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107:范淼淼突然出现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换好衣服,张雷丰跟随可丽还有女佣来到一楼尽头的餐厅。

  推开餐厅的大门,马上就看到了摆放在桌子上的来自捷克著名水晶世家的顶级水晶杯。

  在捷克共和国北部地区有一座“水晶谷”,这里同时拥有超过460年玻璃制造传统,独特的自然资源以及对玻璃的无上热爱,很多世代从事手工制作匠人为生,出产着全世界最昂贵的彩色水晶。

  捷克的彩色水晶在制作时加入了贵金属烧制而成。每1000公斤透明水晶中加入了3公斤24K黄金。绝对可以称之为透明的黄金,每个杯子的造价张雷丰也不知道,毕竟自己所挣的钱也买不起这么贵的杯子。

  除了杯子之外就是那瓶1787年拉菲古堡干红葡萄酒,想必大家读听过一句来一瓶82年的拉菲吧!毕竟不少的电影和电视剧都出现过此场景。确实82年的拉菲是精品,一瓶价格不菲。但是1787年的拉菲才是拉菲中的24k纯金土豪,且1787年份的拉菲古堡干红葡萄酒在1985年时卖给了名叫做马尔科姆·福布斯的出版商,并且它是迄今为止世界上出于非慈善目的而售出的最昂贵的标准瓶葡萄酒。750ml一瓶价值156,450美元折合人民币1088719.91元。

  至于这瓶酒如何到了可丽的桌子上,张雷丰表示非常的惊讶。

  更为惊讶的是她为什么要用如此高规格的酒宴来招待自己。

  张雷丰走到椅子前,女佣马上为他拉开椅子。

  两个人落座之后,一人身旁站着一位女佣。

  可丽对着张雷丰眨下眼睛:“我用最贵的红酒招待你,你难道不感动吗?”

  张雷丰摇摇头:“不敢动,真的不敢动。”半开着玩笑回答道。

  可丽嘟着嘴:“你可不知道这瓶酒用了我多大的心血才弄回来,在我这里已经放了八年多了没有开过,今天要不是你的到来我肯定还不会打开。”

  “我想你还是继续保存着吧,我这个人对红酒没有过多的研究。”可丽说的在感动,张雷丰也不会买账。

  他说过,不要被任何事物干扰自己的判断,诱惑无处不在自己必须要保证大脑能够正常思考问题。

  可丽听完他的话笑了笑:“酒已经开了是无法在像之前那样保存了,就像有些事情已经走到了哪一步就不可能在回去。”回答道。

  张雷丰挑下眉毛,内心很清楚她在说什么。

  两个人在简单的聊天之中,女佣对着可丽做出回复:“主人,酒已经醒好了。”

  可丽点点头:“先给我们的大神探来一杯。”

  “是!”

  站在自己身后的女佣用一块纯白色的毛巾垫住瓶口下方,给张雷丰倒了一杯上等红酒。

  张雷丰端起酒杯轻轻的晃动,通过挂杯只说就可以确定这绝对是那瓶价值过百万的红酒。

  放在鼻子下面嗅了一下,红酒的醇香扑面而来。

  “来吧,大神探让我们为今天的死里逃生干杯。”可丽端起酒杯对着张雷丰说道。

  他象征性的把酒抿一口便放下杯子。

  我可不想因为这点酒让自己大脑反应迟钝,要不是这么贵的酒我是不会开酒戒的,毕竟再好的酒都会麻痹自己的神经。

  在饭桌上可丽有的没的诉说着她一个女人如何如何的不容易,张雷丰一直保持左耳朵进右耳朵出的状态。

  叮铃铃!叮铃铃!

  一位女佣兜子里面的手机传来响声。

  她拿出来递给可丽。

  可丽看了一眼号码之后接通电话。

  “这可不怪我,是你的人要伤害我,我只是正当自卫。”对着电话内说道。

  通过这句话张雷丰就知道打电话来的是谁了。

  “呵呵,你这是在威胁我吗?”

  “我说过,只要你不妨碍我的事情,我绝对不会公开你的资料,如果你非要鱼死网破那我们可以试一试,看看咱们谁先死。”可丽的语气变得越发愤怒,一边说话的时候一边端着酒杯喝下那一杯红酒。

  “好了,我现在不想听你说这些,如果你要来我随时欢迎,如果你想要挑战我,我也随时欢迎,总之你想做什么都会奉陪。”

  可丽挂断电话,在手机上快速敲打几下,随后递给了身旁的女佣。

  坐在可丽对面的张雷丰眼睛快速的扫过这部手机。

  这是一部很普通的手机,背面有轻微的划痕,女佣接过来之后用手轻轻的擦拭一下屏幕上的指纹,随后放进自己身前围裙中的口袋内。

  张雷丰把看到的这些全都记在脑子里面。

  所有的资料不放在保险库,那么会在什么地方?手机?对,她的手机。

  想到这里,张雷丰的嘴角漏出一抹神秘的笑容。

  坐在对面的可丽看到之后拍拍手。

  咚咚咚!

  有人敲响了房门。

  张雷丰的猜测得到了应征,这个房间的神秘人终于要现身了。

  可丽的表情反而十分淡定,对着女佣点下头,一名女佣走过去打开房门。

  房门打开之后,张雷丰听到了一句让自己差点没吐血的声音。

  “张雷丰你个混蛋,竟然在这里吃香的喝辣的啊,我在家好一顿的担心你。”范淼淼的声音从身后从传过来。

  声音落下,她的双手就已经掐住了张雷丰的脖子。

  张雷丰被摇晃的头晕目眩,急忙用手摁住她。

  抬起头看向可丽的时候,她的目光之中全都是胜利的喜悦。

  这个阴险的女人。

  范淼淼气的鼓着腮帮子,看上去还有点可爱,张雷丰让她坐在自己的身旁,在她打算继续叫骂的时候伸出手。

  范淼淼虽然很是生气,简直是要气炸了,但是看到张雷丰的这个手势时不由自主的就闭上了嘴巴。

  “可丽你的路子比我狠啊。”转过头对着可丽冷冷的说道。

  可丽笑了笑:“彼此彼此,跟你比起来我还差一点,难道你忘了我们今天杀的那几个人了吗?”

  “杀人?”范淼淼惊恐的瞪大眼睛。

  “张雷丰你杀人了?卧槽.你不当神探该当杀手了?”

  “张雷丰你到底在做什么?你竟然杀人了,哦,我真的是不敢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