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109:我要你放过她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收到了他的银行卡,自己的任务也就完成了。

  他侧头看了一眼正在直勾勾看着自己的可丽。

  “那个问一下,你打算如何处理她?”张雷丰明知道结果,却还是问出了一句。

  男子皱了下眉头:“她?”

  张雷丰点点头。

  “呵呵,她肯定是要为自己所做的事情付出代价的,这件事和你已经没有关系了,你现在马上开车送张先生离开。”男子在用完张雷丰之后对他的态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当然这些也都在张雷丰的意料之中。

  他伸出手打断了正在往自己面前走过来的男子:“不用了,我自己可以离开。”说完之后对着男子伸出手,“把我的手机还给我。”

  男子看来自己的老板一眼,得到确认的答复之后把张雷丰的手机递还回去。

  张雷丰接过手机,转身交给范淼淼。

  随后两个人一同离开了房间。

  “张雷丰你真的就这样走了吗?”跪在身后的可丽对他传来喊声。

  对于可丽来说张雷丰是她活下去的关键,也是唯一一个可以拯救自己的人。

  她不能就这样放过张雷丰,绝对不能。

  张雷丰停下手里的动作,深吸一口气。

  一旁的范淼淼不断用手拉扯着他的衣服:“赶快走吧,别多管闲事,快走。”低声催促道。

  张雷丰扭头对着可丽摆摆手:“如果你不让她来,我也许会帮你,但是你走错了一步,你以为让她看到那些相片我就会像他们一样听你使唤了吗?”语气冰冷的说道。

  可丽还在做着最后的反抗:“我只是想要确认一下,从一开始我就没有想要做这些。”

  张雷丰嘴角上扬笑了笑:“哦,那好吧,再见。”说完转身头也不回的离开房间。

  “啊……啊……”

  房间内传来可丽被殴打的凄惨声音。

  范淼淼跟着张雷丰用最快的速度离开房间,但是他们并没有离开别墅,张雷丰直接选择进入到地下室,这一次是沿着另外一条路走。

  走到尽头一扇木门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张雷丰推开木门。

  刚一进去就看到了站在里面的六名女子,她们一个个手里拿着各种匕首,虎视眈眈的看着自己。

  “你不要过来。”其中一名女子对着张雷丰呵斥道。

  张雷丰挑下眉毛,往前迈了一步,她们随即向后倒退一步。

  “如果你们想要救你们的主人就不要说话。”张雷丰低声对她们呵斥道。

  房间内的所有人相互对视一眼。

  张雷丰拿出自己的手机,在上面敲打几下,随后摁下发送键。

  叮叮叮!叮叮叮!

  正在房间内对可丽进行折磨的男子听到自己的手机传来响声。

  拿出手机看到屏幕的那一刻整个人都呆愣在原地。

  “法克,法克,法克。”随后低声传来叫骂声。

  一旁的手下看的是目瞪口呆:“老板怎么了?”试探性的问道。

  男子咬着牙走到可丽的面前,用手掐住她的脖子:“你竟然给我玩这一套。”愤怒的说道。

  可丽一脸懵的看着男子:“你在说什么?”质问道。

  “呵呵,你还给我装傻,好,等我找到他,我让你们一起上路。”

  说完用力的松开自己手。

  “你们几个马上去机场,你们去车站,给我找到张雷丰,把他带回来,如果带不回来就把他杀掉。”男子对着手下快速的下达命令。

  “张雷丰?谁是张雷丰?”

  “就是那个号称神探的家伙,别他么愣着了,赶快去。”男子现在有些丧心病狂,不断的发出嘶吼。

  手下们看到他的样子马上跑出房间。

  一旁的可丽被眼前的景象搞得也是一头雾水,怎么好端端的要抓张雷丰?他刚刚在手机上看到了什么?

  张雷丰躲在地下室里面嘴角不断的露出笑容,当他听到有一连串的脚步声在哒哒哒跑下楼的时候,对着里面的所有人做出闭嘴的手势。

  这个时候自己要是被抓住,那可就彻底的回不去家了。

  嗡嗡嗡!

  汽车在发动机的咆哮声中疾驰而出。

  短暂的喧闹之后周围变得安静下来。

  “你到底在做什么?”范淼淼走过来轻声问道。

  张雷丰看着她眨眨眼:“救人。”

  “救人?你在救那个女人……”范淼淼能想到的也就只有她在危险之中。

  张雷丰毫不隐瞒的点点头。

  范淼淼生气的嘟起嘴。

  这个混蛋,竟然要救那个女人,那个家伙看上去就不像是什么好人,难道他们两个真的发生什么关系了?

  一想到不堪入目的画面,范淼淼忍不住的哆嗦一下身体,让自己的鸡皮疙瘩往下掉一掉。

  然后用一双十分嫌弃的眼神看着张雷丰。

  张雷丰知道她在想什么,不过并没有多说。

  拿出手机拨通了男子的电话。

  “张先生你这是什么意思?”男子接通电话之后强压着内心的愤怒对张雷丰质问道。

  张雷丰怒下嘴:“我并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希望你能放她一条生路。”

  “呵呵,看来张先生你已经拜倒在她的裙子下了。”男子冷笑着回答道。

  “哎,是啊,谁让她长得如此美丽呢,有一点你可以放心,这些东西我不会发送给任何人,而且我身在中国也根本不可能对你形成威胁。”张雷丰回答道

  “你给我的钱,我可以如数奉还,如果你要是同意的话就让可丽接电话,如果不同意……我想你不可能不同意吧?”张雷丰压根就不跟他说不同意的后果。

  男子听完后咬的牙齿吱吱作响,内心不断的在盘算着这件事。

  张雷丰现在肯定还没有离开这里,如果自己要是执意跟他对着干,会不会让这小子狗急跳墙……可是如果自己答应他的要求,万一他还是发出这些东西呢?

  男子在思考的时候,张雷丰已经出现在他的身后。

  听到脚步声,男子急忙转身对着张雷丰举起手枪。

  张雷丰高举着双手,其中一只手紧握着自己的电话。

  “你没有离开?”

  哎呀,我真的是太笨了,为什么没有让他们先对别墅内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