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39:你是最后一个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男人从她的脸上把手放下来,转身一屁股坐在床边上。

  娟子看到他的样子后,急忙的凑过去蹲在他的面前,两手轻轻的放在他的大腿上。

  “我们在你进去之后产生了分歧,场面一度无法掌控,孙强带着我们设计的游戏离开了,孔大路也卷走了公司仅剩的一些钱,我没办法才离开公司。”娟子解释道。

  男人冷笑一声,从自己的兜子里面拿出几张照片递给娟子:“我说过背叛我的人没有一个可以活下去,虽然我曾经很爱你,但是……说出你的遗言吧。”

  娟子看着相片的内容,全都是自己和其他男人亲密照片,看到这一切她彻底的慌了。她知道肯定是活不了了,与其这样还不如拼一下。

  她拿着照片从地上站起来,一步一步的向后退。

  男人早就看出她的猫腻,却没有丝毫的紧张,不紧不慢的说了一句:“你可以选择活下来,但是你的父母会替你犯的错买单。”说完他又拿出自己的手机,在上面敲打几下。

  手机内出现视频画面,正在倒退的娟子看到画面是自己父母家的那一刻停下脚步。

  他们二老正在厨房忙碌着,却不知道就在他们的卧室那里埋藏着一颗足以炸平这里的炸弹。

  “你……”娟子气的说不出话来。

  男人眯着眼睛像是在微笑,从内兜里面取出最后一样东西,一个小瓶子。

  一只手拿着手机,一只手握着小瓶子:“介于我爱过你,所以我给你两个选择,时间有限哦。”说完他在手机上摁下定时炸弹的开启按钮。

  时间只有三分钟,如果她不做出选择那么炸弹就会带走她的父母。

  娟子的眼泪不停在打转。

  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在流逝,她仰天长呼一口气。

  她比任何人都明白,无论如何去恳求他都不会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友情提示一下,还有一分钟。”男人坐在床边不紧不慢的说道。

  娟子一步一步的走到他的面前:“你真的要这样做吗?”

  “当你和其他男人亲密的时候,当你带着公司钱离开的时候,就已经注定这个结局。”男人回答道。

  娟子听完这句话彻底的绝望了,她伸出手从男人手中接过那个小瓶子。

  拧开瓶盖,瓶子里面发出一股让人反胃的味道。

  “再见!”

  男人对着娟子摆摆手。

  娟子一仰头把里面的药吃下去。

  滴滴滴!

  手机里面的炸弹已经到达零点零秒,可惜并没有爆炸,因为那就是一个定时器。

  娟子看到这一幕用手指向面前的男人,她感觉眼前一黑整个人向后方重重倒下去。

  男人把手里的相片扔在她的脸上:“不要怪我。”嘀咕一句走出房间,从别墅后方离开。

  张雷丰和邢东杰在门外叫了许久没有得到回应,不得已只好选择翻墙进入。

  来到房间,看到倒在地上的娟子邢东杰立刻凑过去:“醒醒,醒醒。”对她喊道。

  张雷丰顺手拿起地上的一张相片,深吸一口气。

  大脑之中那条线索链条彻底的拼凑完整了。

  “草,醒醒,醒醒。”邢东杰不断的为她做心肺复苏。

  张雷丰拍拍他的肩膀:“别费力气了,氰化钾已经死了。”

  咣!

  邢东杰非常愤怒的用力锤击一下地面,鲜血顺着手指骨向外流淌出来。

  张雷丰找到她的手机发现最后拨打过来电话,摁了一下回拨键,电话通了。

  “大神探你的速度够快的。”电话内传来一个经过加工后的声音。

  “柯志强,你的复仇应该快要结束了吧。”张雷丰非常淡定的对他回答道。

  “哈哈哈,我的复仇并没有结束,哦,忘了告诉你一声,我的名单最后一名就是你,好好去想想你的遗言要怎么写吧。”说完对方挂断电话,张雷丰在拨打过去的时候提示已经关机。

  没想到绕了一圈自己竟然也成了被杀的对象。

  不过这让张雷丰并没有感觉到害怕,他只是需要马上找到第四个人,凶手每次都比他们快一步,这一次说什么也不能再让他赶在自己前面。

  “最后一个人在什么地方?”张雷丰对着邢东杰质问道。

  邢东杰抬头双眼带着愤怒看向张雷丰:“最后一个人我们也不知道。”回答道。

  这下可就有些不太好办了。

  “走,我们马上回去。”张雷丰对邢东杰催促道。

  两个人离开这里,邢东杰通过手机联系当地的警察,让他们来处理现场,随后开车一路疾驰返回张雷丰家。

  回到家,张雷丰立刻找到AK:“有没有新的发现?”对他问道。

  AK点点头,点开屏幕,同样是一连串代码,这一次上面所连接起来的英文并不是杀人时间,而是一个挑战,一个针对张雷丰的挑战。

  “大神探,你将是我名单最后一人”

  “后面还有。”AK说着翻出第二张代码图片。

  “三天之后我会和名单第四人见面”

  “还有。”

  “这将是你最后的机会”

  一共三张代码图片,张雷丰看完之后用舌头舔下嘴唇。

  AK有些担忧的问道:“丰哥,你没事吧?”

  “我没事,主板里面的信息你查到什么没有?”张雷丰继续问道。

  “我通过主板里面的木马信息找到终端GPS位置,你看一下。”AK说着不断敲打键盘,屏幕上出现一个地形图,通过她的敲打地形图上面的红点不断在移动,最终停在本市的一个荒僻地方。

  “这里曾经是一机厂。”张雷丰嘀咕一句。

  “这是汽车主板上面的位置,电梯主板上的位置则是这里。”AK说着又敲打几下键盘。

  另外一个位置竟然在本市的另外一侧。

  这两个位置相距七十多里。

  张雷丰用手托着下巴正在思考的时候,AK面前的屏幕突然间变成蓝色。

  他不断的敲打着键盘,依然没有任何反应。

  刷!

  屏幕上出现一个鲜血淋淋的“杀”字。

  “我们的电脑被黑了。”AK对着张雷丰说道。

  话音落下,电脑瞬间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