  张雷丰头都没有抬一下,一直到吃完这碗面为止。

  把碗放在茶几上,伸出舌头舔下嘴唇,摆出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

  “不得不说你的厨艺比分析要高很多。”对着范淼淼做出回击。

  “你在说我信不信我下次用马桶里面的水给你煮面?”范淼淼故作生气的说道。

  张雷丰听完两眼一瞪,说了一句:“最毒妇人心。”说完站起来走进自己的工作区域。

  范淼淼偷笑两声,进入到自己的工作区域。

  两个人一个在思考,一个在更新张雷丰的博客,回到粉丝问题。

  时间过去两天,张雷丰拨通邢东杰的电话。

  “有结果没有?”对他问道。

  邢东杰摇摇头:“目前没有任何的线索。”无奈的回答道。

  “这都两天了,你们竟然都没有调查出来他所在的工地?”张雷丰简直是不敢相信他们的办事效率。

  “这个啊?这个我们已经找到了。”邢东杰以为张雷丰是在问凶手。

  “在什么地方?”

  “幸福苑。”

  啪!

  得到结果的张雷丰马上挂断电话。

  范淼淼打算跟他一同出去,被张雷丰拦住了:“这个案子你不要在跟着了。”

  “为什么?”范淼淼不解的问道。

  “邢东杰和他妻子的问题到现在都没有解决,你去解决那件事吧。”张雷丰说道。

  范淼淼愣了一下,这还是真是第一次听到张雷丰关心别人的家事,难得啊。

  “我都不知道他妻子住在哪里,我怎么解决?”

  张雷丰用手敲敲她的脑瓜子:“这个不要当摆设,动起来,你会想到办法的。”说完关上家门。

  范淼淼站在门口点点头,突然间感觉不对劲,打开门对着楼道喊了一句:“你才不动脑子呢。”

  张雷丰打车来到幸福苑小区,这里的一期和二期早已经竣工,目前三期在建,不过因为天气原因已经停工。

  走进工地看到一个正在一路小跑的男子,张雷丰立刻追上去:“你们经理在什么地方?”对他问道。

  男子扭头看了张雷丰一眼:“不知道。”

  在他打算跑过去的时候,张雷丰硬生生的拽住他的手臂:“你要是不知道,那今天你得尿裤子。”坏笑着说道。

  男子顿时就怒了:“你有病啊?赶快撒手。”

  “我没病,你要么告诉我冯国兴的宿舍,要么告诉我你们经理在什么地方,要么尿裤子。”张雷丰一脸轻松提出要求,心想,反正我一点都不想上厕所。

  男子被尿憋的不停在地上扭动自己双脚,想要用力的挥开手却发现张雷丰的力气那么大。

  “大哥你松开行不行?我真的不知道经理在什么地方。”僵持两分钟之后语气发生变化。

  “那你总该知道冯国兴的宿舍吧?”张雷丰继续问道。

  男子听到这个名字皱起眉头:“冯国兴?不认识,我真的不认识,我们工地有几百号人呢,我不可能都认识吧?”

  张雷丰看得出来他没有说谎,于是松开手,男子对他叫骂一句,撒腿跑出去。

  张雷丰站在原地转动一圈,看到三期旁的简易楼房,迈步走过去。

  一楼的房门只有一个是开着的,剩下的全都紧锁着。

  走进房间,很多的床铺上都已经变得非常干净,只有中间的那一个还有褥子和被子,看来应该就是跑出去的那家伙床铺。

  走出房间,来到二楼,二楼的门全都锁住了,三楼依然如此。

  张雷丰站在三楼看向远处。

  上厕所的男子嘴里嘀嘀咕咕叫骂着返回宿舍,前脚进门,后脚张雷丰就跟进来。

  “你到底是谁啊?你要干嘛?”男子对着张雷丰质问道。

  “这些人都去什么地方了?”张雷丰指着空荡荡的床铺问道。

  “转移工地了。”男子说着钻回到热乎乎被窝。

  张雷丰点点头,随后继续问道:“其他房间的钥匙你有没有?”

  男子摇摇头:“没有,没有,我现在什么都不知道,我也什么都没有,你要是想在这里待着就待着,不想待麻烦给我把门带上。”说完男子直接把头蒙到被窝里面,不一会便传来手机视频的声音。

  张雷丰在房间坐了一小会,脑子不断的在思考这个问题。冯国兴死了,但是他的东西已经不见了,整个宿舍只有这一个房间床铺上有东西,其他的全都是空的。

  他从床板上站起来,一步一步走到被窝里的男子面前,两眼直勾勾的看着他。

  过了大约五分钟,男子感觉外面很安静,以为张雷丰走了。把头从被窝里拿出来,刚一伸出头就发现站在自己面前的张雷丰。

  “啊…….你他么是鬼啊?”吓得男子浑身一颤,止不住的叫骂一句。

  “你确定你不认识冯国兴?”张雷丰眯着眼睛很严肃的又问一遍。

  “不认识,不认识,还要我所几遍?你要是再不走,我打电话报警了?”男子不耐烦的回答道。

  张雷丰走过去,一把拽住他的被子:“这三个字你认识吗?”指着被子上面用黑色签字笔写的三个字问道。

  男子顺着他手方向看过去,上面的字虽然有些模糊,但还是可以看出来写的是“冯国兴”。

  在工地上经常会因为晒被子拿错,所以很多人都会在被子上面写上自己的名字。

  看到这三个字的那一刻,男子的表情瞬间发生改变,强装镇定的回答道:“不……不认识,这是个字吗?我不认识。”对张雷丰回答道。

  “不认识就好,现在你可以打电话报警了。”张雷丰说着对他挑下眉毛。

  男子咬牙怒视着张雷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