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10:按照我说的做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离开卧室这件事让果姐有些惊讶,但是又有些开心。

  惊讶的是这个家伙的做法根本就不像是一个正常男人,自己都这么主动了,他竟然还会放弃这次机会。

  开心的是张雷丰看来真的只是想要挣钱,从来没有想别的事情,这样的人如果能够成为自己忠实的手下,那还有什么事情自己办不到?

  张雷丰离开卧室,回到客厅,把自己酒瓶子里面的酒全都倒进马桶,从厕所走出来躺在沙发上,双手交叉垫在后脑勺,脑子里面不断的在思考。

  她刚刚是喝多了,还是没有喝多?如果是喝多了,说这些倒还可以原谅,如果要是没有喝多说这些话给自己听,是为了什么?

  试探自己?还是在变相的告诉自己她真实的想法?

  张雷丰分析过无数的案子,可这次却不知道从什么地方下手去分析这件事。

  第二天早上张雷丰正在睡觉,感觉有人在盯着自己看,猛然间睁开眼。

  果姐就在距离自己的脸不到五公分的地方,她已经洗漱好,换好衣服。

  看到张雷丰睁开眼,凑过去亲了他的额头一下。

  “丰哥醒啦,我们不能在玩了,公司有事必须马上回去。”果姐对他说道。

  张雷丰急忙从沙发上坐起来。

  “哦,我现在去洗漱一下。”说着走进卫生间。

  拧开水龙头,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张雷丰啊张雷丰你说你为什么非要接这种任务,现在你可是真的不会无聊了。

  洗漱好走出来跟着果姐一同离开酒店。

  本以为还是要坐火车,没想到这次果姐选择了坐飞机,看来公司确实有事情在等着她回去。

  飞机的速度比火车要快的多,两个人在中午十一点的时候就降落在机场。

  走出飞机的时候果姐对着张雷丰说道:“从现在开始在别人面前我们必须要表现出上下级的关系。”语气非常的严肃,让张雷丰感受到她不是在开玩笑。

  张雷丰点点头:“我明白。”回答道。

  果姐笑了笑,转身往机场外面走。

  来到机场登上那辆黑色的商务车。

  “果姐。”

  车上的男子对她喊道。

  “这一次出什么事情了?这么着急?”果姐对他轻声问道。

  男子扭头看了张雷丰一眼,有些犹豫。

  “他现在已经是自己人了,有什么话直接说。”果姐对男子提示道。

  听到果姐这番话,男子点点头。

  “公司有批货出现问题,老板非常的生气。”

  果姐皱起眉头,脑子不断的在思考。

  “那批货?”继续问道。

  “一周前送到境外的那批货。”

  果姐身体猛然向后一仰,她知道那批货,那是自己亲自抓的一批货,可是当时一切都很顺利,并且对方在收到之后也如约的把钱转到境外的账户,怎么会突然间出现问题呢?

  如果真的要是这批货出现问题,那自己很可能会失去老板的信任。

  “那批货出现了什么问题?”

  男子有些犹豫。

  “说啊。”果姐加大了一丝音量催促道。

  “那批货的纯度出现问题,一半都变成了百分之70纯度,因为这件事我们可能会失去这个大客户。”

  果姐听完用手狠狠地砸了一下椅子扶手:“妈的,这怎么可能?这批货是我亲自检查之后才送出去的。”低声叫骂道。

  “强子和老克是送这批货的人,所以老板已经开始怀疑他们两个人私自吞货了,今天早上老板派人去找他们了。”男子继续说道。

  果姐闭着眼睛深吸一口气,这可是自己培养出来的人,如果要是因为这件事被做掉了,那对自己非常的不利。

  车内的气氛变得非常安静,张雷丰的脑子却在飞快的转动着,按照果姐他们刚刚的谈话他已经知道了所有的事情。

  果姐监督的这批货出现问题,这不是关键,关键的问题是失去了境外的一个大客户,而且那两个人一定是果姐带进来的,现在她回去见到老板肯定会有事。

  如果果姐要是出了事,自己的任务可就要失败了。

  张雷丰必须要想一个万全之策,让果姐顺利的度过这一关。

  吱!

  汽车停到了酒店门口,张雷丰和果姐纷纷走下车。

  两个人走进电梯,张雷丰在果姐想要伸出手摁下顶层按钮的时候拦住了她。

  十分果断的摁下自己所在楼层的房间。

  果姐皱着眉头看了张雷丰一眼:“我现在没时间陪你玩。”低声回答道。

  “我知道,但是现在你不适合马上去见老板。”

  “为什么?”

  “嘘,等下说。”

  两个人走出电梯,来到张雷丰所在的房间,进入房间,张雷丰拉着果姐走进浴室,拧开所有的水龙头,让房间内的声音变得非常吵杂。

  果姐一脸费解的看着他:“你这是要干什么?”质问道。

  “你们刚刚的谈话我全都听明白了,如果你不能想出一个合适的理由,那么你见到老板的后果一定是非常严重的。”张雷丰压低声音对她回答道。

  果姐当然知道自己的后果很严重,但是事情到了这一步,自己不去面对的话也没有别的选择。

  “你可以这样……”张雷丰凑到她的耳边轻声说道。

  果姐听完愣住了。

  “你确定这样可以?”不太相信的看着张雷丰问道。

  张雷丰很坚定的点点头:“放心吧,你只要按照我说的去说肯定可以。”

  果姐思考片刻,对着张雷丰回答道:“丰哥如果这件事真的成了,我一定好好报答你。”说完转身走出洗手间。

  张雷丰回到卧室打开电视,在电视的吵杂声中找出自己的手机,开机之后拨通了中年男子的电话。

  “喂,你什么时候还钱?”中年男子接通电话没好气的质问道。

  “我一直都在努力的挣钱,你可千万不要着急,在宽限我一些时日。”张雷丰对着他回答道。

  “呵呵,那你最好表示出你的诚意。”

  “好,我可以先给你转过去一万块钱,这也是我身上最后的一万块。”

  “好啊,我把账号发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