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48:局中局【二十四】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的话让他犹豫的变得更加厉害,他的内心不停的在做出思考,自己到底要如果做呢?

  手中紧握着笔,笔尖距离纸只有不到二公分的距离。

  自己如果写下去那以后让别人知道了,自己根本就没办法在生存了。

  可是如果自己现在不写,真的死了,那自己的妻儿老小可就要遭殃了。

  思来想去,他抬起头看向张雷丰:“如果我写出来,你确定我们都没事?”不太相信的问道。

  张雷丰无奈的挑下眉毛,对着他点点头:“我非常确定,只要你写出来了,你还可以过着之前的生活,你的家人一切都不会出问题。哦,对了,你还会比之前过的更加潇洒,更加有钱,只要是我们直接供货,我会把价格往上提升五个百分点,到时候多出来的那三个百分点都是你的,我想如果你去卖的话也不可能达到这样的地步吧?”

  张雷丰用这一段话彻底的征服了男子。

  他咬着牙点点头,深吸一口气:“好,但愿你可以实现自己的诺言。”说完之后低下头在纸上写出了最后的几个名单和联系方式,地址等信息。

  他写完之后把笔扔到一旁。

  张雷丰弯腰从茶几上拿起这份名单,足足有二十六个人,看来自己这次可是给警察局立了一件大功啊。

  嘴角微微上扬对着男子露出了微笑:“你们几个在这里等一下,我现在出去跟他们交代一声。”说完之后拿着名单离开了包间。

  走出包间,一位警察马上凑过来:“搞定了?”小声问道。

  张雷丰把名单递给了他。

  警察看完之后两眼一瞪:“卧槽,这么多人?这帮害人的东西。”咬牙切齿的说道。

  张雷丰拍拍他的肩膀:“等我走了之后你们在解决这件事。”回答道。

  警察点点头:“好,你先走吧,这里交给我们。”

  张雷丰微微一笑,迈步从他们的身边走过去,大摇大摆的走出了酒吧,拦了一辆出租车离开了这里。

  来到火车站,在进站口看到了中年男子。

  他站在那里正在等着自己,看到张雷丰的身影之后快步迎上来:“刚刚的事情我都听说了,你可真的是帮了我们一个大忙。”对张雷丰敬佩的说道。

  张雷丰努下嘴:“顺手的事,不用挂齿。”面露嘚瑟的表情回答道。

  中年男子表示听完想揍他:“我就知道你的能力很强,不过果姐那边你打算什么时候动手?”

  毕竟果姐那边可比这边的实力更大,中年男子现在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把果姐那边一窝端了。

  张雷丰眯着眼睛思考片刻:“快了,在过三五天吧,到时候等我消息。”回答道。

  中年男子点点头:“好,我等你消息,你路上慢点,这是你的火车票。”说着从兜子里面拿出了一张火车票递给张雷丰。

  张雷丰接过来,转身走进火车站。

  因为有警察在这里的关系,他并没有过安检,而是直接从一侧的员工通道进入了火车站里面。

  上了火车,用手机联系了果姐:“我已经上火车了,这边的事情崩了。”说道。

  果姐听完长呼一口气,依照她现在的处境,这边的生意有没有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不能让张雷丰这个军师出事。只有留着张雷丰才能让自己的生意越来越大。听到张雷丰没事了,果姐也就放心了,询问了几句合适到站之后便让他好好休息。

  张雷丰挂断了果姐的电话,收到了邢东杰打来的电话。

  “你小子挺厉害啊。”邢东杰打通电话玩笑着说道。

  张雷丰皱下眉头:“消息够灵通的,我这边刚结束你就知道了。”没好气的回答道。

  “哈哈哈,那是,你也不看看我是谁。”邢东杰竟然也开始学会了嘚瑟。

  “有事没事?没事挂了。”张雷丰冷冰冰的回答道。

  邢东杰两眼一瞪:“你小子怎么还是改不了这个臭毛病,我找你没事,但是范淼淼找你有事。”

  张雷丰愣了一下:“范淼淼?找我什么事?”不解的问道。

  按照自己的推测,范淼淼不应该出什么事啊。

  “你说呢?别的我不知道,我就知道你办完这些事情之后回来了肯定要挨揍。”

  “挨揍?”

  “对,挨揍,范淼淼已经为你准备了十大酷刑,到时候别怪我没提醒你啊。”邢东杰说完之后抢先一步挂断了张雷丰的电话。

  张雷丰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嘀咕了一句:“这家伙真是有点神经。”

  一路乘坐火车在第二天的中午回到了果姐所在的城市,走出车站看到了果姐就站在那里。

  果姐看到张雷丰之后马上跑过来,当着众人的面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丰哥,你真的是让我担心你了。”嘴里嘟囔着说道。

  “我这不是没事了嘛。”张雷丰说着推开了她。

  想要往外走,谁知果姐突然间拽住了张雷丰:“丰哥,你的同学今天上班没有?”对他问出了这件事。

  张雷丰愣了一下,看来这个女人又开始怀疑自己了。

  张雷丰站在原地旋转一圈,看到了那天带自己走员工通道的工作人员。

  “在,我带你过去认识一下。”说着就往那名工作人员面前走。

  正在忙碌的工作人员无意间抬头看到了张雷丰,看到他的时候明显愣了一下。

  “超子,超子。”张雷丰挥着手走过去喊道。

  工作人员知道张雷丰是卧底,所以还是很配合他的演出,应答着走过来:“疯子,你出去玩够了?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两个人演的就像是真的一样,还来个男人之间的拥抱。

  “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老板,果姐。”张雷丰指着果姐对工作人员说道。

  工作人员笑着跟果姐握握手:“果姐你好。”

  “别别别,你还是叫我妹妹吧,他是我丰哥。”果姐嬉笑着回答道。

  “行了,你俩别管叫什么了,今天晚上有时间没有?我请你吃个饭。”张雷丰打断了他们之间的聊天对着工作人员询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