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50:局中局【二十六】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按照张雷丰的预定,监控器很快便被送过来。

  同时还有上门安装的师傅一同跟随者来到他们家,不过被张雷丰拒绝了他们的安装要求。

  “这件事我们自己就可以解决了。”对着安装师傅说道。

  安装师傅们相互对视一眼,纷纷皱起眉头:“你自己?你确定你自己可以?”不太相信的问道。

  张雷丰嘴角微微上扬,十分坚定的点下头:“我确定以及非常肯定,谢谢你们的好意。”做出了回答。

  安装师傅听到他这样说也不好在多说什么,只好相继离开这里。

  果姐看到他们离开,走到了张雷丰的身旁:“丰哥,这东西你也会按?”

  “当然,这又不是什么复杂的事情,更何况我们不能让他们在这里久留,以免被他们知道了什么,这对我们可不是一件好事。”张雷丰非常认真的回答道。

  果姐听完马上就明白了,点点头。

  安装师傅离开之后,张雷丰独自拿着监控走出房间,抬头看了一眼电线杆子。

  转身又回到房间,来到储物间找到了房东留下的梯子。

  按照自己的计划把摄像头全部安装到位之后打开电脑,进行摄像头连接和调试。

  调试好摄像头,对着果姐拍拍手:“搞定。”说道。

  “丰哥你还真是一个全能型的男人哦,谁要是嫁给你谁真的是太幸福了。”果姐嬉笑着回答道。

  张雷丰努下嘴:“嫁给我的人可不会这么想。”无奈的回答道。

  “哎,过去的事情我们就不要再提了,以后只有你和我,没有其他人的存在。”果姐回答道。

  张雷丰冷笑一声,没有说话。

  叮铃铃!叮铃铃!

  果姐的手机传来响声,她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接通电话。

  “是我。”对着电话内回答道。

  “好,好,好,我知道了,嗯,好。”果姐抬头直视着张雷丰对电话回答道。

  张雷丰的脑子快速转动一圈,按照最近发生的事情来看,现在给她打电话的人应该就是关于自己出去谈判的这件事。

  果姐挂断了电话,来到张雷丰的面前,直勾勾的看着他问道:“丰哥,我能问你件事情吗?”

  张雷丰点点头:“好啊。”丝毫没有任何的回避。

  “CQ那边的事情是你搞得?”果姐开口问道。

  她的语气非常严肃,认真。

  张雷丰不假思索的点点头,回答道:“是啊,怎么了?”

  “你直接清空了整个CQ以及周边地区的所有供货商,这对我们来说可不是一件好事,为什么又要借助警察的手来做这件事?”果姐现在对张雷丰的怀疑出现了。

  第一次张雷丰借助自己的手干掉了自己的老板和他的一些势力,现在竟然又清空了真个CQ和周边地区的所有买家,他到底要做什么?为什么他总是能够得到警察的帮助?难道他真的是卧底?果姐的内心有些混乱,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一些什么,她也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现在她需要张雷丰给自己一个合理的解释。

  张雷丰看着果姐的面部表情推测出她的心里想法,向后倒退一步深吸一口气:“看来你对我还是不太了解,当然我也不怪你,遇到这样的情况是个人都会怀疑我。”

  果姐皱着眉毛:“丰哥,你到底是什么意思?我现在不想听你说别的话,只想听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强行打断了张雷丰把话题引回来。

  张雷丰用手捏了捏自己的眼角:“这件事难道你没有看出来我什么意思?”对果姐反问道。

  果姐一愣,心想,我他么要是看出来了还会问你?

  对着张雷丰摇摇头:“原谅我,我真的没有看出来,我甚至都想不明白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如果单纯的借助警察干掉他我倒是可以理解,但是为什么你要清空那一片的买家,如果没有这些买家我们的货怎么办?你这样做很有可能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我危险。”

  “呵呵,危险?这个社会危险和富有是并存的,我之所以做掉他们,是因为他们和那个家伙打交道的时间太长了,如果他出事了,我们马上就去给他们供货,我想傻子都会明白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吧?还有,古代的皇帝被推翻,新的皇帝会留着他的臣子吗?既然我们打算掌控这些货物的交易源头,那就必须要给这桩生意进行大换血,我不仅要把他们做掉,以后我还回去做掉更多这样的人,到时候让我们自己去当地进行接盘,这样我们的利润比之前最少翻一倍。”张雷丰一鼓作气对着果姐说出了他的所有想法。

  果姐听完简直是目瞪口呆,整个人都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张雷丰对她无奈的摇摇头:“我知道你现在非常怀疑我,不过没关系,我现在可以随时离开这里。”说着他就往自己的背包那里走。

  果姐赶快走过去拦住了他:“丰哥,丰哥,你听我说,你听我说,我真的不是这个意思,只是这件事来的太突然,我压根就没有反应的时间。你千万别误会,如果我要是怀疑你,就不会让你知道这么多事情了。”对着张雷丰安慰道。

  张雷丰脸上面无表情,内心却不断的在窃喜。

  “呵呵,我想现在你的生意也差不多了,我没有必要存留在这里,所以我还是走吧。”张雷丰还在坚持自己要离开。

  这无形之中给了果姐很大的压力,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张雷丰根本不能让他离开,自己只不过刚开了一个头,而且还是一个没有根基的头,这个时候需要张雷丰这样的人为自己把根基加固一下。

  想到这里果姐直接抱住了张雷丰,死死的抱住他。

  “丰哥,对不起,原谅我,你不要离开我,你如果离开我了,我要怎么活,丰哥,求求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果姐也只能用出女人最常用也是最管用的招数来。

  张雷丰用手掰开了果姐的双手,转身看向她。

  当果姐又打算抱住自己的时候,张雷丰用手顶住了她。